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烏龜 乘風2024海巡人員劉偉健 腿傷夏普虧損黃國昌 瘀青高職倒閉疏失
  • 搜尋:

    獵巫 結果共147筆

  • 邱議瑩喊遭獵巫攻擊 韓營:是因為妳夠蠢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攻擊韓國瑜之後遭到撻伐,喊冤「遭到獵巫攻擊」,韓國瑜陣營反嗆是因為她失言「夠蠢」,更質疑她混淆韓國瑜的說法,「中文可能不太好」。
    2018/10/29 22:20
  • 美司法部副部長傳職位不保 川普傾向留人

    負責監督通俄案調查的美國司法部副部長羅森斯坦(Rod Rosenstein)職位傳出不保,總統川普今天表示,他「傾向」留下羅森斯坦,但可能稍後再決定。
    2018/09/27 10:14
  • 愛將認罪咬出川普 柯恩:他指示我付封口費

    美國總統川普遭到彈劾的可能性又增加!他的前私人律師柯恩在法庭認罪,承認犯下逃稅、銀行詐欺等8項罪名,同時坦承他在川普的指示下確實付封口費給2名成人片女星,柯恩的認罪對川普相當不利,他再度反批「這是司法獵巫行動」。
    2018/08/22 19:19
  • 前律師認罪、前競選主席遭定罪 川普:通俄調查是獵巫

    美國總統前私人律師和前競選主席,兩人同一天官司有結果,前私人律師柯恩在紐約認8項罪,前競選主席曼納福特在維吉尼亞州被裁定8項罪名成立,對於前律師在庭上表示支付兩名女性封口費,川普沒有回應,再次強調通俄門調查是獵巫。
    2018/08/22 10:11
  • 兩岸關係拉扯 大陸網友「獵巫」點名 台商成夾心餅

    85度C扯上台獨風波,在大陸跟台灣兩地都面臨抵制壓力,但事實上,夾在兩岸緊繃的政治氣氛中,無論是廠商還是藝人,都經常面臨「夾心餅乾」的窘境,讓台商感到無奈。
    2018/08/16 13:31
  • 獵巫85度C再現文革風 潑新時代中國夢髒水

    85度C遭中國美籍華人指控支持台獨,本質是文革的獵巫政治再現。此劣風若不遏止,除影響兩岸關係融合發展,還是對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文明普世性,潑髒水。
    2018/08/15 17:48
  • 自信能說服特檢 紐時:川普反倒想應訊

    「紐約時報」今天引述3名知情人士披露,美國總統川普無視律師建議,近日要律師們再與調查通俄案的特檢辦公室達成共識,以便能接受訊問;律師的建議是要他別接受訊問。
    2018/08/02 13:50
  • 通俄案首次開庭在即 川普:共謀並非犯罪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加強攻擊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負責的通俄案調查,川普表示,他的競選團隊並未與莫斯科共謀,即便共謀也並非犯罪。
    2018/08/01 10:16
  • 就是要見普欽! 川普不甩民主傳統重新定義敵友

    「貿易上,歐盟是敵人」、「盼有天他(普欽)能成為朋友」。美國總統川普在「雙普會」前選擇說這些話,還批評俄國介入大選調查是「獵巫」,川普顛覆美國敵友又一章。
    2018/07/16 11:29
  • 只挑懂的看!提10點後限電挨轟 林靜儀:獵巫大家很會

    民進黨立委林靜儀日前在立法院質詢環保署長李應元時,問他要怎麼解決缺電問題。當時林靜儀提到,若是以她婦產科醫師的角度,建議晚上10點後限電,除了可以早下班、早點睡、也可解決少子化問題。事後這段言論引發批評,對此林靜儀2日深夜在臉書發文回應,「如果大家喜歡缺乏脈絡只抓這部分,我也沒意見啦。」
    2018/05/03 13:52
  • 不滿遭獵巫 川普暗示可能干預穆勒調查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暗示,他有可能改變立場,轉為干預美國司法部對他的「通俄案」調查。美國聯邦參議院委員會則已採取進一步行動,以保護本案特別檢察官穆勒不被川普開除。
    2018/04/27 17:56
  • 搜索川普律師辦公室 FBI帶走「AV女優封口費」資料

    川普的私人律師柯恩辦公室今天遭聯邦調查局(FBI)幹員突襲搜索,美國總統川普回擊,這完全是「可恥的獵巫」,也是「對我們國家的攻擊」,「很多人說該開除穆勒」。
    2018/04/10 10:56
  • 台灣列國家遭獵巫!ZARA:我們錯了 4企業1天全跪

    國際連鎖的「萬豪酒店集團」日前在問卷上把台港澳和西藏列為國家,因此被外界揚言抵制,甚至連中文網站都遭勒令關閉。雖然萬豪事後數度道歉,但大陸網友的怒火未平息,甚至展開「獵巫行動」,再舉報達美航空、ZARA,以及美國製藥公司美敦力(Medtronic)把台灣列為國家;而上述企業也在1天內紛紛道歉。
    2018/01/13 17:02
  • 通俄案調查5個月 收網起訴真相近了

    美國通俄門案有新進展,首波起訴名單出爐,最快周一展開逮捕,而川普則是透過推特大罵這是獵巫行動。
    2017/10/30 19:49
  • 通俄門向上延燒 華郵:特檢要查總統川普

    美國特別檢察官穆勒調查「通俄門」的範圍擴大,川普總統是否妨礙司法也已被納入調查。面對通俄門風暴,川普凌晨再度在推特回應,怒指這是由非常壞的人帶頭,是美國政治史上最大的獵巫行動,並指美國媒體捏造沒有證據的假新聞,而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穆勒將約談國家情報總監柯茨、國家安全局長羅傑斯和前國安局副局長雷傑特。
    2017/06/16 19:36
  • 被爆遭刑事調查 川普:非常壞的人獵巫

    美國媒體披露總統川普已遭妨害司法的刑事調查。川普今天憤怒回應相關報導,挖苦這是一群「非常壞的人」為打擊他所發動的「獵巫」。
    2017/06/16 12:44
  • 南韓軍方「同志獵巫」 下令肅清同性戀士兵

    南韓總統文在寅,曾在選前公開表態反同志,這也代表南韓的社會價值。匿名「A先生」的一名南韓軍人,向媒體控訴軍方正在對同性戀者獵巫,他自己就因為和同性同袍,發生關係遭到起訴,面臨2年監禁。
    2017/06/12 18:35
  • 特別檢察官查總統 川普極憤:獵巫行動

    川普周五展開上任來,首次出訪為期八天行程,還要參加G7峰會,不過通俄疑雲仍纏繞,司法部指派獨立特別檢察官進行調查,川普強調和俄羅斯沒有關係外,更痛批這是「政治獵巫行動」。
    2017/05/19 20:37
  • 特別檢察官查「通俄門」 川普喊冤批獵巫!

    美國總統川普身陷「通俄門」風暴,最新一期時代雜誌封面甚至把白宮,變成俄國紅場上的「聖瓦西里大教堂」!暗指俄羅斯影響力已經伸入華府,而司法部指派特別檢察官進行調查,川普也首度公開回應,強調他和俄羅斯沒有關係外,更痛批這根本就是政治獵巫。
    2017/05/19 11:03
  • 馮迪索不飆車改當「女巫獵人」 登新片冠軍

    馮迪索的新片《獵巫行動》,上週上映以3600萬元榮登新片冠軍,馮迪索突破光頭造型,蓄鬍、戴假髮飾演女巫獵人,過去馮迪索演出《玩命關頭》系列以光頭、飆車形象深植人心,馮迪索不想被定型,這次改走奇幻路線讓不少觀眾就算叫不出片名,還是衝著馮迪索的魅力而來。
    2015/10/26 17:27
  • 台、美齊發驚悚片! 搶攻萬聖節檔期票房

    下個禮拜就是萬聖節,台灣和美國齊發驚悚片,打頭陣的是馮迪索的《獵巫行動》,片商還特地打造電影場景,拉近和影迷的距離,週末前夕上映的還有《萬聖夜怪譚》,以及妮可基嫚主演的《陌生之地》,都是恐怖驚悚風格,台、美同步上映的《殭屍教戰守則》則是用喜劇手法,KUSO恐怖電影。
    2015/10/23 19:35
  • 光頭不見了? 馮迪索新片演海盜變長髮

    一向給人光頭造型的好萊塢影星馮迪索,在新片《獵巫行動》中有了大突破,不但有頭髮還留著大鬍子,原先劇組還很擔心馮迪索會排斥這很不一樣的造型,但正式開拍後,反而馮迪索大讚太有趣了。
    2015/09/10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