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獵物 結果共188筆

  • 少女「裹毛毯」小便成獵物 2獅咬頭拖行啃光下半身

    印度一名17歲少女日前在野外小便時,慘遭2隻野生獅子攻擊,並拖到遠處分食,雖然村民一發現異狀就立刻趕到現場,好不容易才把正在分食少女的獅子拖開後,發現少女的下半身幾乎被吃光光,最終不幸身亡。
    2020/12/23 15:20
  • 賊擋電眼?住戶心驚屋遭入侵 調嘸畫面

    想調監視器,卻發現怎麼頻頻出現白影!越來越多人為了住家安全,都會裝設監視器,只是在宜蘭的一名屋主,日前想看一下住家外頭有沒有什麼動靜,結果一點開畫面,卻發現怎麼遭人刻意遮住鏡頭,一開始以為是遭人闖空門,賊為了掩人耳目弄的,但接連好幾天都有,甚至連村長裝設的路口監視器也是,害大家膽戰心驚的,事後才發現原來擋監視器的嫌犯,是隻壁虎!因為常會在燈附近等著抓昆蟲,這回他們看到監視器的紅燈,就爬在上面等到獵物。
    2020/12/21 20:17
  • 父開槍獵射殺鹿爽收戰績 「竟是兒子屍體」躺血泊亡

    開心出遊卻天人永隔!美國一名63歲父親到郊外森林打獵,期間發現鹿的身影立刻開槍並打中,有20多年狩獵經驗的他以為成功得手獵物,往前一看竟發現地板上躺著的是親生兒子,意外殺死自己的骨肉。
    2020/12/15 16:06
  • 獵豹遭巨鱷「咬脖拖下水」5秒淹沒 2幼豹呆愣目睹

    鱷魚生性兇猛,常棲息在湖泊或沼澤中,將身體藏在水下等待獵物上門,發現獵物後再緩慢靠近,迅速張開血盆大口襲擊獵物,不過鱷魚獵食大型貓科動物卻相當罕見,國外一名網友今(4)日分享一段「巨鱷襲擊獵豹」的罕見影片,引起網友熱議。
    2020/12/04 19:49
  • 揪見面!掌握通緝犯交友APP 女警智取逮人

    跟網友見面,卻讓自己通緝犯身分曝光!桃園一名洪姓男子,身上共有8個詐欺、竊盜案件,被5個縣市地檢署通緝卻逃亡在外,而交友軟體就是他平常的詐財管道之一,不過他最近在上面認識一名女生,2人互動熱絡,14日這天對方還主動約他出門見面,男子沒有懷疑,以為是主動送上門的獵物前往赴約,卻當場被埋伏的員警圍捕壓制,他這才驚覺,原來對方其實是一名女警。
    2020/11/19 17:50
  • 牆壁長出「7顆巨番薯」網狂勸快逃! 專家揭恐怖真相

    牆壁上長出大番薯?澳洲一名女子日前在自家廁所的牆壁上,發現7顆「棕色橢圓形異物」,外型酷似大番薯,還並排黏在牆上,讓她相當困惑,便將照片PO上網,沒想到網友一見照片紛紛驚呼「快逃!」嚇得建議她趕快搬家,更釣出專家留言解釋真相。
    2020/11/13 14:50
  • 誰亂丟!黑鳶腳纏「魚鉤」 俯衝多次難獵食

    黑鳶遭魚鉤纏住,影響進食!有鳥友11日上午在基隆港拍攝黑鳶,發現其中一隻行動看起來有些怪異,好幾次俯衝獵物都撲空,拍下照片放大一看,才發現牠的腳爪纏上一串魚鉤,疑似因此無法獵食,而動保處長陳瑞濱表示,會再派人觀察,要是順利找到牠就會請獸醫直接移除魚鉤,而民眾要是發現這隻黑鳶,可以先用外套或毛巾把牠罩住,一方面讓牠穩定下來,不會因為掙扎而受傷,另一方面也可以避免被鳥爪抓傷。
    2020/11/12 18:20
  • 被狗追千萬別跑! 過來人曝「1方法」神自保

    狗狗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不過,有許多人都有被路邊流浪夠莫名狂吠、追咬的經驗,因此遇上牠們難免令人心中生畏,但有一名怕狗的網友意外發現,只要使用「1招」應對,便能輕鬆躲過「危難」。
    2020/10/10 21:52
  • 灰熊恐怖!男森林打獵顧收屍 慘成巨熊獵物被咬死

    美國發生一起野熊襲擊人類致死案,一名男子到森林打獵後,疑似因為獵物屍體的血腥味吸引附近灰熊,於是他在反應不及又毫無防備的情況下,遭灰熊襲擊殺害。據了解,再過幾天就是他的23歲生日,噩耗傳出後讓親友們無法置信。
    2020/09/28 23:26
  • 海灘目睹「恐怖巨鳥」獵物 女遊客嚇壞:是鯊魚嗎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South Carolina)日前出現驚人景象,一隻體型巨大的鳥,腳上牢牢夾著外型疑似鯊魚的大魚飛翔,飛過海灘時馬上抓住遊客目光,有網友將畫面上傳至網路上,引起群眾一陣驚呼。
    2020/07/04 13:30
  • 慎入!開門突見2公尺肥蟒倒掛 「活吞袋貂」屋主嚇壞

    要是你看到這樣的景象,會有什麼反應?近日澳洲一名男子打開家門,驚見一條巨無霸蟒蛇從屋頂垂吊下來,口中還緊緊咬著一隻成年大袋貂,嚇得男子趕緊關上家門通報,捕蛇大隊趕到後驚見蛇長2公尺,也十分驚訝!而巨蟒懸掛「倒立」近1小時享用完超大獵物,令他看傻眼大呼「不可思議」。
    2020/05/14 10:18
  • 狩獵去污名! 修野保法保障原民狩獵自主

    有些原住民族的傳統文化與法律是相抵觸的,例如:曾經有獵人因為打獵而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同時如何在生態保育跟原住民文化權之間取得平衡?原民會引用原基法,與農委會、林務局共同研商促成修法,放寬原住民在自己的傳統領域,使用自然資源的權利。
    2020/05/12 21:23
  • 被外甥誤當獵物 舅舅頭部中彈昏迷指數三

    凌晨嘉義阿里山發生一起槍擊案件,一名男子和舅舅上山打獵,以為前方有獵物出沒,開槍射殺,卻意外打中舅舅頭部,雖然經過開刀急救,不過昏迷指數仍只剩下三,而警方一查才發現,這名兩男子都是南投的原住民,違法跨區到阿里山打獵,現在舅舅生命垂危,外甥也被依殺人罪等三條罪名移送法辦。
    2020/05/02 23:04
  • 天上傳來尖叫聲!攝影師抬頭驚見「海鵰捕豬」

    很多攝影師喜歡到野外拍攝動物的照片,不過要拍到罕見畫面的機會可不是天天有,有趣的題材更是可遇不可求。75歲的攝影師埃斯埤(Clarke Espie)在澳洲拍照時,突然聽見天上傳來豬叫聲,他抬頭看見一隻海雕竟然用爪子抓住一隻小豬飛行,似乎要找一個地方停下來享用獵物。
    2020/03/11 15:38
  • 阿爾卑斯山野外求生「摩登原始人」正夯

    義大利一位糕點師傅,業餘的興趣是研究舊石器時代的原始人,後來他乾脆開班授課,教學員如何像原始人一樣在阿爾卑斯山上中求生。他會讓學員穿上獸皮,然後在森林中捕魚和鑽木取火,初階課程比較著重體驗;但是到了進階課程,如果大家沒有靠自己捕到獵物,那麼就會餓肚子。想體驗當個原始人,一堂課要價100歐元,約合台幣3400元。
    2020/01/29 20:04
  • 獵物不成反被捕 章魚哥霸氣扣住白頭鷹

    加拿大闊齊諾有漁夫拍攝到難得一見的畫面,一隻白頭鷹在水上獵物,沒想到踢到鐵板,因為牠看上的可是北太平洋巨型章魚。白頭鷹抓章魚不成,還反被章魚纏上,漁夫發現時,白頭鷹張著翅膀動彈不得,和章魚在水面上僵持。漁夫出手相救,用長棍把兩隻動物分開,幫白頭鷹化解這場驚魂記。
    2019/12/13 20:31
  • 北極熊遭噴漆寫字 專家警告:恐造成生命危險

    世界自然基金會(WWF)一名成員,日前在臉書上傳一則北極熊的影片,影片中的北極熊被人用黑色油漆在身上噴灑「T-34」字樣,「T-34」為坦克車的代號,是二次大戰期間,蘇聯軍隊戰勝納粹德國過程中扮演的重要武器,但卻被有心人士拿來在動物身上惡搞。專家警告,此舉會造成北極熊無法隱匿行蹤,進而捕捉不到獵物,覓食難度增加。
    2019/12/04 15:45
  • 追逐獵物般的尋仇!追、撞、砍 刀刀見血

    在朋友面前被嘲笑,惡煞持刀報復!10日下午三點多,新北市三重發生流血衝突,TVBS獨家取得畫面,六名惡煞手持刀棍,像是追逐獵物一樣,大街上分兩頭圍堵被害人,不顧對方喊救命,狠狠朝背部、腹部砍下去,犯案過程只有12秒,住宅區又是大白天,居然有人當街被追殺,居民嚇得喊恐怖!
    2019/11/11 21:19
  • 美洲豹河中大戰鱷魚 結局讓人驚呆了

    自然界流傳一句俗諺「物競天擇,適者生存」,每個動物都有牠的天敵。但如果2種不同屬性的兇猛動物進行決鬥,究竟是誰勝誰負呢?最近有位野生動物攝影師,意外捕捉到美洲豹和鱷魚的大戰。原本他認為應該是鱷魚勝出,沒想到反被美洲豹吃掉,讓他十分地意外,並上網分享當時捕捉到的畫面,網友們都超驚訝。
    2019/09/11 21:11
  • 以為獵物!男開槍誤殺女友超自責 過失致死判決出爐

    苗栗63歲陳姓男子去年7月與林姓女友到造橋山區打獵,因深夜視線不佳,誤把林女當成獵物,開槍打中對方額頭,緊急送醫仍傷重不治;苗栗地院考量陳男主動坦承犯行,對於誤殺女友感到相當自責,15日依過失致死罪,判他有期徒刑6月,得易科罰金6000元。
    2019/08/21 20:25
  • 驚悚畫面曝!毒蜘蛛「生吞2倍大蝙蝠」 屋主目睹嚇傻

    隨著天氣逐漸炎熱,各種野生動物活動也愈來愈頻繁,因此經常不小心就誤闖民宅。美國德州1名女子就分享1段驚人影片,透露日前她經過自家屋簷下時,發現1隻蜘蛛編織出1片巨大蜘蛛網,並成功捕捉到1隻蝙蝠,由於蝙蝠體型比蜘蛛大上2倍,因此蜘蛛「享用獵物」的一幕讓原PO相當震驚,而影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熱議。
    2019/08/11 18:04
  • 血腥慎入!科摩多巨蜥「6口生吞猴子」 驚悚畫面曝光

    「科摩多巨蜥」(又稱科摩多龍)是世界上體型最大的蜥蜴,主要分布於印尼的小島上,據了解,牠們具有利齒還會分泌毒液,近日網路上就瘋傳1段獵食影片,畫面中1隻3公尺長的科摩多巨蜥,僅咬了6口就將1隻猴子吞下肚,由於畫面實在太驚悚,曝光後立即引起網友瘋狂點閱及討論。
    2019/07/30 12:45
  • 狂!辣媽從不上超市買肉 想吃全靠自己打獵

    對於一般家庭主婦而言,若是要上街買菜或買肉,通常都會到菜市場或是生鮮超市添購。但英國一名人母,除了蔬食和水果,肉類的需求她都是靠自己的打獵本事得來。過去1年她一共獵下80隻野雞、40隻鴨和125隻鴿子,幫家裡提供充足的肉類。
    2019/07/23 20:48
  • 蕾絲內褲被「牠」叼走 網封最色小偷笑稱:挺識貨的喔

    現在正炎炎夏季,蚊蟲出沒的頻率明顯增加,不少民眾都恨得牙癢癢的。但先前多數民眾認為,認為壁虎只會亂吃食物,還會發出奇特的聲音,之後有民眾解釋,才得知壁虎的存在其實有很多好處,牠會幫忙補捉蚊子、蟑螂和蒼蠅等。但最近有網友發文抱怨,家中的壁虎捕捉的獵物竟然是內褲,當場傻眼不已。
    2019/07/01 23:07
  • 大玻璃反射難分辨 老鷹追獵物飛衝撞裂

    苗栗卓蘭一家山區民宿,大面積景觀玻璃被老鷹撞裂了。業者說這幾天老鷹在附近盤旋,當時聽到巨大聲響和東西掉落的聲音,一查看三樓玻璃裂了,後來老鷹就沒出現。野鳥協會表示大面積玻璃反射會讓老鷹誤以為真,無法分辨哪是玻璃,加上鷹嘴銳利,追趕獵物就可能撞了上去
    2019/06/05 15: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