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獲獎 結果共1,543筆

  • 金馬60/謝咏欣奪新演員將獲獎運給他 親曝想當許光漢妹妹

    第60屆金馬獎今(25)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最佳新演員獎」頒給了演出《但願人長久》的21歲歲香港新人謝咏欣,評審認為謝咏欣在三段的故事中,飾演女主角青少女時期,銜接小女孩要有說服力,還要將自己的戲與長大的姊姊連接,難度非常高。日前曾說過,想與影帝入圍者許光漢合照的她,被問到能將得獎好運給許光漢還是片中與飾演她爸爸,同樣入圍影帝的吳慷仁,她笑說:「還是給慷仁爸爸。」
    2023/11/25 20:37
  • 中職頒獎!富邦悍將內野手李宗賢奪「年度最佳進步獎」

    中華職棒頒獎典禮今天登場,年度最佳進步獎由富邦悍將隊29歲內野手「小花賢」李宗賢獲獎。
    2023/11/21 21:23
  • 唐玲胃癌末期「羨慕別人走星光大道」 獲獎吐催淚心聲

    藝人唐玲2019年被診斷出罹患胃癌,並在去(2022)年發現癌細胞轉移,必須切除子宮及卵巢,目前已進入第4期。但樂觀的她不僅積極接受治療,也主動報名台灣癌症基金會舉辦的抗癌鬥士徵選,順利獲選為十大抗癌鬥士。近日她久違穿上禮服上台領獎,坦言生病這幾年,因為沒有演藝作品,每每看別人走星光大道都相當羨慕;同時她也曝光自己「不敢奢求」的真實心聲,字字句句令人動容。
    2023/11/21 20:01
  • 胡瓜大吼「到底有多恨我」爆衝突! 阿翔被狂K擊中私密部位腿軟

    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來到新北三峽的「無極七玄宮」,主持人胡瓜透露在金鐘獎前有來此許願,果真獲獎,這次造訪特別準備了新遊戲「三峽還願秀」,要向九天玄女好好答謝。節目中,阿翔被胡瓜抓上場挑戰,未料因防禦失敗,「小小翔」被擊中,讓他快腿軟。
    2023/11/19 17:58
  • 癌末摘除子宮續命!抗癌4年「奇蹟發生」 唐玲找小20歲鮮肉報喜

    48歲女星唐玲在2019年罹患胃癌4期,後來癌細胞甚至轉移到卵巢,必須摘除子宮與卵巢,這段時間她積極治療,更獲頒十大抗癌鬥士殊榮。唐玲前陣子因發文談及自己莫名全身過敏長紅疹,讓粉絲相當擔心,她今(19)日出席台灣癌症基金會舉辦的第17屆抗癌鬥士頒獎典禮,透露紅疹還沒好,會一直發癢,為了美美出席,在臉部、手和腳都特別遮瑕,坦言出道23年來一直與三金無緣,首次獲獎就是「抗癌鬥士獎」。
    2023/11/19 15:04
  • 2023幸福企業頒獎 麗寶集團五家企業獲獎

    旗下福容飯店擴大徵才 職缺七百人 由1111人力銀行主辦的「2023幸福企業」獎項,17號舉行頒獎典禮。今年共有3200多家公司參與選拔,分為「科技研發業」、「製造業」、「一般生活服務業」、「休閒娛樂服務業」、「餐飲服務業」、「營造建築業」、「金融管顧業」、「貿易流通業」以及「大傳教育社福」、「飯店旅宿」、「生技醫療」共11大類,最後經由網路票選、神秘客評分以及評選小組共同選出320家「金獎」標章認證幸福企業。而麗寶集團旗下五間子公司,分別榮獲金獎和銀獎的肯定。包含福容大飯店、麗寶樂園渡假區再度蟬連金獎,以及中福營造,麗源建設,還有麗豐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也得到銀獎。
    2023/11/17 16:44
  • 韓孝周封后爆爭議!9年前「命案黑歷史」遭挖 好形象崩壞:真噁心

    36歲南韓女星韓孝周憑夯劇《Moving 異能》累積超高人氣,更在15日一舉抱回第59屆「大鐘獎」戲劇類影后,擊敗聲勢極旺的《黑暗榮耀》主角宋慧喬,而她在發表感言時,提到「這個獎不屬於我個人,而是屬於《Moving 異能》整個團隊」,將獲獎歸功於整團劇組;怎料,她因而慘遭網友炎上,紛紛挖出她曾疑似包庇弟弟霸凌害死人的醜聞,挨轟「從你嘴裡說出這些話真噁心」。
    2023/11/17 11:34
  • 大谷獲獎開心與毛孩擊掌  狗狗才是MVP變「最有價值小狗」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17日公佈兩聯盟最有價值球員(MVP)人選,正如外界所預料般,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第二次拿下30張全票榮登美聯MVP。有趣的是,大谷在鏡頭前抱著自家毛小孩等待的畫面,再次吸引數十萬粉絲朝聖,大聯盟官網甚至打趣表示,這隻小狗給了MVP獎項新的定義,它也能是「最有價值的小狗」(Most Valuable Pupper)的縮寫。
    2023/11/17 09:45
  • 大谷翔平再奪美聯MVP!兩度「全票當選」史上第一人

    大聯盟年度四大獎項,今(17)日公布由「二刀流」大谷翔平再度拿下美聯年度MVP殊榮,成為史上唯一兩度以「全票當選」獲獎的選手,本賽季成績,單季打擊率衝上3成04,排名美聯第4,以44轟的成績登頂美聯,成為第一位搶下全壘打王的日本選手。
    2023/11/17 08:05
  • MLB/賽揚獎出爐  教士投手史奈爾2度獲獎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賽揚獎(Cy Young Award)今天公布,國家聯盟方面頒給聖地牙哥教士投手史奈爾(Blake Snell),這是他第2度贏得賽揚獎。
    2023/11/16 09:15
  • 打敗宋慧喬!韓孝周《異能》奪大鐘影后 「親曝想拒演」感言超暖

    韓國三大影劇獎項之一的「大鐘獎」今(15)日下午在京畿道水原市舉辦,戲劇類女主角獎由《MOVING異能》的韓孝周拿下,攔胡以《黑暗榮耀》再造聲勢的宋慧喬。領獎時韓孝周還透露,其實一度考慮拒演,只是因為故事實在太溫暖,最後仍決定演出,她也把能獲獎歸功於整個劇組。
    2023/11/15 18:53
  • 彰化12導程心電圖救回314人 榮獲衛服部「韌性與創新獎」

    彰化縣消防局12導程心電圖傳輸計畫(名稱:「24小時線上判讀-程心守護阮ㄟ心」)榮獲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112年臺灣健康城市類-創新與韌性獎項殊榮。該獎項歷經書面審查、口頭報告及實地訪查3階段評選,最終從全國342件參獎計畫中脫穎而出,此獎項獲獎機率僅12%,實屬不易,亦是全國唯一以「到院前12導程心電圖傳輸計畫」獲此殊榮,代表彰化縣的12導程心電圖傳輸計畫執行績效為全國第一,短短10個月救護車全面配置12導程心電圖機,已成功搶救314名患者,完整了314個家庭。
    2023/11/15 18:13
  • 中職/金手套名單揭曉!王威晨連5年獲獎 江坤宇4連霸

    2023中華職棒Gamania橘子集團金手套獎名單揭曉,年度最有價值球員入圍名單也同布出爐,今年有6位選手蟬聯金手套獎項,王威晨連續五年獲獎,江坤宇金手套四連霸,郭天信完成三連霸,范國宸、李凱威、陳傑憲則是二連霸。
    2023/11/14 16:16
  • MLB/「台美混血大物」奪國聯新人王!25-50締新猷 響尾蛇隊史首位

    美國大聯盟(MLB)新人王得主正式公布,效力於響尾蛇的「台美混血大物」卡洛爾(Corbin Carroll)憑藉賽季優異的表現奪下殊榮,成為國聯新人王,成為名符其實的響尾蛇隊史第一人;美聯則是由金鶯內野手韓德森(Gunnar Henderson)獲獎。
    2023/11/14 09:31
  • 陳慧翎監製遺作獲獎 「留給世界的最後一部作品」曝光

    「2023 TCCF創意內容大會」今(10)日晚間於臺北文創大樓舉辦提案大會頒獎典禮,共頒發30個獎項,總獎金超過新臺幣600萬,日前病逝的金鐘導演陳慧翎監製影集《祝妳幸福》,獲30萬元獎金,監製之一的周銓感性表示:「這是陳慧翎導演留給世界的最後一部作品,我們一定會做好!」而何潤東首部導演長片《噬慾》一口氣拿3獎成最大贏家。
    2023/11/10 22:54
  • 2023韓國世界廚藝大賽 僑光科大勇奪「5金1銀」為國爭光

    2023年AFA韓國世界廚藝大賽於11月3日在韓國首爾(KINTEX)國際會展中心舉行。僑光科技大學餐飲管理系派出1名老師及3名學生參賽,4人皆在2100位選手中脫穎而出,勇奪5金1銀佳績,為國爭光。
    2023/11/10 12:41
  • MLB/生涯第二座 大谷翔平獲銀棒獎

    2023年MLB銀棒獎獲獎名單出爐,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毫無懸念,獲得美聯指定打擊銀棒獎,這是大谷時隔一個賽季再度獲獎,也是繼日籍球星鈴木一郎後,第二位獲得銀棒獎的日本選手。大谷本季已入手5座獎項,分別是全壘打王、由天使球員互相投票的陣中MVP、球員選擇獎美聯最傑出球員、美媒《Baseball America》年度最佳球員以及今天公布的銀棒獎。
    2023/11/10 10:57
  • 壯男騎百萬重機!摘下安全帽驚是「64歲主持天王」撞型阿湯哥

    64歲綜藝天王胡瓜出道40年,在演藝圈保持屹立不搖的地位,不只多次登上台灣主持人收入榜首,更是獲獎無數,上個月(10月)才以《最強綜藝秀》勇奪第58屆金鐘獎綜藝節目獎,近來也積極運動健身,短短2個月甩肉12公斤,手臂結實有力,體態相當健壯。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他,日前曝光騎乘重機的影片,短短33秒吸引超過上萬人觀看,更有網友驚艷直呼:「湯姆克魯瓜」。
    2023/11/10 10:37
  • 超越五星! 兩大飯店再度榮獲卓越五星標章

    為了讓旅客選擇飯店有所依據,觀光署推行星級評鑑制度,原本最高只有五星級,2019年再增加"卓越五星"等級,在激烈競爭下,花蓮的觀光酒店和大直河岸飯店,今年再度蟬聯獲獎。
    2023/11/09 10:00
  • MLB/超越傳奇隊長基特 洋基新秀奪游擊金手套創多項紀錄

    隨著美國大聯盟(MLB)2023賽季的結束,各個球員獎項也陸續公布,在6日公布的「金手套獎」(Golden Glove Award)得主中,美聯游擊手由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的新秀沃爾皮(Anthony Volpe)獲獎,而他也成為繼洋基隊傳奇隊長基特(Derek Jeter)後首此有洋基隊球員獲得此獎,同時打破幾項紀錄。
    2023/11/06 17:14
  • 兩岸三地「無人機創作大賽」 台灣飛手獲獎

    兩岸三地無人機創作大賽頒獎典禮,在深圳舉行,今年有近500部參賽作品,比去年增加三倍,不少年輕飛手紛紛藉由無人機呈現出人物故事,和往年著重拍攝技巧不同
    2023/11/03 00:02
  • 史無前例!率阿根廷重奪世足冠軍梅西8獲「金球獎」

    阿根廷球王梅西,第8次拿下象徵足球最高榮譽的金球獎,成為史上第一人!梅西是因為在去年年底,帶領阿根廷在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拿下睽違36年冠軍而獲獎。在頒獎典禮上,他不僅從現在的老闆貝克漢手中接過獎盃,還帶著小朋友一起上台領獎,場面相當溫馨。
    2023/10/31 19:26
  • 史無前例!率阿根廷重奪世足冠軍 梅西8獲「金球獎」

    阿根廷球王梅西,第8次拿下象徵足球最高榮譽的金球獎,成為史上第一人!梅西是因為在去年年底,帶領阿根廷在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拿下睽違36年冠軍而獲獎。在頒獎典禮上,他不僅從現在的老闆【貝克漢】手中接過獎盃,還帶著小朋友一起上台領獎,場面相當溫馨。
    2023/10/31 15:11
  • 《五月雪》奧地利首映獲熱烈迴響! 直指大馬問題「影迷憂導演安危」

    金馬入圍最大贏家《五月雪》(Snow in Midsummer)繼上月威尼斯影展獲獎後,再度入選第61屆維也納國際影展(Vienna IFF),導演張吉安昨(23)晚出席該片奧地利首映場,曾以電影《當愛來的時候》、《暑假作業》兩度提名金馬獎的編曲家吳睿然,也專程趕來欣賞,他除感佩張吉安拍攝該片的勇氣,更讚賞他與大馬音樂家余家和的配樂創作,大讚「音樂太厲害,真心喜歡」,並盛讚萬芳最後穿越叢林、直奔墳上痛哭的演出,「情緒堆疊得很滿,讓人很感動」。
    2023/10/24 18:46
  • 溫哥華華裔孩子用繪畫說台灣 展現美好情懷

    僑委會「國際青年親善大使─溫哥華華裔小天使及小小天使選拔賽」今天舉行頒獎典禮,8位獲獎小朋友用獨特視角,以畫筆和顏料細膩地呈現出台灣的文化魅力與美麗景色。這些年少的華裔孩子,成為宣傳美好台灣的新力量。
    2023/10/23 1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