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狂風 結果共959筆

  • 卡努襲沖繩增至2死!16萬戶停電 老婦點蠟燭不慎引火災身亡

    日本沖繩縣昨(2日)受到卡努颱風暴風圈籠罩,狂風暴雨導致一度有22萬用戶停電、部分區域淹水、建築物損壞,地方政府設置的避難所擠滿當地居民。截至台灣時間3日凌晨3點,卡努颱風已經導致沖繩縣有2人死亡、60人受傷。
    2023/08/03 10:04
  • 颱風「卡住」高氣壓 日本7月均溫創125年最高

    颱風「卡努」直撲日本沖繩,造成狂風暴雨巨浪,汽機車被吹翻,至少33%的家庭斷電;船隻、飛機緊急暫停,若有前往沖繩地區必要,請千萬確認好交通資訊。杜蘇芮、卡努颱風接力報到沖繩,外圍環流使太平洋高氣壓持續籠罩日本本島,關東以西南酷暑難降;日本氣象廳統計,今年日本全國的7月均溫飆出新高,創有紀錄以來,125年最熱7月。
    2023/08/02 19:57
  • 卡努在那霸附近「兜圈」!16級風狂掃 全沖繩1/3用戶斷電

    卡努颱風越走越慢!日本氣象廳預報顯示,卡努每小時只移動10公里,而且因為中心距離沖繩的那霸,只有80公里距離,所以從周二傍晚開始,沖繩就開始狂風暴雨。沖繩那霸機場,不只全天關閉,就連市區的百貨、超市,也宣布暫停營業,目前知道沖繩已經有1死20傷,而且有超過1/3的用戶無電可用。
    2023/08/02 12:40
  • 卡努襲日!沖繩22萬用戶停電 車庫疑遭吹垮壓死九旬翁

    中颱卡努今(2日)最接近日本沖繩,那霸市最大瞬間風速觀測到每秒50公尺。各地狂風暴雨,災情陸續傳出。沖繩本島和離島總計有超過22萬戶停電,占總用戶的逾3成。沖繩各地至少有20人受傷,1名九旬老翁遭倒塌車庫壓住,送醫後不幸身亡。
    2023/08/02 10:05
  • 沖繩因卡努狂風暴雨!那霸機場2日繼續關 31萬人收避難指示

    今年第6號颱風卡努直撲日本沖繩,且卡努颱風將繼續增強,預計在今(1日)晚入夜後至明日最接近沖繩。沖繩部分地區已經進入暴風圈影響範圍內,那霸機場、宮古機場約420個航班被迫取消,影響乘客數達到5萬人。沖繩當局不敢大意,截至當地時間下午3點半左右,已對那霸市約15多萬戶、共31萬多人發出「避難指示」。
    2023/08/01 18:06
  • 美國天氣好極端! 華府狂風暴雨、紐約熱到高溫警報

    極端天氣,持續出現在美國。華府地區,周末突然狂風暴雨,吹倒路樹還造成上萬戶停電。但同一時間,美國還是有8千萬人面臨高溫警報,紐約還出現攝氏39度的高溫;至於連續30天,氣溫超過攝氏43度的亞利桑那,現在傳來好消息,因為終於要下雨降溫了。
    2023/07/31 13:10
  • 颱風夜驚魂!兩嫌偷3鹿還綑綁賤賣 竟釀一死一重傷

    颱風夜不平靜,屏東不僅經歷狂風暴雨,甚至連動物都遭受可怕對待!有一座由郭姓居民經營的生態園區27日驚傳有3隻梅花鹿失竊,後續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調查。其中一隻被棄置路邊,另外兩隻小鹿竟被民眾帶走販賣,雖目前都有找回,不過被棄置路邊的梅花鹿有骨折情形、另有一隻小鹿因嚴重失溫、宣告不治身亡。
    2023/07/29 17:47
  • 五月天演唱會不妙!場地被「杜蘇芮吹掀」 歌迷:好不容易搶到票

    颱風杜蘇芮雖然目前已經減為輕颱,不過威力仍相當強大,暴風圈在通過西南沿岸時,南臺灣被雨彈、強風狂轟猛炸。今(28)日早上登陸中國大陸福建晉江,登陸時中心附近最大風力15級,導致福建狂風暴雨,甚至驚傳泉州海峽體育館屋頂被掀翻,而此地正好是五月天8月24日舉辦演唱會的場地,如今,是否能順利舉行,也成為未知數。
    2023/07/28 20:51
  • 颱風杜蘇芮狂風侵襲澎湖 路樹倒塌嚴重影響通行

    颱風「杜蘇芮」肆虐澎湖,災情以路樹倒塌最多,嚴重影響通行,澎湖縣長陳光復指示優先排除,其餘災情相關單位逐步復原工作,協助民眾重建家園、恢復正常生活。
    2023/07/28 16:19
  • 杜蘇芮強襲澎湖! 狂風暴雨肆虐一整夜

    杜蘇芮颱風肆虐澎湖,不只颳15級強陣風,一整夜狂風暴雨不斷,截至早上10點為止,災害統計高達98件,以路樹倒塌最多,在馬公石泉漁港突堤碼頭路直接裂一整條,裂開的寬度有手掌寬,大約50公尺長,而西衛漁港漁船受損沉海中,外垵漁港也是小船左搖右晃,最後不敵強風翻覆。
    2023/07/28 14:09
  • 高雄吹狂風! 市區路樹倒百棵還砸傷外送員

    颱風暴風半徑橫掃台灣西南部,昨天(7/27)晚間,高雄吹8級風,瞬間強陣風可以達11級,市區路樹倒塌頻傳,有整棵樹倒,壓在輕軌鐵道上,還有樹枝佔據路口,波麗士變成清除部隊,協助排除障礙物,台南也有路樹倒壓斷電線,導致走火冒出熊熊火光。
    2023/07/28 13:39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颱風停班停課決策看法

    中度颱風杜蘇芮來襲,今(28)日清晨至上午逐漸接近金門,颳起14級強風。南台灣深夜狂風暴雨釀路樹倒塌、招牌倒落及停電等多起災情,包括高雄市、台南市及屏東縣凌晨5點50分臨時宣布停班停課,結果引發部分已出門上班民眾的不滿情緒,怒批「人命不是命?」對此,高市府解釋這是因為颱風路徑不斷改變,導致強風影響高雄市時間比氣象局預估來得長,考量民眾安全第一,市長陳其邁凌晨致電台南市長黃偉哲討論,才做出共同決定。對此,《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您對於颱風停班停課決策的想法,網址請點我。(8/3 23:59 截止投票)
    2023/07/28 13:28
  • 嚇壞!狂風「吹垮招牌」慘砸車 屏東大武陷全村停電

    經過一夜的狂風暴雨,重創了屏東。包含市區就有大塊招牌砸落,車停在正下方的車主成了苦主,景點「勝利星村」的路樹更是倒一排;另外在霧台大武村,從27日晚間7點就開始停電,附近連外道路還出現部分坍方。
    2023/07/28 13:22
  • 杜蘇芮餘威! 菲律賓颳狂風超載渡輪翻覆釀26死

    中颱杜蘇芮朝中國大陸前進,儘管已經逐漸遠離菲律賓,但當地仍受到餘威的衝擊。不只還有地區持續淹水,蔬果和海鮮價格也在飆漲。另外也傳出嚴重船難意外,當地週四馬尼拉東南方的貝湖颳起狂風,一艘小型渡輪翻覆沉入水中,造成至少26人死亡,目前40人獲救,天候因素又加上船隻超載才會釀成悲劇。
    2023/07/28 12:40
  • 昨天白放了?台南高雄急停班課「連假休4天」:北部人哭了

    中度颱風杜蘇芮(DOKSURI)龜速移動,原本昨(27日)晚台南、高雄宣布今(28)日正常上班上課,今清晨卻狂風暴雨橫掃,部分縣市只能臨時宣布停班課,有網友嘲諷「昨天放錯天」讓台南高雄市民白賺4天連假。
    2023/07/28 10:05
  • 惡男颱風天闖鹿園偷3鹿!牠遭「綁四肢丟水灘等死」 絕望表情心碎了

    受到颱風杜蘇芮的影響,不少人都忙著為防颱做準備,怎料卻有人趁颱風夜闖入屏東縣墾丁「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將2隻小鹿擄走,另1隻公鹿也被綑綁四肢,不過疑似不好運送,將牠丟棄在狂風暴雨中,經園方事後搶救得宜,目前另外2隻小鹿仍失蹤,行為令人髮指。
    2023/07/28 09:49
  • 杜蘇芮加速發威!最強懸臂「橫掃這2區」狂風暴雨恐致災

    中度颱風「杜蘇芮」(DOKSURI)今(27日)距離台灣最近,目前暴風圈壟罩嘉義以南各地,正加速往金門、廈門方向移動。「天氣風險」氣象粉專示警,有2地區可能會被較強的懸臂掃中,需嚴防災害發生。
    2023/07/27 11:06
  • 杜蘇芮讓菲國18萬人受災 美國熱到仙人掌變形

    杜蘇芮颱風,為菲律賓帶來狂風豪雨,晚間最新災情是,當地有數千戶停電,受災人數已經多達18萬人。另外印度及巴基斯坦,也因為連日暴雨釀災。另外美國亞歷桑納州,持續高溫,熱到連仙人掌都變形了。
    2023/07/26 23:03
  • 狂風暴雨! 民嗆爆縣府「為何不颱風放假」

    因為好幾年都沒有放颱風假,這回中颱等級,還發布陸上颱風警報,尤其東半部已經帶來零星災情,有民眾要上班,結果接到通知,是要回家收拾殘局,路樹倒塌砸爛他家的車,紛紛抱怨為什麼花蓮和台東風雨那麼大了,卻沒有放颱風假,不過就在稍早花東已經宣布今晚到明天27日全天,停止上班上課。
    2023/07/26 18:51
  • 杜蘇芮陣風可達17級 廣東氣象局:當地10年來最強颱風

    中颱杜蘇芮來勢洶洶,受到狂風暴雨影響,菲律賓北部已有一人罹難,多條河川氾濫、超過千戶無電可用。大陸廣東省氣象台指出,杜蘇芮將是近十年來襲擊當地的最強颱風,海面陣風可達17級,預估27日至28日之間在大陸沿海地區登陸。
    2023/07/26 14:58
  • 一張圖看杜蘇芮風雨時程!明北北基強風驟雨 高屏狂風暴雨

    中度颱風杜蘇芮過去3小時強度略為減弱,且暴風圈略為縮小,目前颱風中心在呂宋島北部近海,預計未來將向西北轉北北西移動,暴風圈已進入巴士海峽近海,對臺南、高雄、臺東、屏東、恆春半島將構成威脅。「天氣風險」稍早PO出各地風雨時程,北北基明(27)天要留意強風驟雨,高屏則要留意狂風暴雨,山區也要留意大量降雨。
    2023/07/26 13:09
  • 義大利極端氣候一下野火一下狂風 飛機還被冰雹打到迫降羅馬

    南歐極端氣候狀況持續惡化,義大利自上週以來受到熱浪衝擊,全境出現炎熱高溫,本週持續出現超過47度以上的高溫,位於南部的西西里島因為嚴重山林大火緊急關閉機場。義大利北部則因風暴引發災情,還造成2名婦女不幸喪命。另有一架達美航空班機在米蘭起飛後,遭到「冰雹」嚴重毀損,被迫轉降在羅馬。
    2023/07/25 18:14
  • 有片/杜蘇芮變「超級颱風」 菲律賓豪雨淹水颳強風將威脅台灣

    杜蘇芮颱風目前正朝向呂宋島北部前進,菲律賓各地與氣象單位都不敢大意,25日上午最新消息指出,杜蘇芮颱風已經正式升級為「超級颱風」(super typhoon),根據菲國分級標準來看,當過境颱風最大風速到達185公里或以上,就會成為最高級的超級颱風。目前在社群上,已經能看到當地民眾分享的強風豪雨動態,菲國政府也對至少15個行政區發出警告,呼籲民眾高度提防連續18小時以上的狂風或豪雨侵襲。
    2023/07/25 10:09
  • 杜蘇芮颱風要來了!各國路線「往南偏」 全台狂風暴雨時間曝

    根據中央氣象局預報,今年第5號颱風「杜蘇芮」預計將於明(24)日增強為中度颱風,且不排除會在2天內持續增強、逼近強烈颱風等級。另外,各國氣象局針對杜蘇芮颱風的預測路線,也有明顯「往南修正」,除了最快於下週二(25日)發布海陸警報外,26日、27日更不排除有放颱風假的可能性。
    2023/07/23 18:15
  • 巨浪拍打鑽井平台 泰利颱風登陸廣東湛江

    泰利颱風昨天(17日)天晚間挾帶13級強風登陸廣東湛江,廣東多地發布紅色暴雨預警,周邊海域上作業的油氣田也撤離相關人員,從鑽井平台上拍攝到狂風巨浪的影響,更令人感受到大自然的威力。
    2023/07/18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