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點花蓮強震跑趴房租公婆有感地震地震地震速報腹痛強逼
  • 搜尋:

    狀態 結果共7,205筆

  • 花蓮地震/孝順高三生遭巨石重壓腦死 師生聞噩耗淚折紙鶴盼奇蹟

    花蓮(3)日發生強震,一名晶英酒店建教實習的黃姓高三生,搭車上班途中雙腿遭到巨石重壓,忍了一天一夜才獲救。沒想到現在黃姓學生病情急轉直下,他器官受感染裝葉克膜急救,雖然命保住了,但卻呈現腦死狀態;現在學校師生聞知噩耗後,紛紛發起捐款及折紙鶴活動為他祈福,盼望有奇蹟出現。
    2024/04/09 17:16
  • 花蓮地震/高三生遭巨石重壓裝葉克膜 家屬哀慟:弟弟腦死

    在花蓮晶英酒店建教實習的黃姓高三生,因強震遭巨石壓住,受困九曲洞2天才獲救,但他傷勢相當嚴重,一度命危昏迷,經醫院替他裝上葉克膜,家屬今(9)日透露,雖然已將黃姓高三生搶救回來,但已呈現腦死狀態。
    2024/04/09 12:56
  • 繼續集氣!彰化9歲妹被撞昏迷48天 病況曝「昏迷指數仍是3」

    還記得她們嗎?彰化伸港2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年僅國小的三姊弟在放學途中遭73歲的無照駕駛撞飛重傷,連白沙屯媽祖和大甲媽都非常關心,在進香遶境期間特別到小姊妹所在的醫院加持祈福,據了解,11歲的小姊姊已經稍微清醒,昏迷指數11,但9歲妹妹昏迷指數仍是3、無意識狀態,傷勢令人十分心疼。
    2024/04/08 17:42
  • 瑞典正妹愛上索馬利亞難民 懷孕卻遭男友「榮譽殺害」勒死

    瑞典去年4月發生一起震驚當地輿論的雙屍命案,根據外媒報導,一名年僅20歲的混血女子莎加(Saga Forsgren Elneborg),被母親發現脖子纏繞電話線,在懷有7個月身孕狀態下遭人勒死,經過當地警方調查後,發現莎加22歲的男友、來自索馬利亞的穆斯林難民伊布拉信(Mohamedamin Abdirisek Ibrahim),就是行兇的兇手。
    2024/04/07 10:16
  • 用人骨做毒品!獅子山上百人成癮身亡 全國進入緊急狀態

    西非國家「獅子山共和國」的總統比歐(Julius Maada Bio)4日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主因是1種名為「庫什」(Kush)的藥物被該國國民濫用、宛若毒品,更可怕的是諸多成分中竟然包含「人骨」,這也迫使當局必須採取維安行動、防止癮君子挖掘墳墓。
    2024/04/06 12:32
  • 剛宣布緊急狀態 俄羅斯水壩潰堤數千人緊急撤離

    俄國中部山城奧爾斯克(Orsk)一段河壩潰堤,當局緊急撤離當地數千民眾。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當局已調派重型土方機具在現場試圖穩住壩體。
    2024/04/06 10:59
  • 北美4/8日全食!塔羅占卜生意好 尼加拉瀑布緊急狀態

    這星期,美國白宮下令,要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為月球制定標準時間;而NASA最近還忙著另一件事,那就是觀測「日全食」。時隔七年,北美洲將在4月8日迎接這天文奇景,有民眾計畫在這天慶生、結婚,就連塔羅占卜的客人也變多。但一些最佳觀看地點,預估當天會有數百萬人湧入,已經讓當局戒備交通大亂,加拿大的尼加拉瀑布地區,更因此發布緊急狀態!
    2024/04/04 20:00
  • 港星關詠荷保養狀態曝光!遭老公爆料迷戀陶瓷像「恐怖份子」

    現年59歲的關詠荷過去10年都沒再接戲,幾乎接近隱退!2022年,她的關詠荷弟弟登山時意外墮下,不幸身亡使關詠荷大受打擊,當時她更被拍到整個人十分憔悴,而且身型消瘦不少。久未露面的她最近復出為廣告拍攝,即將登六的她狀態極好!
    2024/04/04 10:15
  • 0403地震狂晃「今晚還敢睡」? 921過來人親揭何處去

    今(3)早7點58分左右花蓮地區發生規模7.2全台有感地震,建築物、路上左右狂晃嚇壞民眾。對此,就有上班族坦言,邊工作邊備戰狀態準備逃跑,同時好奇大家「今晚敢睡嗎」?掀起討論。
    2024/04/03 15:07
  • 康康效法黃明志「告別式」時間曝 險中風認了遺囑分配

    56歲康康推出首張兒童專輯《兒歌狂響曲》,今(3)舉辦媒體餐敘,過往他差點中風,老來得子的他,深怕無法陪小孩到老,開始積極運動,每天跑5公里,讓體態跟身體都維持在一定狀態,他常常告訴老婆,希望12歲兒子可以趕快結婚,早點抱孫子,但被老婆阻止:「兒子至少要30歲才能結婚,那時候我已經75歲,但她都跟我說不用擔心,沒有意外的話,可以活到很久。」
    2024/04/03 15:00
  • 醫陪母斷食善終、斷食法掀兩派爭論 關鍵在「這個」沉重生命議題

    台灣在2019年時,「病人自主權利法」正式上路,這是亞洲第一部完整保障病人自主權利的專法,每個人可以事先簽署預立醫療決定書,未來當你成為末期病人、不可逆轉昏迷、永久植物人狀態、極重度失智或其他經政府公告的重症,你可以提前決定自己要怎麼走,但這個法無法幫助已經成為植物人而且沒簽署過的病患;近年來,有醫生用自己幫助母親的經驗,推動斷食善終,有些人認為,這是解決沉重照顧壓力的另一種解套方式,也有些人認為可能會出現「被善終」的現象,踩到法律紅線,兩派意見引發討論,而其實安寧緩和醫療與斷食善終,不必然是兩派對立,可以互相了解。
    2024/04/02 22:50
  • 曾遭朱軒洋當面問:「妳有小孩嗎?」 劉品言親曝兩人私下互動

    由劉品言、林柏宏、楊麗音、李英宏、湯詠絮主演的電影《莎莉》,今(2)日舉行首映會,劉品言在片中為愛衝法國追愛,她笑說自己其實真的是戀愛腦,「我談戀愛和平常的劉品言不一樣,因為我是獅子座,所以談戀愛會從獅子變成貓,我的戀愛狀態比較像貓,以為我比較霸氣獨立,但我談戀愛是會變成是有娃娃音的」。
    2024/04/02 19:47
  • 吳卓源遭爆介入朱軒洋當小三!密友淡定說話了 聽這問題拍桌暴怒

    2024「hito流行音樂獎」重磅登場,宣布將在5月2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剛發行新專輯的Ella陳嘉樺、人氣天團五堅情今(2)日出席記者會,一起揭曉入圍作品,其中五堅情、九澤CP、陳零九都有入圍,形成自己打自己狀態,邱鋒澤笑說希望有「雙獎」,陳零九澤淡定的說,希望是五堅情拿獎,這樣就可以不用講話,而正在籌備婚禮的婁峻碩,被問到婚禮,竟直接拍桌暴怒了。
    2024/04/02 16:22
  • 趁網紅女友出國劈腿!男星「公園偷歡鄉民老婆」愛撫搓揉全被拍

    「鄉民老婆」Julia吳卓源曾和圈外的「鬍渣男」蔡先生傳出3年戀情,近期一邊感情狀態不明,一邊被本刊直擊成為鮮肉男星朱軒洋的小三。根據本刊調查,朱軒洋趁網紅女友出國時約會吳卓源,2人在河濱公園露天親熱,吳卓源坐在朱軒洋身上緊緊交疊、又是深情對望又是隔罩接吻,加上愛撫大腿、搓揉纖腰等舉動,迸發的愛火沾了非單身男人感情的狀態。
    2024/04/02 07:24
  • 家門外玩土「撿到藍寶石」!澳男童神直覺 散步爽賺數十萬

    絕大多數人都抱有「一夕致富」的幻想,但夢想終歸是夢想,這樣的機遇向來是可遇不可求;澳洲一名男童日前在家門外挖土、玩石頭,沒想到卻憑藉過人眼力「找出藍寶石」,而從原石的狀態預估,經處理後價值至少達到6位數。
    2024/04/01 10:11
  • 北美將迎日全食!估再現出遊盛況 「免費吃漢堡」搶錢潮

    4月8日這天,美國東部與南部,共15個州能看到罕見的日全食,大批觀測人潮預計湧入這些州,商人也出招搶攻商機,速食業者推出,看日食免費吃漢堡活動。而美加邊境的知名景點,尼加拉瀑布,可能同時湧入一百萬人,當局已經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2024/03/31 17:28
  • 何謂「婚內失戀」? 精神科醫師揭難解通病:婚姻中沒了戀愛感

    由知名精神科醫師鄧惠文同名作品改編《婚內失戀》舞台劇在2022年上演時就好評完售,今年加碼推出「驚喜特別版」,由柯叔元、李杏、夏騰宏、陳庭妮、李玉璽(Dino)、林映唯共同主演, 6人將飾演3對婚齡不同的夫妻,透過三面舞台的詮釋,演繹著不同婚姻狀態的變化。
    2024/03/31 12:39
  • 愛紗離婚5年認愛新歡! 脫口理想型「羞爆掩面」:現在很開心

    千田愛紗(愛紗)籌備一年,開設「實用日文課」,預購3天破千萬元,她今(30)日穿著和服出席記者會,邀請讀者來上課。愛紗現場被問到前夫周洺甫日前到菲律賓旅遊,不料旅途中卻遇上當地人搶劫,還被打到臉部掛彩,對此愛紗表示有看到新聞,不過兩人離婚後都沒有再聯絡了,「希望他平安,健康平安最重要。」至於身邊是否有對象?愛紗突然害羞語塞,默認有對象,她幸福地說:「這個是秘密,現在狀態非常滿意!」
    2024/03/30 15:41
  • 丫頭激情大尺度!隱瞞老公「羞羞畫面」被拍 減重10公斤上身炸豐滿

    丫頭(詹子晴)、森田和Vic今(30)日快電商第三屆頒獎典禮,丫頭穿著深V亮片禮服,大方露出事業線,透露有吃保健品,在3個月內瘦了10公斤,目前45公斤,雖胸前小幅縮水,但兇猛狀態還是讓兩位夥伴不敢直視,三人今年的目標是要成長30%,希望創出營收25億元,除副業丫頭近期也有戲劇演出,透露互動激情大尺度,老公王惟立至今還不知道劇情。
    2024/03/30 14:05
  • 八點檔男星被火紋身「每天詛咒自己」 失眠陷陰霾遭逼看精神科

    曾參演《愛的榮耀》、《台灣X檔案》等台劇的男星​​​​​​​游書庭,在恐怖片《鬼天廈》中一改陽光活力形象,飾演陰暗詭異的電梯怪客,因角色曾被火紋身,他上戲前得花3小時接受特效化妝。為詮釋陰霾狀態,拍攝前1個月,他刻意每天詛咒自己,每天沈浸在非常負面的情緒裡,導致嚴重失眠;最後被經紀人拖去看精神科!
    2024/03/30 12:09
  • 超罕見4/8日全食將湧百萬人朝聖  加拿大尼加拉進入緊急狀態

    加拿大的尼加拉地區(Niagara)將在4月8日迎來極為罕見的「日全食」,當局預計當地知名的「尼加拉大瀑布」(Niagara Falls)及其周邊地區將聚集大量朝聖民眾,為了應付屆時可能發生的亂象,最終選在3月28日主動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2024/03/30 12:04
  • 極端強降雨恐殺到!明雨彈甩台「北溼到南」 清明連假天氣曝

    接連多日相對高溫、悶熱的天氣過後,全台受到鋒面影響將逐漸變天,明(30)日起水氣明顯增加的同時,北部或將優先迎來降雨,後一路向南擴散、週日(31日)各地都有降雨機會,清明連假前兩天雲量偏多,會有局部短暫陣雨;氣象專家彭啟明提醒,從週末到清明節的天候狀態相對不穩定,由於閃電對流旺盛,可能會有極端強降雨發生。
    2024/03/29 19:43
  • NBA/風評恐被連累?傳柯瑞「領導力遭質疑」:他控制不住格林

    作為曾經「傲視」全聯盟的冠軍勁旅,金州勇士在2022年奪冠後狀態相對掙扎,目前也仍在力拼附加賽席次,然而在這個節骨眼上,四冠元老格林(Draymond Green)卻再度惹事,不僅在對陣熱火一役中出現鎖喉舉動,日前踢館魔術更因沒能控制住脾氣,首節就被驅逐出場;頻頻失控的言行舉止,也連帶影響到當家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的風評。
    2024/03/29 16:26
  • 42歲陳法拉產後神恢復! 生完8天現身首映會「超辣現況曝光」

    42歲港星陳法拉出身自選美比賽,出眾外型和獨特氣質讓她累積不少作品,更吸引好萊塢的青睞,2022年曾演出漫威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又接連演出新片《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日前她亮麗出席洛杉磯首映會,而她18日才在IG公布小兒子誕生的好消息,因此在首映會的絕佳狀態,令網友都十分驚訝,直呼:「真的剛生完?」
    2024/03/29 11:56
  • 泰國警告邊境旅客注意!寮國炭疽病大流行破60例

    泰國衛生部門正式對外發出警告,提醒該國居民與外籍遊客,特別是邊境地區,必須對寮國提高警覺,因為該國目前正處於炭疽病(Anthrax)大流行狀態,目前已知至少50起人體感染病例發生。《海峽時報》報導,泰國衛生部門表示,他們接獲鄰居通知,目前兩國有陸地接壤的邊境地區,有一省出現54起確認病例,讓曼谷不敢大意,總理賽塔(Srettha Thavisin)下令密切監控疫情發展,確保民眾的健康安全。
    2024/03/29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