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獄中 結果共679筆

  • 死前2日寫情書予妻 納瓦尼曾料死劫留遺言:別放棄

    俄羅斯頭號異議人士「納瓦尼」獄中暴斃,他似乎早料到自己難逃死劫,生前曾在紀錄片中,留下「若我被殺,不准放棄」的遺言。只是他暴斃前毫無異狀,還在情人節當天,寫了一封情書給妻子「尤莉亞」,說越來越愛她,沒想到兩天後,夫婦倆,天人永隔。有專家勸納瓦尼妻子繼承遺志,繼續反抗俄國總統普欽。
    2024/02/18 18:24
  • 納瓦尼死因「猝死」含糊又不還遺體 俄禁緬懷集會逮300人

    俄羅斯總統普欽的頭號政敵,異議份子「納瓦尼」在獄中暴斃,俄國官方初步認定死因為「猝死症候群」,卻以後續調查為由,拒絕把遺體還給家屬,儘管官方定調冷處理,不過俄國首都莫斯科等地,仍有不少民眾,不顧集會禁令,上街緬懷納瓦尼,超過300人遭警方逮捕。
    2024/02/18 13:44
  • 晚安小雞可能關在這!「監獄內部照」曝光 網笑:出家修行

    網紅「晚安小雞」與同夥「阿鬧」日前因闖柬埔寨拍攝詐騙影片造假,遭當地警方火速逮捕並判刑2年,引發各界一片譁然。對此,不少網友也開始科普柬埔寨的監獄,試圖推測2人未來的獄中生活。其中,就有人翻出西港省監獄的內部照片,笑說「感覺是去出家修行」。
    2024/02/18 09:19
  • 晚安小雞慘了!「前輩」Toyz預言恐怖獄中生活:不一定出得來

    直播主「晚安小雞」與同夥阿鬧日前因前往柬埔寨「自導自演」詐騙影片,遭當地警方火速逮捕並判刑2年,且必須等到刑滿才會被驅逐出境。對此,過去因涉嫌販賣大麻菸彈遭判4年2月徒刑的「過來人」Toyz(劉偉健),也在直播中預言,晚安小雞與阿鬧的獄中生活恐非常艱辛,甚至「不一定能回來」。
    2024/02/18 07:56
  • 晚安小雞遭判刑!異域犯法「過來人」Toyz預告入監恐怖下場

    探勘靈異景點的直播主「晚安小雞」(陳能釧),過年期間赴柬埔寨「凱博園區」,疑遭凌虐、洗劫,柬國警方調查發現只是自導自演,內容情節觸犯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等罪,相關人等遭西港法院判處2年有期徒刑,1人罰款400萬柬幣(約新台幣3萬元)。事件引起國際社會關注,網紅「Toyz」(劉偉健)昨(16)日以「過來人」身分來分析,陳能釧等人犯案情事涉及「辱柬」,再加上語言不通等因素,恐怕導致未來獄中生活相當痛苦,「能不能出來都不知道」。
    2024/02/17 17:50
  • 納瓦尼獄中離世掀各國示威! 拜登:普欽要負責

    俄羅斯總統普欽的最大政敵「納瓦尼」在監獄中離世,震驚全球,歐美元首紛紛批評俄國當局,美國總統拜登更直接點名普欽要負責。除外,各國民間也發起不少紀念示威的活動,大批支持激動落淚,高喊普欽是殺手,俄羅斯當地兩大城市,莫斯科和聖彼得堡甚至也出現零星抗議,但都被警方強行帶走。
    2024/02/17 15:43
  • 普欽大敵納瓦尼獄中猝逝 生前最後影像曝光

    俄羅斯總統普欽的頭號政敵「納瓦尼」,驚傳在獄中猝逝,享年47歲,消息一出,他的律師團隊和家人都相當震驚,因為納瓦尼的媽媽,在四天前才去探監,還說兒子看來快樂又健康,而且在死前一天,納瓦尼還照常出庭,甚至還和法官開玩笑,沒想到隔天就在獄中喪命,外媒報導皆指出,納瓦尼很可能是遭到普欽暗殺,不過目前為止,克里姆林宮沒有對外回應。
    2024/02/17 15:43
  • 納瓦尼愛妻「會議中途收噩耗」 仍上台發聲:普欽將被繩之以法

    俄國最著名的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y Navalny)16日傳出在獄中身亡的消息,他的妻子納瓦納亞(Yulia Navalnaya)聽聞這則噩耗時正在參與「慕尼黑安全會議」(MSC),堅強的她不只上台發表談話,還明指「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rin)總有一天會被繩之以法,這個日子很快就會到來」。
    2024/02/17 12:15
  • 普欽頭號政敵納瓦尼驟逝 死前獄中視訊燦笑畫面曝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16日傳出驟逝消息,引發國際社會譁然,就在不久前,他曾在獄中透過視訊與外界聯繫,甚至開了自己的玩笑,看起來健康且精神抖擻。
    2024/02/17 09:22
  • 普欽頭號政敵納瓦尼猝逝 拜登:普欽和「他的暴徒」要負責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針對納瓦尼(Alexei Navalny)據報在獄中死亡,直指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要為此負責,並稱這位批評克里姆林宮的政治人物「為真理發出強而有力的聲音」。
    2024/02/17 08:30
  • 5名人牢裡過年!監獄豪華年菜曝光 佛跳牆、雞湯最熱門

    農曆春節連假長達7日,許多民眾紛紛返鄉與家人團聚,但仍有數位名人只能在牢中過年,無法與家人團圓。包含裕隆球隊集體打假球簽賭案,MVP球星柯旻豪仍押在看守所,而在獄中過年的還有動手家暴高嘉瑜的林秉樞、教唆小弟開槍的直播主連千毅、知名導演鈕承澤及淫魔富少李宗瑞。過年期間各監所也提供應景菜色,例如佛跳牆、火鍋、雞湯等,為受刑人加菜。
    2024/02/08 16:29
  • 影音/更生人揭13年獄中生活 曝「會客菜」根本吃不到

    2024/02/08 10:34
  • 鈕承澤性侵入獄!申請假釋遭駁回 返家過年夢碎

    知名導演「豆導」鈕承澤於2018年遭爆性侵劇組女性工作人員,於2021年被判刑4年定讞,同年11月底到花蓮監獄服刑,由於目前刑期已過半,因此日前申請假釋,但在1月30日駁回假釋申請,要重新申請必須再過四個月,因此確定鈕承澤第3度在獄中過年。
    2024/02/02 17:01
  • 衝撞政治強權! 施明德爭民主入獄近26年

    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在15日凌晨逝世,回顧其一生,可說是台灣民主化的重要推手,且畢生衝撞政治強權,50歲前,更有近26年在牢獄中渡過,而他也被喻為是台灣的曼德拉!
    2024/01/15 13:31
  • 頭號通緝犯牢房拍片囂張越獄 厄瓜多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逮人

    南美國家厄瓜多治安敗壞、黑幫猖獗、毒品氾濫,國內「頭號通緝犯」、犯罪集團Los Choneros首腦馬西亞士(Jose Adolfo Macias)近日從安全警戒最高層級的監獄中逃脫,總統諾博亞(Daniel Noboa)8日宣布,國家進入為期60天緊急狀態,準備大動員追緝馬西亞士。
    2024/01/09 11:02
  • 厄瓜多「頭號通緝犯」被判34年監禁 突消失獄中

    厄瓜多當局今天表示,國內「頭號通緝犯」、犯罪集團Los Choneros首腦馬西亞士(Jose Adolfo Macias)從他被關的監獄消失,已展開搜索行動。
    2024/01/08 15:54
  • 桃園失智婦欲探監兒!寒夜癱坐土地公廟 暖警救援真相曝

    桃園昨(6)日深夜有一名8旬葉姓老婦人聲稱兒子在監獄中服刑,於是遠從嘉義北上想探監,但卻找不到住宿的地方,於是在15度低溫的寒夜挨家挨戶求借宿卻被拒絕,失落的老婦只好癱坐在土地公廟渾身發抖。警方獲報後立刻將老婦帶回所內休息並提供溫熱飲食,隨後向家屬取得聯繫,發現老婦其實就住在桃園,兒子也沒有在監獄服刑,因為老婦失智才會記憶混淆,所幸暖心員警的幫助才讓焦急尋找老婦的家屬鬆了一口氣。
    2024/01/07 15:20
  • 台首起隨機殺人!仿日漫相信殺人改運 黃富康等不到槍決病死獄中

    總統大選將至,死刑存廢議題又再度成為社會討論焦點!日前新北市發生國中生遭割頸身亡案,家屬沉痛發聲「反對廢死」,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也跟著表態,稱「若未來當選總統『該執行就執行』」。今(5)日法務部針對這部分發出聲明,表示目前國家尚未廢除死刑制度、仍依法行政,並表示目前仍有37位死刑犯,不過也意外揭露其中一名死刑犯於去年病死獄中。
    2024/01/05 16:04
  • 「人民納稅養死囚」38人未伏法 侯友宜承諾:當選後該執行就執行

    新北市某國中日前發生駭人聽聞的學生割頸案,造成一名國三男學生傷重不治,也讓死刑存廢議題再掀波瀾。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31日)南下彰化造勢,談及近來沸沸揚揚廢死議題,先嗆對手賴清德不敢正面回應,再提到目前獄中仍有38名死囚未伏法,人民還得納稅養他們。承諾未來若當選總統,「該執行(死刑)就執行」。
    2023/12/31 16:47
  • 為了這件事 惡龍張錫銘獄中發聲明主張肖像權

    昔日頭號槍擊要犯「張錫銘」,還在獄中服刑,最近跟黨羽發共同聲明,為了19年前,和警方駁火,挾持路過老農的畫面,最近被刻意P圖,變中古車廣告,二手車業者坦言,KUSO有趣,確實有增加曝光度,不過張錫銘聲明內容說不樂見,強調未授權任何人使用相關照片,作為各種用途,律師說張錫銘無法主張著作權,但確實肖像權遭侵犯。
    2023/12/29 19:48
  • 大寮槍戰「駁火挾老農」被製成梗圖賣車 張錫銘獄中籲停止

    曾犯下殺人、綁架等被判處無期徒刑的昔日頭號槍擊要犯「小黑」張錫銘,19年前與黨羽陳進雄駁火逃亡曾挾持老農的照片,如今被人製成一系列惡搞梗圖被用在賣車、印在T恤上,畫面曝光後立即在網路引起熱議。對此,台南監獄及嘉義監獄服刑的張、陳2人得知後,透過施姓友人發出聯合聲明,呼籲大家「停止這樣的行為」。
    2023/12/29 17:08
  • 吳慷仁電影院「跪下敲頭」舉動超貼心! 聽障主持人見一幕落淚

    公視身心障礙節目《聽聽看》日前舉辦電影《富都青年》特映場,也是台灣唯一一場手語專場,男主角吳慷仁跟《聽聽看》聽障主持人陳立育學習如何以手語比「大家好,來看《富都青年》電影!」搏得滿堂彩,陳立育也分享:「看了吳慷仁在獄中與法師的那場對手戲,真情流露,感動到忍不住落淚。」
    2023/12/17 17:24
  • 受刑人「在監投票」聲請釋憲失敗 大法官裁定:不受理

    林姓受刑人聲請獄中投票遭裁定駁回確定,林男向憲法法庭聲請裁判憲法審查及暫時處分,讓他明年1月總統副總統及立委選舉行使選舉權,憲法法庭今天裁定不受理並駁回暫時處分。
    2023/12/15 16:58
  • 普欽想連任先除政敵? 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獄中失聯

    俄羅斯總統普欽宣布尋求連任後,正被關押的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突然行蹤成謎,家人跟律師已經跟他失聯一個星期。納瓦尼的女兒接受CNN訪問時說,他在監獄內健康惡化,如今又離奇失蹤,非常安心他的安危。
    2023/12/12 19:58
  • 普欽才宣布競選連任 俄反對派領袖「獄中失聯」下落不明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傳出在獄中下落不明,律師會客時間找不到人,獄方只說他不在關押名單上;納瓦尼的團隊擔心他本來就虛弱的身體,會不會是健康出了狀況。他失聯的時間點恰好在俄羅斯總統普欽宣布將在明年三月大選尋求連任,納瓦尼的團隊正在積極運作,近期成功躲過政府審查,在莫斯科街頭豎立廣告看板,偽裝成新年祝賀,但民眾只要掃QRcode,就會連到反普欽政權的網站,讓克里姆林宮為之震怒。
    2023/12/12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