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送愛犬結紮「誤切胰臟」搶救5hr亡 獸醫師老婆:曾中風腦損傷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8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8 20:06

高雄一名飼主,帶著2歲愛犬到動物醫院結紮,回家後發現狗狗昏迷不醒、大量出血,事後才得知,獸醫竟然把「胰臟」切了,只剩三分之一,經過5個小時搶救仍然死亡。獸醫師老婆出面回應,因為先生去年中風過,腦部受損,加上犬隻體型太小,才誤把胰臟當成卵巢。

圖/TVBS

 
獸醫師vs.飼主:「醫師牠的胰臟,牠沒有胰臟,什麼叫沒有胰臟,拿掉了丟進垃圾桶,那請你現在拿出來,垃圾桶那個在垃圾桶。」

獸醫師這一番話,讓飼主氣到不行,送2歲愛犬到動物醫院結紮,胰臟卻被拿掉,甚至丟進垃圾桶裡,獸醫師還理直氣壯。

圖/TVBS

獸醫師vs.飼主:「太小型不好做啦,那你就不要硬幫人家做!你如果不說清楚我現在去報警,報警就沒關係啦,報警,我也沒有要開了,我沒要開了,我要關了啦,是怎樣啦,還要怎樣啦。」
 

手一攤,直說自己醫院不想開了,獸醫師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只是再多的賠償、討回公道,原本健康的狗狗也回不來了。

飼主柯小姐:「他(其他醫師)就突然拿,拿卵巢給我看,說牠的卵巢子宮都在這裡,那牠的胰臟已經剩下1/3吧,我的訴求就是王醫師本人親自跟我道歉,跟我家的狗道歉,那我覺得我是可以原諒他的,只是想知道為什麼。」

飼主一度講到哽咽,因為2歲大的瑪爾濟斯「雪糕」,活蹦亂跳的模樣,眨眨眼賣萌,甚至還會和貓咪打架,但3號早上送到高雄這家動物醫院做絕育手術,返家後突然昏迷、傷口出血,事後才知道是胰臟受損,經握5個小時搶救,還是回天乏術。實際到這家動物醫院,白髮蒼蒼的獸醫師,還躲在櫃台底下,不敢親自出面。

圖/TVBS

當事獸醫師老婆:「他去年中風腦有損傷啊,那他本身眼睛也不好,所以可能找不到。那時候想說怎麼找都找不到,他當然很緊張啊。」

高雄市動保處:「前者動物醫院誤將狗胰臟當成子宮卵巢,將依《獸醫師法》第26條規定偵辦」

獸醫師曾經中風腦損傷,卻還繼續執業,高雄市動保處也強調會依法開罰,停業一年或廢止執業執照,只是這些裁處,對於愛狗的飼主根本還是難以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獸醫#結紮#胰臟#中風#飼主#獸醫師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03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