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逐獵物般的尋仇!追、撞、砍 刀刀見血


發佈時間:2019/11/11 2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1 21:19
圖/TVBS
圖/TVBS

在朋友面前被嘲笑,惡煞持刀報復!10日下午三點多,新北市三重發生流血衝突,TVBS獨家取得畫面,六名惡煞手持刀棍,像是追逐獵物一樣,大街上分兩頭圍堵被害人,不顧對方喊救命,狠狠朝背部、腹部砍下去,犯案過程只有12秒,住宅區又是大白天,居然有人當街被追殺,居民嚇得喊恐怖!

像是看到獵物,6名惡煞追著人跑,被害人一個回頭,出腳猛力抵抗眼前拿刀的人,這個回擊也讓嫌犯後退好幾步,甚至重心不穩跌倒,人單力薄,加上赤手空拳,根本,沒辦法應付對方這一刀又一刀,逃命時脫鞋都掉了,被害人打赤腳被惡煞分兩邊包抄,民宅前無路可走,在盆栽後頭慘遭無情砍殺,整個過程只有短短12秒鐘,知道待在現場越久越危險,嫌犯一群人直接在大馬路上奔跑,宛如電影古惑仔打殺情節,居民真的嚇壞了!

 

圖/TVBS

居民:「拿著棍棒就拼命猛砍,全身都是血 ,很恐怖。」

重回現場,這裡是住宅區,不僅小吃多,兩邊還有超市,大白天很多人走動,惡煞在社區門口追砍,地上還殘留血跡,10日下午三點多,新北市三重傳出流血衝突!

 
警方事後到場將血衣拿走,被害人騎乘的機車,就停在路邊,地上還有汽車撞機車的擦撞痕跡。

圖/TVBS

直到嫌犯離開,才有人趕靠近報警,22歲的莊姓被害人,背部、腹部身中多刀,送往新光醫院,開刀撿回一命。這場衝突,4小時內,所有嫌犯落網,原來雙方都是酒店經紀,因為有糾紛,賴姓男子找來同夥報復,他們在巷子追逐、尋找被害人,看到人車出現就衝撞,接著拿出預藏的刀棍追砍,賴姓主嫌和張姓同夥坦承揮刀,被警方以殺人未遂罪移送,只是言語嘲笑就揮刀動棍,這火爆場面,就怕雙方說詞都保留!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追殺#衝突#古惑仔#砍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799

0.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