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律師認罪、前競選主席遭定罪 川普:通俄調查是獵巫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2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2 10:1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前私人律師和前競選主席,兩人同一天官司有結果,前私人律師柯恩在紐約認8項罪,前競選主席曼納福特在維吉尼亞州被裁定8項罪名成立,對於前律師在庭上表示支付兩名女性封口費,川普沒有回應,再次強調通俄門調查是獵巫。

川普前競選主席曼納福特在維吉尼亞州被起訴18項罪名,陪審團裁定其中5項稅務詐欺、2項銀行詐欺、以及1項藏匿外國銀行帳務等8項罪名成立,檢察官有8天的時間,決定是否針對另外10項罪名重新審理。

 

曼納福特是獨立檢察官穆勒15個月通俄門調查中,第一位被審判的被告。到西維吉尼亞州造勢的川普,在空軍一號上掌握官司最新進度。

美國總統川普:「這調查從跟俄國勾結開始,但完全沒有關聯,這是讓人丟臉的獵巫,這跟他們一開始的調查根本無關,要找俄國介入我們的選舉,結果什麼都沒找到,我對曼納福特感到難過,他曾經替杜爾還有雷根工作。」

同一天,川普前私人律師柯恩,針對包括違反競選財務法、逃稅、以及銀行詐欺等八項罪名,跟紐約聯邦檢察官達成認罪協商,柯恩在庭上表示,他受到一位候選人指示支付豔星封口費,以影響2016總統大選結果,柯恩所說的候選人,就是美國總統川普。
 

美國南區副檢察官柯薩米:「兩名女性擁有他認為對2016競選以及候選人不利訊息,他付錢要她們不得透露。」

川普夥伴面臨刑事官司的,除了柯恩跟曼納福特,還有前競選幕僚蓋茲,前國安顧問佛林,以及前外交事務顧問帕帕佐普洛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川普#律師#認罪#封口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41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