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犯嫌 結果共1,199筆

  • 債務糾紛基隆黑衣男深夜當街砸車 擋風玻璃、車燈全碎還拍照

    基隆暖暖區日前發生街頭砸車事件,8名黑衣男子持棍棒朝一台深色轎車猛砸,造成擋風玻璃、車窗及車燈都碎裂,連保險桿也脫落,最後離開前甚至還拍照留下紀錄。警方獲報後調查,疑似因為債務糾紛而砸車,目前已查緝主嫌等5人到案,剩下3名犯嫌仍在查緝中。
    2024/01/25 11:37
  • 與閨蜜男友開房被抓包 少女慘遭押走圍毆還被逼脫衣下跪

    台北市1名少女疑似偷吃閨蜜男友,日前2人相約在新北市某汽車旅館開房間,男子女友得知後,氣得撂人到汽車旅館將少女強押至新北市浮洲橋下霸凌,其中3名女子不僅出腳猛踹對方,還拿出繩索試圖將人綁起來並脫衣,最後逼迫對方跪地道歉才肯罷休,警方目前已通知犯嫌到案說明,全案正在偵辦中。
    2024/01/24 14:37
  • 民意代表背後撐腰?宜蘭3黑衣男球棒痛毆 他倒地哀嚎奔逃

    宜蘭市區日前發生「棒球隊」街頭痛毆,3名持球棒的黑衣男子對著1名坐在地上的男子猛打,被打的男子不斷大聲哀嚎,畫面相當暴力兇殘。有目擊者拍下影片PO上網,直呼疑似有民意代表在背後撐腰。對此,宜蘭警方今(22)日表示,目前已掌握犯嫌身分,將儘速查緝到案,而警方也否認有民代介入。
    2024/01/22 15:01
  • 弘仁會驚爆黑吃黑!車手「刺肚」路人嚇傻 警攻據點救肉票

    台南市第四分局於去年接獲兩起妨害自由案件,該案的兩名受害男子為詐騙集團車手,被集團指控沒收到錢,遭帶往酒莊與藝品店監控並控制行動。其中一名李姓受害人更遠從台東被帶往台南,在警方獲報後在短時間內將肉票搜救出來。另一名許姓男子則是被集團威脅「要剁手指」,嚇得他立刻拿刀刺肚子。警方整合資訊發現竹聯幫仁堂弘仁會臺南分會的六人涉嫌重大,於前(17)日將犯嫌一網打盡,移請臺南地檢署偵辦。
    2024/01/19 12:01
  • 高雄土地公廟茶葉、CD被搜刮 竊賊落網瞎扯:來找打火機

    高雄小港區一間香火鼎盛土地公廟,日前遭到竊賊闖入,偷走茶葉、狗糧和CD播放器等價值2000餘元物品;幾天後,61歲的陳姓女子也報案,聲稱機車置物箱內的新台幣2,000元不翼而飛。轄區接連發生竊案,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竊賊竟為同一人,經循線追查並於(15)日緝獲犯嫌到案。
    2024/01/18 14:47
  • 北投土方公司暗藏賭場 毒品散落一地還有160萬不明現金

    日前台北市警方接獲線報,指稱在北投區大度路一段上,有間土方公司每到夜晚還有不少人員出入,組成分子相當複雜,警方懷疑內部藏有賭博等違法情事,經長時間蒐證調查,於這個月凌晨1時許上門攻堅,果真逮到賭場業者、賭客等22人,現場還查獲不少安非他命、K他命,甚至還有疑似涉嫌詐欺的「靈骨塔、生基位販售交戰守則」,全案經警詢後,將犯嫌依法送辦。
    2024/01/14 15:21
  • 獨特花香! 警首次查獲大麻品種「國王果汁」

    桃園警方日前破獲兩起毒品相關案件。一個是住宅大樓裡,黃姓嫌犯將屋內當成種大麻的溫室,警方在裡面查緝到21株大麻,其中摻雜著台灣比較罕見的大麻品種"國王果汁",不像一般大麻會有強烈臭味,國王果汁有獨特花香,能夠掩飾不易被察覺;另外還有航警查緝3名泰籍犯嫌,假觀光真運毒,破獲38.2公斤的海洛因,市值超過兩億元。
    2024/01/10 12:55
  • 3年輕男東區閒晃偷GUCCI皮帶 「纏繞藏小腿」被抓包

    日前台北市大安警分局接獲轄區內二手精品店業者報案,指稱有3名男子假意消費,趁著店員不注意,偷偷拿走兩條名牌皮帶,店員發現後趕緊追上前去,犯嫌將其中一條皮帶交出來,但卻裝傻不交出另一條皮帶,最終被發現「纏繞」在犯嫌小腿上,事後3人皆被警方依竊盜罪送辦。
    2024/01/09 11:57
  • 又傳台人柬埔寨遇害!疑詐團分贓不均 40歲男遭砍死命喪頂樓

    去年11月中旬,從事詐騙多年的50歲吳姓男子,在柬埔寨、泰國邊境遭人近距離槍殺慘死,事隔不到2個月,柬埔寨再傳台人遭殺!據悉,本月3日凌晨,1名年約40歲的台籍李姓男子疑似分贓爆發口角後,李男慘遭10多名男子持刀、槍追殺,最後寡不敵眾,陳屍在金邊市俄羅斯大道1處公寓頂樓,柬埔寨警方已循線逮捕4名涉案犯嫌,全案仍在調查中。
    2024/01/09 10:30
  • 小老闆疑欠2百萬不還 淡水知名小吃「吳家阿給」遭砸店潑漆

    新北市淡水區知名小吃店「吳家阿給蛋餅」,去年31日下午遭不明人士闖入店內潑灑滿地黃漆,導致店內桌椅、櫃台凌亂不堪,讓店家嚇壞報警求助。淡水警方根據監視器追查,案發後4小時循線逮捕28歲陳男、30歲陳男2名涉案犯嫌,2人初步供稱因為老闆兒子積欠200萬不還,才會出此下策,警訊後將2人依法送辦。
    2024/01/04 14:55
  • 3泰女旅行團走私!編織布藏上億毒品 共犯全程監控逃飯店

    2名泰國籍女子日前藉由參加來臺旅行團為掩護,在行李箱內以手工編織布夾藏毒品海洛因逾15公斤,市價高達上億元,而犯嫌闖關期間還有另一名泰國女共犯全程監控,不過仍被航警局及及臺北關發現託運行李影像可疑,在犯嫌欲通關時當場逮人,而另一名女共犯則是在飯店辦理報到時遭警方逮捕。
    2024/01/03 11:55
  • 夥伴糾紛! 房仲酒後駕車持空氣槍朝店面開槍

    宜蘭羅東爆出槍擊案,嫌犯一邊開車一邊朝店面開槍,民眾聽到槍聲接連向警方報案,警方到場發現被開槍的是房仲業者,透過監視器畫面以車牌追人,發現犯嫌也是房仲,原來是同行間糾紛,引爆開槍衝突。
    2023/12/31 18:50
  • 一晚連2起!宜蘭男持空氣槍洩憤 射爆房仲公司落地窗全碎

    宜蘭一名楊姓男子和2間房屋仲介店的負責人曾經是雇傭關係,疑似因為生意糾紛,楊男日前於是憤而酒後開車並持空氣槍射擊羅東鎮及五結鄉的房屋仲介公司店面,造成2間店面的玻璃落地窗及大門碎裂毀損。警方獲報後在12小時內鎖定涉案車輛及犯嫌,於昨(30)日持搜索票逮捕楊男,全案依涉嫌毀損及恐嚇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12/31 14:59
  • 1年內119警執勤開槍!新北警IDPA奪冠:提升能力守護民眾

    據警政署統計,今(112)年警察機關的用槍案件統計,1月到10月共有九十五件,有119名員警在執勤時用槍,共造成1人死亡、10人受傷。而12月中時,「IDPA Taiwan國際防衛手槍協會台灣俱樂部」在屏東縣體育場舉辦賽事,全國將近有150人參賽,其中有7名選手具有警職身份,而執法人員組冠軍選手警員王冠文表示,透過IDPA的訓練,可以模擬與犯嫌交戰的經驗,讓自己的能力提升,守護社會安全。
    2023/12/30 17:33
  • 「洗髮乳+沐浴乳3000?」 毒蟲假裝連鎖髮廊販毒

    台中上演警匪街頭追逐的戲碼,原來是警方鎖定犯嫌,發現他們假借連鎖髮廊的名義,私底下販售毒品,價格跟名稱還用美髮產品代替,警方說嫌犯手段狡猾,檢方聲請羈押已經獲准。
    2023/12/29 12:44
  • 殺同學10刀致命!涉案國三少年遭肉搜 法院籲:違法應即刻下架

    新北市某高中附屬中學的15歲國三男學生,日前在校內遭另名男同學持彈簧刀刺頸身亡,事件震驚全台,犯案學生的行凶手段令人髮指,也引起社會各界撻伐,有網友更發動肉搜犯嫌以及好友的個人社群帳號。對此,新北地方法院今(28)日上午也發布聲明,呼籲各大社群媒體應下架涉案少年記事、照片,民眾也勿再轉傳,以免觸法。
    2023/12/28 12:12
  • 新竹輪胎行8死慘案 縱火逆子一審判賠1186萬

    竹市正義輪胎行縱火案,犯嫌陳彥翔與家人口角潑汽油引發火警致家人8人死亡,陳彥翔大嫂與妻子家屬提告民事求償,新竹地院近日宣判,陳彥翔應賠償家屬共新台幣1186萬餘元。
    2023/12/26 20:54
  • 北市KTV互嗆爆衝突 2男肚破、臀中刀砍人嫌逃3分鐘落網

    台北市文山區驚傳砍人案!今(26)日凌晨4時許,22歲楊男與另名楊姓友人前往文山區的連鎖KTV歡唱前,在入口時與另名30歲陳男發生碰撞,雙方進而互嗆引發口角,楊男竟持摺疊刀當街砍人,導致陳男一方遭砍傷,其中1人肚子被劃破、腸子外露,另1人臀部中刀,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案發後也在5分鐘內逮捕2名犯嫌,全案依法偵辦。
    2023/12/26 13:13
  • 新竹男債務糾紛「鎮暴槍狂射」開車衝撞 警4小時逮6嫌

    新竹市明湖路段巷弄昨(20)日晚間發生槍擊案,曾姓男子和鍾姓男子有債務糾紛,於是雙方相約談判,沒想到曾男卻撂人開車衝撞,甚至持鎮暴槍朝對方車輛射擊,所幸因沒有殺傷力故無人受傷。警方獲報後火速於4小時內查獲曾姓等6名犯嫌到案,並起獲涉案鎮暴槍共3把,詢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12/21 10:26
  • 大巨蛋亞錦賽棒球熱潮 地下賭盤跟風「賭資飆破14億」

    2023年亞洲棒球錦標賽,在大巨蛋開打,掀起一波熱潮,不少棒球迷都紛紛進場支持。而地下違法賭盤也跟著熱起來,刑事局警方與各縣市警察局掌握情資,發現有二個網站長期經營國內外各種賽事賭博,出動數百名警力,全台各地同時發動搜索,查獲61名犯嫌,下注賭資高達14億元。
    2023/12/20 16:56
  • 「我不是她男友」樹林男遭烏龍討債 3男1女認錯亂毆 

    上個月底新北市樹林警分局接獲一名鄭姓男子報案,指稱27日凌晨2時許,他載著謝姓女子前往太順街找其男友時,突然遭到陌生3男1女不分青紅皂白狂毆一頓。事後警方循線追查4名犯嫌到案,他們供稱本來是要找謝女男友追討50萬元,但天色昏暗「認錯人」,將無辜的鄭姓男子打傷,訊後被依傷害、毒品、妨害自由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
    2023/12/17 13:07
  • 自以為蜘蛛人?收水車手怕被抓 大膽爬外牆7樓至3樓

    日前新北市新店警方追查詐欺案件,循線掌握2名收水車手躲在五股區與三重區大樓內,兵分二路前往逮人,但其中一名30歲邱姓犯嫌,為了躲避員警查緝,竟大膽攀爬住處7樓外牆,一路爬到3樓樓梯間,但仍被警方逮捕,2人遭查扣125萬元現金,雙雙遭移送法辦。
    2023/12/15 15:21
  • 台東男毒駕拒檢街上狂飆自撞火燒車 遭逮竟是通緝犯

    台東縣卑南鄉昨(13)日深夜11時許,員警執行巡邏勤務時在和平路上發現一輛黑色轎車形跡可疑,且跨越雙黃線違規左轉,警方立即追上前,不料對方竟加速逃逸、拒絕配合,逃逸過程中多次闖紅燈,最終於中華路四段自撞電線桿,造成車輛引擎室起火燃燒,無造成人員傷亡,員警命黑車駕駛下車受查後發現,他竟是毒品通緝犯,將犯嫌帶回後依違反《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2023/12/14 10:31
  • 鐵鎚爆頭割喉女友又槍殺證人 台中雙桶屍案主謀確定逃死

    2020年底轟動全台的台中市「雙桶屍」命案,犯嫌王閔正等人共同殺害16歲蔡姓少女及54歲黃男,又將兩人屍體裝桶後棄屍,王閔正一、二審遭判處無期徒刑,上訴後,最高法院今(13)日駁回上訴,但也讓王男確定逃過死刑。
    2023/12/13 12:26
  • 美大學爆「槍擊獵殺」!3死1重傷 凶手竟是教授

    美國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昨(7日)驚傳槍擊案,造成3死1重傷,犯嫌身亡。執法消息人士透露,67歲槍手是職業大學教授,但與案發大學是否有關目前仍不清楚。
    2023/12/08 0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