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藉「電話門」拉抬聲勢 拜登自稱是川普最怕對手


發佈時間:2019/09/27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7 17:4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Joe Biden)今天在加州募款活動向金主喊話時,開場直接朗讀吹哨者舉報總統川普尋求外國勢力干預2020年大選的內容。

路透社報導,在川普因為要求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調查拜登而面臨彈劾調查時,他的民主黨最大對手拜登正努力將這場不斷擴大的政治危機扭轉成有利於他的轉機,募得大筆款項,並頻上全國電視台,向選民表明他才是明年能擊敗川普的民主黨最佳候選人。

 

美國今天公布的吹哨者報告聲稱,川普不只濫用職權追求自己的政治利益,試圖尋求烏克蘭干預明年大選,白宮也試圖「封鎖」關於這個舉動的證據。然而,川普否認有不當行為。

拜登在加州聖瑪利諾(San Marino)的募款活動上,向聚集於後院泳池旁聽他演講的數十名賓客表示:「這件事跟我無關…這是這位總統使用的伎倆,試圖搶走選舉焦點,這樣我們就不會聚焦在攸關我們生活的議題。」

然而,對於前副總統拜登而言,烏克蘭電話門爆發得正是時候。
 

在這場選戰大多時候都所向無敵的拜登,支持度在最近幾週下滑,而聯邦參議員華倫(Elizabeth Warren)聲勢竄起,成為後勢看漲的參選人,並在數項全美民調中逼近拜登。

川普一再堅稱,拜登任職副總統時運用影響力,終結對他兒子韓特(Hunter Biden)擔任董事的一家烏克蘭能源公司的調查,但沒有提供證據。

這起爭議讓拜登撿到槍,將自己塑造成川普的最大目標,凸顯他長期以來的說法,即他是川普最害怕的候選人。

拜登競選團隊寄給支持者的簡訊寫道:「川普害怕在明年秋天對上拜登。現在就捐款鞏固拜登選票。」

拜登的幕僚說,競選團隊本週籌募的金額,為投入選戰以來最多,但沒有提供具體數字。

拜登前幾天在巴爾的摩另一場募款活動上說:「我之所以成為箭靶,是因為大多數民調顯示我領先他10到15個百分點。我會受到他關愛與關注,一點也不意外。」

拜登本週行程排滿了先前規劃好的募款活動。明天,他將到最早舉辦初選之一的內華達州參加造勢活動。
 

曾投入聯邦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2016年總統競選團隊的共和黨策士泰勒(Rick Tyler)說,川普找上烏克蘭幫忙,只是「強化拜登最有力道的基本訊息」,即他是唯一能擊敗川普的候選人,連川普本人也這麼認為,川普之所以無所不用其極地要消滅他,是因為川普視他為最大威脅。(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拜登#川普#吹哨者#烏克蘭#候選人#電話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0

0.1528

0.3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