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摸骨知血便! 和的醫院林姓獸醫無照遭罰


發佈時間:2019/01/09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9 17:23

台北市和的動物醫院被踢爆其中一名號稱獸醫的林美玲醫師根本無照執刀長達10年,陸陸續續遭到動保處裁罰,高達3次卻罰不怕,甚至現在疑似要轉到另一家龍江動物醫院,另起爐灶,TVBS也獨家直擊到林美玲在醫院內拆遷裝潢,不過對一切爭議卻矢口否認。

圖/TVBS

 
民眾vs.林女士:「好腥哦,對啊,為什麼會這樣,因為牠出血會跟人一樣,出血就有腥味啊,哦,難怪。」

摸一摸再聞一聞就能判斷狗狗,有沒有生病發燒,就連血便也能知道,但這摸骨神技被戳破,根本是密醫來著,這位林美玲女士打著大陸獸醫資格在台北市和的動物醫院無照看診長達10年,但罰不怕,被動保處3度查獲,違法進行抽血、打針,連帶獸醫院都被,撤銷執業執照。

記者劉懿萱:「實際來到這名被指控,無照執業的林姓女醫師,服務的獸醫院發現她本人就在裡頭搬遷當中。」

 
記者劉懿萱vs.無照獸醫林美玲:「林醫師,我們想問一下,目前的狀況,我不是。」

圖/TVBS

聽到「林醫師」三個字先回頭卻又對記者否認,循線獨家追到林美玲本人,在醫院內指揮來指揮去,和木工討論哪些東西要拆,看看醫院內,所有醫療器材全被搬光,而循線追查,無照的林美玲,疑似轉到另一家,龍江動物醫院要另起爐灶。

遭撤照和的動物醫院負責人陳醫師:「三個人的名字被遮掉了,留了林小姐的名字存在,為什麼,因為我們其他的都合法的啊。」

被堵到的這位就是原本和的動物醫院,遭撤照的負責人陳醫師,雖然自個有獸醫師執照,任職他院不影響,但被問到林美玲,是否也在此出沒看診,卻又立即撇清。

圖/TVBS

遭撤照和的動物醫院負責人陳醫師:「我躺著都中槍對不對,它甚至於那個處罰的那些案件,連以前我還沒有接手,都給我算在我頭上。」

臺北市動物保護處組長翁綉雯:「我們是針對主要的撤銷開業執照是針對這一次107年,查獲的記錄去做裁處。」

 
雖然動保處緊盯,但違法執刀亂象,在民間層出不窮,也有立委批評罰則太輕,難成嚇阻作用,也讓毛小孩暴露在高醫療風險當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獸醫#無照#執刀#撤照#和的動物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672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