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話門遭啟動彈劾 川普:民主黨的陰謀

記者 馬杰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9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9 17:35

美國總統川普和烏克蘭的電話門風暴持續延燒,民主黨眾議員在24日啟動彈劾調查,川普不斷猛批這是另一場獵巫行動,28日他還特別拍影片向支持者喊話,說這一切都是民主黨的騙局。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目前發生的事情,是美國政治史上最大的騙局。」

美國總統川普特別拍攝影片,向支持者喊話。

美國總統川普:「民主黨想要拿走你們的槍械,想要拿走你們的醫療保健,他們想要阻止我,因為我在為你們奮戰,而我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

 
不只說民主黨發起彈劾總統,是有陰謀的,川普還接連在推特上發文,說民主黨的行為是總統級騷擾。

主播:「前美國駐烏克蘭特使佛克爾的名字,曾出現在吹哨者投訴內容裡,關於美國總統川普曾和烏克蘭總統通話,而就在新聞爆出不久前,佛克爾辭職了。」

川普和烏克蘭之間的,電話門風暴持續延燒,川普政府的人事也跟著動盪,不只美國駐烏克蘭特使佛克爾請辭,現在傳出代理幕僚長,穆瓦尼的職務也可能不保。

記者:「消息來源指出,主要是因為穆瓦尼缺乏策略,沒有想出一套方法應對吹哨者投訴。」

電話門事件爆出後,民主黨人馬上把握機會,對川普啟動彈劾調查。

主播:「不少民主黨眾議員,打算讓川普成為第三位被彈劾的總統,他們想在感恩節前推動眾院投票。」

曾經被國會,啟動彈劾程序的美國總統,包括強森和柯林頓,水門案的尼克森總統,則是在眾院表決前辭職,這次的彈劾案,有機會在眾院通過,但除非有20名參議員倒戈,想撼動川普的總統大位,沒這麼容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川普#電話門#烏克蘭#彈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813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