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貨台南事業立法院整形女王牛煦庭愛的迫降網紅鋒面震央
  • 搜尋:

    獵物 結果共188筆

  • 假裝客戶挑獵物 鴛鴦盜尾隨行搶

    大台北地區最近出現一對鴛鴦飛車大盜,專門挑選單獨到銀行提款的婦人行搶,女搶匪疑似先假裝客人到銀行挑選獵物,找到目標之後,再和男搶匪會合,之後尾隨被害人,趁著四下無人行搶,上個月台北市也發生2起婦人遭搶,警方不排除是同一集團所為。
    2006/04/20 11:57
  • 美副總統錢尼 打獵時誤射好友

    身為美國副總統居然開槍打傷人!這種事相當不可思議,自然也在今天登上了美國電視新聞的頭條!美國副總統(錢尼)和一群朋友到德州打獵,結果錢尼沒注意到自己的好朋友蹲在地上,看他剛打中的戰利品,結果一槍打出去,沒打到獵物,卻把自己的朋友打進了醫院。
    2006/02/13 09:46
  • 偷三星蔥的代價!罰「偷蔥賠蔥」

    宜蘭的三星蔥隨著幾次風災拉抬身價後,成了小偷最夯的獵物,有三畝大的田被偷了80斤的蔥,讓蔥農氣得自己抓賊,結果逮到一個,為減少損失,農民決定讓小偷來個「偷蔥賠蔥」。
    2005/11/07 11:49
  • TVBS「一步一腳印」 拉娃谷幸深山發現「現代獵人」

    TVBS的泰雅族主播拉娃谷幸$u29234;了「一步一腳印」節目中的「發現現代獵人」單元,日前前往台東採訪好友,同時也是立志創立「獵人學校」的薩可努,赫然發現失傳將近40年的獵人獵物,包括雲豹的頭顱、山羌的皮,老鷹的羽毛外,拉娃還跟著一起上山去打獵呢!
    2005/11/04 18:55
  • 〈獨家〉狼人月圓變身 真實性眾說紛紜

    電影裡的狼人,月圓時會化身為凶猛禽獸、尋找獵物,狼人到底是傳說,還是真有其事,透過Discovery頻道獨家提供的畫面,帶您前往狼人的起源地,法國,去一探究竟。
    2005/06/19 16:21
  • 美公路鱷魚出沒 專咬落水車

    美國佛羅里達州有一條惡名昭彰的「鱷魚公路」,緊鄰著馬路的運河裡頭都是鱷魚,要是開車不小心掉進水裡,馬上就成了鱷魚的獵物!昨天就有一名外地來的駕駛人,連人帶車落水,遭到鱷魚圍攻,幸好最後安全獲救。
    2005/03/09 12:44
  • 順應原住民需求 丹大山區開放狩獵

    南投縣丹大林區,山區的野生動物資源豐富,林務局考量原住民的需求,今天開始試辦原住民入山打獵,核准的獵物包括了長鬃山羊、山羌和水鹿等大型動物,如果試辦成功,林務局將考慮開放平地人入山打獵。
    2004/12/15 15:16
  • 走!咱們去打獵 丹大山區開放狩獵

    南投縣丹大林道山區的野生動物,數量相當豐富,林務局考量原住民的祭典和習俗需求,13日開始開放原住民入山打獵,核准的獵物包括了長鬃山羊、山羌、水鹿等等大型動物,當地布農族傳統習俗認為,不會打獵就不算男人,許多原住民獵人很高興的說,傳統可以延續下去了。
    2004/12/13 17:42
  • 黑白雙盜 飛車搶奪60萬 兩嫌落網

    2名缺錢花用的年輕人,利用清晨天還沒亮,選擇高雄市幾條人煙稀少的馬路,隨意尋找獵物,結果盯上一部貨車搶奪60萬現金。
    2004/10/23 12:19
  • 印野豹獸性大發 7天咬死10人

    印度大城孟買市郊最近接連發生國家公園裡的豹子咬人的事件,過去一個禮拜就有10位民眾被咬死,當地政府決定緊急野放幾百隻山豬、小鹿,讓豹子有獵物可吃,同時在安裝捕豹的鐵籠,希望不要再有民眾受害。
    2004/07/06 18:05
  • 血誘田鼠獵殺 陳金火行徑如野人

    陳金火和廣德強的精神鑑定報告證實,2個人都沒有異常,不過整個精神鑑定的醫師團隊發現,陳金火過去的成長環境,必須在田野裡頭抓蛇和田鼠來吃,甚至曾經割破手指用鮮血來引誘獵物上勾,彷彿是非洲野人一般,而廣德強儘管表現出後悔的樣子,但是醫師發現他的社會道德感相當低落。
    2004/06/03 18:25
  • 援交少女換陣地 轉進行人徒步區

    自從日本的援交風氣吹進台灣之後,社會上的援交事件就不曾間斷,最早的時候,援交少女通常聚集在西門町一帶的速食店,但是隨著政府加強取締之後,援交少女也開始改變地點,出現在行人徒步區尋找獵物,而且對象一定會選擇60歲以上的老人家,同時透過手勢敲定交易價碼。
    2004/03/01 17:58
  • 廣東飛車黨 搶人皮包連拉帶踹

    大陸廣州的高架橋上出現了一群飛車賊,他們利用乘客上下車,放鬆戒備的情況下,專門搶奪婦女皮包,遇到有人反抗,他們還會連拖帶踹,手法十分兇殘。 管他旁邊有沒有人,搶匪說搶就搶,而不願意讓搶匪得逞的女子,際遇更慘,搶匪毫不留情的毆打女子頭部,更將他拖行了二十多公尺,最後女子不但連錢財都保不住,在鏡頭拍攝不到的橋墩底下,她還被匪徒毒打一頓。 大陸民眾從自家窗戶用V8攝影機忠實的紀錄了這一幕犯罪實錄,這裡是廣東火車站附近的高架橋,由於許多長途客車駕駛貪圖方便,常常在這個地方讓乘客為違規下車,也讓這裡成為飛車搶匪尋找獵物的作案地點,高架橋東西方向共有九個出口,飛車賊的警覺性相當高,一有任何風吹草動,就會快速駕車逃逸,增添了警方辦案的難度。 因此廣州公安決定假扮成搭車乘客,等飛車賊接近時就動手抓人,這個方法果然奏效,最後也將這群不法之徒擒拿到案。
    2003/07/17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