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狂風 結果共955筆

  • 清晨遇狂風暴雨!雷聲狂轟吵醒高雄人 網友驚:這程度是颱風

    中央氣象署今(25)日上午發布災害性天氣通報,警戒區範圍為屏東縣及台南、高雄市,持續時間至上午8時45分,呼籲民眾要慎防劇烈降雨、雷擊,及9級以上強陣風;同時國道部分路段也遭到濃霧壟罩,能見度觀測低於500公尺標準,有許多高雄網友被陣陣雷聲吵醒,通勤時還遭遇暴雨,不禁驚呼:這種程度不是颱風嗎?
    5小時前
  • 一早雷雨狂炸!高雄路樹、電杆、號誌倒塌阻車道 慘烈畫面曝

    今(25)日上午中央氣象署高雄氣象站發布災害性天氣通報,警戒區域為屏東縣、臺南市、高雄市,大雷雨持續時間至8時45分,而在稍早,湖內區東方路往茄萣方向驚傳有路樹倒塌,強風也吹倒號誌與電杆,現場一片狼藉,湖內分局員警獲報後立即前往事故地點疏導交通,因無法徒手移除障礙物,已通報台電與廠商前往處理,現場無人傷亡。
    7小時前
  • 香港強風暴雨來襲!預計1、2小時雨勢大增 將連下7天

    香港天文台今日(22日)下午12時30分發特別天氣提示指,位於珠江口以西的強雷雨區正逐漸向東移動,預估未來一兩小時香港有較大雨勢及有狂風雷暴,提醒市民應提高警惕。
    2024/04/22 15:01
  • 人站不穩!大陸「華中華南」狂風暴雨 下冰雹

    中國大陸華中華南地區,近幾天出現狂風暴雨,甚至還下冰雹。專家提醒,今年中國華南前汛期可能有嚴重災情。雖然這雲雨帶對台灣的影響不大,但接下來週二開始,也將有鋒面接連報到,而且降雨可能連炸6天。尤其中南部山區要特別留意,就連台北市府也在今天預警,要民眾做好排水系統。
    2024/04/20 19:21
  • 冰雹砸穿車窗屋頂!南北冷暖空氣交匯 大陸續發強對流天氣預警

    中國大陸這幾天受到北方冷空氣與南方暖空氣交匯的影響,多地都出現冰雹、雷電、狂風暴雨的強對流天氣型態,有些地區的冰雹大小就像雞蛋一般,把車子的擋風玻璃和屋頂都砸穿,衛星雲圖也看到,四川上空的雷暴雲團不斷快轉,看起來就像颱風,威力相當驚人。
    2024/04/18 15:46
  • 冰雹雷電齊發山西湖北積淹水 長江旺盛雷雨胞將抵台

    中央氣象署提醒,今日4月17日開始,北部、東北部及東部山區,開始有短暫陣雨,有氣象粉專分析,這是位於長江的鋒面逐漸東移到台灣,旺盛的雷雨胞,周四將對台灣造成影響,而這道鋒面已經在大陸不少地方已經帶來狂風暴雨。
    2024/04/17 18:59
  • 四川、重慶12級狂風釀災 鄭明典發文分析

    大陸華中地區出現劇烈天氣。長沙高樓落地窗被強風吹爆,四川及重慶測到12級雷雨大風。大陸氣象台預測,長江流域雷雨、冰雹還會持續20天。前氣象局長鄭明典,也特別在臉書解釋,大陸近期惡劣天氣原因。
    2024/04/16 17:40
  • 浙江嚇人暴風狂襲 民宅多片窗戶被吹破

    大陸多地發生嚴重天災。新疆除了刮起13級陣風,把路上轎車吹掀,還有沙塵暴,能見度不到10公尺,一天降溫10度。浙江則是多地遭遇強降雨和暴風侵襲,有住家窗戶被瞬間狂風吹破。
    2024/04/14 17:31
  • 東京等地狂風暴雨交通大亂 富士山雨下不停現恐怖「雪泥流」

    受到鋒面與低氣壓影響,日本東部區域與東北地區出現廣範圍降雨。關東地區包括東京等地颳起強風,部分電車停駛、羽田起降國內線航班逾10班停飛。富士山今(9)日也發生含有大量水分的雪,伴隨砂石一同流洩而下的「雪泥流」。所幸雪和砂石被防砂設施擋下,目前未傳出任何災情。
    2024/04/09 15:02
  • 廣東、福建狂風暴雨!村莊水淹一層樓高 商場內現瀑布

    大陸廣東省這幾天出現狂風暴雨、雷電外加冰雹,有村莊水淹超過一層樓,市區道路也出現洪澇,積水最深達30公分。受到暴雨影響,廣東省部分列車被迫限速行駛,預計到周一雨勢才會明顯減弱。
    2024/04/07 13:51
  • 絕命終結站! 江西「狹管效應」狂風  3人睡夢中被吹下樓慘死

    大陸江西省南昌市31日凌晨突然出現狂風暴雨,造成全市4人死亡、10多人受傷。其中有一處社區,分別有住在11樓和20樓的住戶,竟然在睡夢中被吹下樓,當場不幸身亡。
    2024/04/02 12:46
  • 辦桌吃一半風雨狂炸桌椅翻 台南嬤淡定撐傘吃「流水席」

    因鋒面影響,台南、嘉義等16縣市被發布大雨特報,而台南市學甲區興太宮昨晚7時許舉辦抽獎晚會,舉辦途中卻突然降下狂風暴雨,導致們眾紛紛衝進廟內躲雨,而工作人員來不及收拾的桌子就暴露在外,有民眾拍下暴雨沖刷著桌子,而狂風隨即就將桌椅吹翻,荒唐景象讓人看傻眼。等到雨勢稍緩後,就有阿嬤趕緊撐傘入座,開始淡定開吃。
    2024/04/02 09:31
  • 夏季氣溫提早報到! 東京飆28度破3月歷史紀錄

    日本東京上個月31日,高溫飆破28度,創下有史以來三月最高溫的紀錄,整個關東地區當天,溫度普遍也都超過25度,許多民眾趁著假日好天氣出遊,甚至去海邊玩。至於美國加州,則是遭到風暴襲擊,狂風暴雨造成洲際公路交通大阻塞,打亂遊客的復活節連假行程。
    2024/04/01 13:37
  • 內蒙沙塵暴又大雪 火車停、機場關、客運停

    大陸多地發生惡劣天氣災害,江西狂風大雨,吹倒農貿市場和大橋路燈,貴州發布冰雹預警。內蒙古除了降下春雪,多區嚴重沙塵暴,導致火車停駛避險。
    2024/04/01 13:19
  • 狂風暴雨! 美髮店招牌遭吹落砸中2車頂

    昨天全台各地下起了豪大雨,台中晚上過後更加明顯,狂風暴雨導致在豐原的一間美髮店,招牌被吹落,砸中2車車頂,幸好沒有人受傷;另外也有因為雨天視線不佳,自撞翻車的事故。
    2024/04/01 13:01
  • 陽台玻璃門被吹垮!強風猛灌客廳慘砸頭 陸女抱孩逃命畫面曝

    受鋒面逼近影響,炎熱天氣於今(31)日迎來驟變,雷電交加、猛烈雨勢從北部一路襲擊到南部,各地更傳來停電、路樹倒塌災情,連飛機都無法起飛。事實上,中國大陸地區近日也出現極端氣候,一戶人家的玻璃門更被吹垮,「破門而入」的大風灌進客廳,正在看電視的幼童也不幸被砸中,恐怖畫面在微博瘋傳。
    2024/03/31 21:33
  • 3小時狂傳25災情!大雷雨轟炸北市 蔣萬安說話了

    晴朗天氣於今(31)日下午突然變天,烏雲籠罩台北市,暴雨、狂風接著猛烈襲擊,各地更傳出樹倒、停電等災情,截至下午5時30分左右,一共收到25件通報。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透過臉書發文回應,「市民朋友注意安全!」
    2024/03/31 19:44
  • 狂風暴雨災情! 機場漏水、鷹架脫落、樹斷砸車

    北部下大雨,桃園機場也發布雷雨警報,短時間大量降雨,也造成航廈局部漏水,同一天下午,台東也出現焚風,強力的風勢,也吹毀一處建案的鷹架,搖搖欲墜,民眾嚇得趕緊報案,幸好都沒人受傷。
    2024/03/31 19:34
  • 午後「狂風驟雨」 雙北、桃園大雷雨民眾:像颱風

    鋒面來襲,強對流移動到台灣上空,北台灣午後狂風驟雨,讓很多民眾直呼,就像颱風天。今天中部以北以及南部局部地區,雨勢最明顯,會有陣雨或雷雨,而清明連假又有一波鋒面,北部、東部再轉有雨,高溫也會稍微下降。
    2024/03/31 18:46
  • 強雨狂風!淡水整排機車吹倒 電線垂落路面「狂冒火花」

    今(31)日下午3時許,因有對流雲系移入關係,北台灣忽然颳起大風又下大雨,其中在新北市淡水區新民街上,有電線桿的電線被吹落,垂在馬路上碰到路面雨水,又冒出火花。民眾目擊嚇壞,趕緊通報消防人員到場,等台電斷電後再進行後續處置。
    2024/03/31 17:03
  • 雙北狂風暴雨士林、淡水逾500戶停電搶修中 貓纜暫停營運

    氣象署針對北台灣發布大雷雨示警,而台北市士林區也因為突如其來的天氣變化,發生停電事故。台電表示,下午3時27分左右,台北市士林區發生停電,影響福國路、福華路忠誠路一段周遭一帶2049戶停電,目前台電派員搶修,在3時29分恢復6成(1238戶)正常供電,但仍有800戶仍持續搶修中,另外新北淡水也有停電情形,影響戶數台電確認中。
    2024/03/31 16:34
  • 陸多地提早入夏 廣東狂風吹爆民宅落地窗 玻璃砸幼童

    還沒四月,大陸多地氣溫飆升,上海監測到29.1度,打破80年同期最高溫。另外廣東的廣州、佛山、中山,也都比往年提早進入夏天,除了氣溫飆升,多地因為強對流天氣傳出災情,海南有人遭雷擊倒地,廣東大風颳倒民宅落地窗。
    2024/03/31 13:00
  • 大雷雨來了!「7縣市」一早狂風暴雨 鄉民被吵醒:以為颱風天

    中央氣象署在今(31)日上午7時16分突然對桃園市、新竹縣、新竹市及苗栗縣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並預估這波雷雨彈將一路持續到7時45分,提醒民眾務必慎防劇烈降雨、雷擊與9級以上強陣風。不少網友更對此透露,自己是被窗外的狂風暴雨吵醒,紛紛直呼「以為是颱風天」。
    2024/03/31 07:56
  • 冰雹+狂風+雷雨!大陸多地出現怪天氣 南方多雨期恐釀洪澇

    大陸雲南昆明這幾天刮起陣陣強風,有民眾赫然發現,長水國際機場的屋頂外層竟然被狂風掀翻,質疑恐怕是豆腐渣工程。機場方面解釋,屋頂的保溫材料脫落是因為風速實在太強,整體建築結構和機場運作,並未受到任何影響。
    2024/03/30 18:48
  • 春季低壓來襲! 日本關東狂風暴雨49航班取消

    日本受到春季低氣壓影響,關東地區週二颳起狂風暴雨,不僅雨傘頻頻開花,行人也差點站不穩,而且惡劣的天氣還造成東京羽田機場取消49架國內航班,7500名旅客受影響,一度還造成關東地區超過4千戶停電。
    2024/03/13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