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
  • 搜尋:

    獵巫 結果共147筆

  • 批耍廢政黨獵巫 川普:現在可是參議院說了算

    共和黨籍的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催促黨內盟友在參議院彈劾審判中執行嚴格約束力,確保他迅速免罪。他說,民主黨還在獵巫,不快把案子送到參議院,現在可是「參議院說了算」。
    2019/12/20 12:38
  • 濫權.妨礙國會調查 美國眾院控川普兩罪

    美國、墨西哥和加拿大,週二(12/10)簽署修訂版美墨加貿易協定(USMCA),將取代有25年歷史的北美自由貿易協定(NAFTA)。同一天針對美國總統川普的彈劾案也有新進展,美國眾議院民主黨人正式公布兩項彈劾條款,指控川普「濫權」以及「妨礙國會調查」,預計耶誕節前眾議院就會進行全院表決,一旦通過,川普將成為美國史上第3位遭彈劾、並面臨參議院審判的總統。
    2019/12/11 20:01
  • 為彈劾川普激辯 聽證會兩黨狂辯10小時

    美國眾議院的司法委員會,正在進行彈劾川普的聽證會,但民主和共和兩黨真的是吵翻天了,民主黨痛批川普濫用職權,共和黨則反嗆民主黨證據不足,從頭到尾兩黨議員火爆互嗆,而川普本人則堅持一切都是假的,民主黨預計要公布彈劾條款,可能會以賄賂,濫權等四大罪發動彈劾表決。
    2019/12/10 22:23
  • 電話門彈劾調查聽證 川普批「笑話」沒空看

    美國國會,針對川普電話門的彈劾調查聽證會,13日正式登場,當天出席作證的美國駐烏克蘭大使泰勒,證實川普曾親自致電,關切調查拜登的狀況,儘管聽證會,兩大黨激烈攻防,但關鍵人川普,竟說很忙沒時間收看,並怒批聽證會是獵巫,是笑話。
    2019/11/14 22:19
  • 彈劾調查聽證會登場 川普太忙沒空看直播

    美國國會,針對川普電話門的彈劾調查聽證會,當地時間13日正式登場,當天有上百位媒體,擠進國會山莊採訪,華府也有酒吧打造直播派對,只是川普本人卻說,自己太忙沒空收看直播,並大罵彈劾聽證會就是獵巫是個笑話。
    2019/11/14 20:22
  • 美「彈劾調查」公開聽證 兩證人丟震撼彈

    美國眾議院對總統川普的「彈劾調查」重頭戲周三登場,進行公開聽證會;眾議院共要求9位證人出席,第一天的兩位證人是美國駐烏克蘭大使以及國務院烏克蘭事務官員,兩人在聽證會上都異口同聲、直接了當地表示,川普為了競選連任而濫用總統權力。烏克蘭大使還加碼爆料,他的屬下聽到川普在電話中詢問歐盟大使,烏克蘭是否願意配合調查政敵拜登。聽證會進行的同時,川普正與到訪的土耳其總統會面,被問到對聽證會的看法時,他說這是「獵巫行動」,他很忙,沒空看。
    2019/11/14 20:00
  • 彈劾調查公開聽證登場 川普說太忙沒空看轉播

    美國國會針對總統川普「電話門」彈劾調查的公開聽證今天登場,川普再批評這是獵巫,並表示自己「太忙了」,沒時間看聽證會的電視轉播。他稍後在白宮接待土耳其總統艾爾段。
    2019/11/14 09:34
  • 烏克蘭通話門風暴 彈劾川普聽證會將登場

    美國眾議院對總統川普的彈劾調查聽證會本周就要登場,川普被控濫用職權,意圖抹黑2020大選可能的對手拜登,違法脅迫烏克蘭當局提供負面消息。之前多位高官的閉門證詞已經不利川普政府,不排除還有未爆彈,這次的通話門聽證會也被拿來和當年的水門案相提並論。
    2019/11/12 21:49
  • 眾院通過彈劾調查程序 川普:史上最大獵巫

    美國聯邦眾議院31日,以232票對196票正式通過彈劾總統川普的調查程序,眾議院接下來將辦公開聽證會,共和黨黨員在這次投票中,力挺川普,全數投下反對票,他們更痛批民主黨是因為輸不起2016年的大選,才會一直找川普麻煩,川普則是在推特上大罵,這是美國史上最大的獵巫行動。
    2019/11/01 21:57
  • 電話門遭啟動彈劾 川普:民主黨的陰謀

    美國總統川普和烏克蘭的電話門風暴持續延燒,民主黨眾議員在24日啟動彈劾調查,川普不斷猛批這是另一場獵巫行動,28日他還特別拍影片向支持者喊話,說這一切都是民主黨的騙局。
    2019/09/29 12:25
  • 遭告密者指控濫權 川普怒:要揪出誰洩密

    美國總統川普,遭人告密要烏克蘭總統協助調查政敵,國會26日公布告密內容,告密者不但說川普要烏克蘭介入大選,還爆料白宮官員企圖隱瞞。川普怒氣沖沖,除了再度痛批民主黨獵巫,更揚言要找出告密者是誰。
    2019/09/27 22:57
  • 眾院啟動彈劾調查 川普公布通聯記錄斥笑話

    美國總統川普,涉嫌施壓烏克蘭總統,調查川普的政敵拜登,換取美國的軍事援助,眾議院為此展開正式的彈劾調查。川普立刻公布電話紀錄,要證明自己的清白。不過美國必須參眾兩院都通過彈劾案,才能罷免總統,就算眾議院提出彈劾,估計也會被共和黨掌握的參議院擋下來。
    2019/09/26 22:17
  • 印度公布「公民名單」190萬人頓成非法居留

    印度阿薩姆邦以茶葉聞名,因為地緣的關係,這個地方族群組成多元,包括在孟加拉獨立戰爭時,許多孟加拉穆斯林逃亡到阿薩姆邦。印度政府現在打著掃蕩非法移民的口號,積極落實阿薩姆邦身分普查程序,如果不能證明自己或祖先在孟加拉宣布獨立前就來到印度,就會被視為「非法移民」。現在最終名單出爐,阿薩姆邦有190萬人一夕之間失去國籍,成了非法居民,引發批評,這是印度政府打擊少數族群、特別是對孟加拉裔穆斯林的「獵巫」行動。
    2019/09/02 19:59
  • 飲料店宣誓一中發酵 兩岸網民陷獵巫潮

    台灣手搖飲料店生事後,台灣網民翻查出10餘家飲料店,曾刊文支持「一中」,揚言抵制。查證現有紀錄,目前僅4家於近期明確表態,其餘指控尚有疑點待進一步確認。
    2019/08/10 14:39
  • 摻政治味! 台飲料店紛表態:支持一國兩制

    之前台灣一芳水果茶才表態支持一國兩制,後來又有不少飲料店也被大陸獵巫,因此像是COCO都可或是台灣貢茶也都紛紛表態,但也有人發現,其實早在4個月前,像是大苑子還有迷客夏都曾在官方微博上說來自「中國台灣」,總統蔡英文今天也說,要對岸不要插手商業活動,是害人害己!
    2019/08/10 14:00
  • 川普宣布競選連任! 第一夫人:想再當六年

    美國總統川普,正式宣布要競選連任,川普痛批民主黨對他政治獵巫,會毀了國家,他新的競選口號是「讓美國持續偉大」,梅蘭妮亞也罕見開金口,說還想當六年的第一夫人。不過最新民調顯示,川普依然輸給民主黨幾個主要對手。
    2019/06/19 19:48
  • 川普稱通俄調查為獵巫 民調:半數美國人同意

    美國今天公布的新民意調查顯示,俄羅斯干預美國2016總統大選的「通俄門」調查展開近兩年後,約半數的美國人認為總統川普是政治「獵巫」的受害者。
    2019/03/19 17:37
  • 彈劾鋪路?!眾院調查川普.傳召81人備查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以來,就面臨通俄門調查,如今特檢長達22個月的調查即將結束之際,由民主黨掌控的眾議院,啟動另一波號稱「全方位」的調查行動,針對川普是否干預司法、涉及濫權,甚至是洗錢等罪行,列出81人名單,要求兩周內繳交相關文件,這讓川普氣得跳腳,在公開場合和推特上,都直接開罵民主黨根本是「獵巫」!
    2019/03/06 20:11
  • 爭取五連任 以色列總理貪汙重罪遭起訴

    以色列即將在4月9號舉行國會大選,總理納坦雅胡要爭取五連任,但檢察總長卻偏偏在這個時機宣布,要以貪汙的罪名起訴納坦雅胡,重創納坦雅胡的選情。過去三年來,納坦雅胡就因為涉嫌貪污和背信,遭到警方的調查。他被控收取電信大亨的賄賂,推動有利該企業的電信法,他還提出交換條件,要電信公司旗下的新聞媒體,必須報導對他有利的新聞。納坦亞胡否認一切的指控,他痛批這是政敵和檢調單位的「獵巫行動」。納坦雅胡所領導的聯合黨,目前遇上了兩大反對黨合組聯盟與之抗衡;最新的民調顯示,納坦雅胡被起訴後,反對黨很可能會獲得勝利,納坦雅胡的連任夢,岌岌可危。
    2019/03/01 20:16
  • 林書豪客場對戰巫師 農曆新年成功獵巫

    效力亞特蘭大老鷹隊的台裔美籍球員林書豪今天作客華府巫師隊。近來表現低迷,交易傳言不斷的他,今天上場超過21分鐘,全場拿下11分,老鷹隊終場以137比129,獵巫成功。
    2019/02/05 14:12
  • 前FBI局長批川普破壞法治 籲共和黨群起反抗

    前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柯米(James Comey)今天痛批總統川普滿口「謊言」和破壞法治,敦促共和黨人群起反對。
    2018/12/18 13:10
  • 「兩岸寒流」一路凍到2020? 「吳寶春們」只會多不

    吳寶春為了拓展對岸版圖,誤觸統獨敏感神經,專家認為,這反映了近幾年兩岸關係的緊繃氣氛,加上大陸人民因為中美貿易戰、滿腔怒氣找不到宣洩出口,因此針對台籍企業和藝人的「獵巫式」動作越來越大,而政府似乎也拿不出有效的應對方法。學者預言,越接近2020年大選,政府越不敢碰兩岸議題:當兩岸關係惡化,勢必有越來越多台商和藝人被迫選邊站。
    2018/12/17 23:33
  • 通俄門調查 川普已遞交書面答覆

    美國總統川普的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今天表示,川普已向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遞交「通俄門」調查相關問題的書面答覆。
    2018/11/21 10:39
  • 美期中選後特檢調查逼近 川普口頭上先發制人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又抨擊「通俄門」調查,稱這是「噁心的獵巫」。調查行動因期中選舉暫停兩個月後,特檢穆勒將恢復調查,據信準備繼續提出起訴,並施壓川普親自回答問題。
    2018/11/08 11:21
  • 邱議瑩引眾怒!網點名美女戰神 求「降龍十巴掌」出江湖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日前在LINE群組寫下「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當成是你提供了工作機會之後的報酬嗎?」等言論,但她事後拒絕道歉,並認為自己遭獵巫。風波延燒至今,不僅有大批憤怒網友到邱的臉書瘋狂洗版,還有人跑到曾打過她巴掌的藍營立委許淑華臉書大喊「還是懷念那招降龍十巴掌」。
    2018/10/30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