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特技 結果共1,395筆

  • 美國驚奇馬戲大秀 週五躍上台北小巨蛋

    收假不憂鬱!馬戲大秀週五將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全球特技菁英帶來超高難度演出,像是大家最喜歡的空中飛人,還有挑戰人體極限的高空迴旋摩托車和競速滑板車等等,為全家大小創造難忘回憶。
    2023/02/02 17:11
  • 高難度魔幻特技! 「美國驚奇大馬戲團」登台

    搶攻寒假檔期,「美國驚奇大馬戲團」週五將登上台北小巨蛋演出,匯集全球特技表演菁英,融合奇光幻影多媒體視覺,為當代馬戲團創建別於以往的娛樂體驗。
    2023/02/01 15:50
  • 男人才懂「2開車幻想」 狂人實現《玩命關頭》飛車特技

    在馬路上開車需要壓抑的衝動有幾種,其中應該包括了一口氣撞倒所有橘色三角椎筒,還有開上放下斜板的拖車。尤其是後者,太多電影裡面都演過這個橋段,為了躲避壞人、警察或者是不知名的什麼東西追逐,因此主角大腳油門一踩,衝上了不知道為什麼停在路面,而且附近沒人卻把斜板放下來的拖車,然後一飛老遠越過障礙順利逃出生天。
    2023/02/01 09:50
  • 布蘭登費雪昔厭惡自己毀身體! 拍《神鬼傳奇》冰塊「包全身」等挨揍

    沉寂多年的好萊塢演員布蘭登費雪(Brendan Fraser),今(2023)年他憑《我的鯨魚老爸》強勢回歸,並一舉入圍奧斯卡影帝,他在歷經生涯低潮前,以主演動作片《神鬼傳奇》系列、《森林泰山》走紅,近日他接受外媒採訪時,憶起《神鬼傳奇》系列電影拍攝過程,訴說當時他為動作特技,身體受傷導致做了一系列手術,還指稱自己因心理健康出了問題,討厭自己並搶著去給其他人揍。
    2023/01/31 15:39
  • 圖輯/印度慶祝國慶日 閱兵大典「機車疊羅漢」超吸睛

    印度於26日迎接第74屆「共和國日」,也就是該國的國慶,而每年都會盛大舉行的閱兵大典也於首都新德里的國王大道(Kartavya Path)舉行。除了各國都會展示的軍事武器、昂首闊步的士兵以展現軍事實力之外,另一大亮點便是如花車遊行般的表演。其中,由印度皇家通訊兵上演的「機車疊羅漢」是現場觀眾每年最期待的表演之一,驚人的平衡感以及特技令觀眾嘖嘖稱奇。其它還有不同民族所帶來不同風格的表演,展現印度多元文化的一面。
    2023/01/29 11:37
  • 八點檔男星肢體僵硬倒地! 不斷顫抖外景出狀況

    浩子、阿翔、籃籃、王燦、宜芳與卡卡日前錄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到台南關廟體驗跳鼓陣。節目一開場鑼鼓喧天,藝人帶來熱鬧的舞獅表演,職人大秀各種下腰、疊羅漢特技,讓藝人躍躍欲試,沒有想到第一關要挑戰下腰,就讓現場狀況連連,八點檔演員王燦一下腰,結果因為筋骨太硬,肢體僵硬,只能倒在地上不斷顫抖,看了讓人覺得哭笑不得。
    2023/01/20 07:10
  • 馬戲團意外!《冰雪奇緣》艾莎失手 重摔5公尺不省人事

    墨西哥冰上馬戲團近日在表演中發生墜落意外。一名扮成知名迪士尼作品《冰雪奇緣》主角艾莎的特技演員,伴隨片中歌曲《Let It Go》進行表演時,不慎從空中落下,墜落近5公尺高,當場不省人事,讓場內觀眾全都嚇傻。
    2023/01/15 10:12
  • 拍戲4個月抱怨滿身傷! 金髮夢露看「基努李維搏命」態度大轉變

    主演NETFLIX《金髮夢露》的安娜德哈瑪斯(Ana de Armas),在過去曾於動作片《007:生死交戰》、《灰影人》訓練過打戲功底,不過在主演另一部特技繁多的《捍衛任務》系列外傳《芭蕾舞孃》(暫譯)中,卻讓她身體吃不消,表示自己在為期4個月的拍攝過程中遍體鱗傷,她也不停地抱怨,直到看到基努李維的賣命後,才以正向的態度克服。
    2023/01/05 17:33
  • 金氏世界紀錄「穿內褲最快的人」 她30秒速穿上19件

    「金氏世界紀錄」常有許多稀奇古怪的紀錄保持人,有一名居住在愛爾蘭的美國籍女子施密特(Rachael Schmitt)就靠著「30秒內快速穿上19條內褲」的特技,刷新了原本由日本人保持的16條內褲紀錄,就此成為了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史上穿內褲最快的人」!
    2022/12/13 16:25
  • 好美好震撼!以風之名的盛典 落山風藝術季實景演出

    深受民眾喜愛,屏東車城的落山風藝術季,10號在車城海口沙灘,實景演出大型舞劇《風詠柴城錄》,以海天和沙灘為舞台,透過當代舞蹈、特技馬戲以及歌謠等,在夜幕低垂時登場,演繹在地強韌生命力,車城福安宮的土地公也共襄盛舉,特地進駐海口港現場坐鎮。
    2022/12/12 10:17
  • 小幸運!飛行訓練「一箭穿心」 他目擊捕捉愛心懸掛

    平常得在空軍節,或是基地開放參觀,才會有雷虎小組,進行特技展演噴彩煙等,有民眾在岡山的街頭,看到一個白色愛心懸掛空中,他用手機拍下來,看到的還不只他一個人,原來是空軍官校,平日科目訓練「一箭穿心」,另外陸軍航特部,在屏東潮州傘訓,其中有傘兵從1350呎高空降落,最後著陸點,沒有正中目標區,傘具覆蓋柏油路面。
    2022/11/29 20:11
  • 五感互動 「極限震撼」兼具劇場、派對元素

    結合劇場、特技和派對元素,發跡於阿根廷的外百老匯演出《極限震撼》,以前衛感十足的沉浸式觀賞體驗風靡全球,明年一月將登台,顛覆台灣觀眾對藝術欣賞的想像。
    2022/11/28 22:42
  • 影音/帥炸!360度旋轉、空中翻板 7歲萌弟大秀滑板特技超熟練

    2022/11/27 10:59
  • 正妹YTR真實身分起底!職業「全台僅3人」超狂經歷曝

    剛突破百萬訂閱的YouTuber賤葆,頻道聚集3位正妹品子、晨晨、松鼠,幾人互動深受粉絲喜愛,日前還獲得第4屆走鐘獎「年度男創作獎」。近日,他曝光品子的真實職業,更透露「全台只有3人」,讓網友看了大開眼界驚呼「實在太猛.....」剛突破百萬訂閱的YouTuber賤葆,頻道聚集3位正妹品子、晨晨、松鼠,幾人互動深受粉絲喜愛,日前還獲得第4屆走鐘獎「年度男創作獎」。近日,他曝光品子私下的真實職業,更透露「全台只有3人」,讓網友看了大開眼界驚呼「實在太猛.....」。
    2022/11/09 09:40
  • 【今日熱搜】朱科豐/Meta/靜婷/台北市長候選人/趙永馨

    今(21)日熱搜關鍵字為「朱科豐」。53歲資深動作特技指導朱科豐曾以電影《叱吒風雲》榮獲第58屆金馬獎「最佳動作設計獎」,昨(20日)晚間突在臉書發出告別文,表示自己「現在不辛苦了」當大家看到這個發文的時候,自己已經不帶著病痛的離開世界,到另外一個地方了,朱科豐在下午逝世,其友人也證實該消息。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21 13:26
  • 腹痛、拉血便!金馬得主朱科豐「大腸癌4期」轉移到肝病逝

    資深動作特技指導朱科豐以電影《叱吒風雲》榮獲第58屆金馬獎最佳動作設計獎,昨(20)日下午逝世,享年53歲,他生前寫好告別文,表示「現在不辛苦了」,向大家道別。朱科豐近年來飽受病痛折磨,2018年拍完《叱吒風雲》後,又隨即飛至廈門參與電影《懸崖》的拍攝作業,這時身體狀況慢慢出現問題,返台檢查確診罹患大腸癌第四期,從此展開漫長的化療,最終仍不敵病魔,令工作同仁與親友悲慟不已。
    2022/10/21 08:46
  • 53歲金馬得主朱科豐驚傳過世!臉書「最後告別」友悲慟證實噩耗

    曾憑電影《叱吒風雲》榮獲金馬獎最佳動作設計的資深動作特技指導朱科豐,今(20)日驚傳離世消息,享年53歲。朱科豐臉書今晚還發文向親友告別,稱「你們看到這個發文的時候,我已經不帶著病痛的離開你們居住的世界,要到另外一個地方了!」友人隨後悲痛證實噩耗,稱「他離開了!」
    2022/10/20 23:54
  • 驚!湯姆克魯斯英國拍《不可能的任務》收死亡威脅 急加派保鑣

    60歲男星湯姆克魯斯,目前正在英國趕拍《不可能的任務》系列第8集,卻傳出阿湯哥和導演收到死亡威脅,據傳是1位負責特技的工作人員,表現不如預期,被開除後新生不滿對阿湯哥表達激烈抗議,對此製片公司不敢大意,緊急加強維安。
    2022/10/13 13:12
  • 超強!阿伯耍特技用「寶特瓶」撐頭看報 網驚:睡夢羅漢拳?

    坐著甚至躺著看報紙已經不足為奇,有人甚至還會耍特技把寶特瓶當作靠枕用。日前有民眾目擊驚人一幕,只見一名阿伯側身躺在某公車站牌的石椅上,並用一種奇怪的方式讓寶特瓶抵住石椅,將其當作枕頭支撐頭部,更厲害的是,過程中瓶子完全不會滑動,讓他忍不住驚嘆連連,「是隱世高手啊」。
    2022/10/11 20:58
  • 翹孤輪重機正妹身分曝! 網歪樓: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

    2022年10月1日上午10點多,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桃園觀音路段上,有3名重機騎士將內外線車道全部佔據,其中1名騎士在內線還長時間維持「翹孤輪」狀態騎乘,影片最初是來自一名Lexus車主的行車記錄器,當時眾人以為違規表演特技的是一名女騎士,結果有知情車友直接爆料該名騎士其實是「偽娘!」且根據桃園警方在10月3日表示,已經傳喚對方到案,確認是一名23歲男騎士,引起網友更激烈討論!
    2022/10/04 23:06
  • 特技伸展台?女重機騎士台61線秀「翹孤輪」

    這樣真的不帥,而且很危險。1日上午一名女重機騎士,在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觀音路段「翹孤輪」,而且後面還有兩輛重機,就像護花使者,看起來在保護她。後方汽車駕駛沿路按喇叭,只能從中間超過,因為超車車道被占用。警方雖然沒接獲報案,但會循線通知車主和後面兩名騎士到案,也會製單舉發並函送地檢偵辦。
    2022/10/03 11:56
  • AV女優沒片拍 為求活路竟組「摔角團體」出道

    2022高雄電影節於今(22)日公布兩部入選國片,由夏于喬、GEmma吳映潔與新生代演員黃心娣主演的喜劇電影《女優,摔吧!》,劇情描述時運不濟的AV女優,轉行特訓組成摔角團體「莓人愛」,試圖找回人生熱情,重新追夢。戲中打、摔招式,從擂臺護欄往下跳等特技,演員全都親自拚命上陣,連職業選手也大開眼界,認證可以去日本娛樂摔角發展。
    2022/09/22 18:37
  • 張秀卿「低胸蕾絲外露」爽貼小鮮肉 拚特技險與胡瓜嘴對嘴

    民視、八大《最強綜藝秀》日前邀請到穿著低胸內衣的張秀卿上節目,胡瓜特別安排4位猛男扛轎子抬她,讓張秀卿笑得合不攏嘴,「為了感謝胡瓜禮遇,我特地把『長輩』請到現場」,當胡瓜正在找是誰時,張秀卿冷不防挺出「性感低胸」,嚇得胡瓜要她「請長輩回家」,還大退3步,笑翻全場。
    2022/09/16 20:16
  • 心虛?男見警調頭鑽車陣逆向 路口轉圈圈耍特技

    台南永康員警支援火警3死意外勤務,返回派出所途中,一部機車看到員警立刻調頭,逆向在車陣中鑽來鑽去,員警一路追要將人攔下,騎士還在路口繞圈圈,目擊民眾驚呼這是警匪追逐嗎,而當天是連續假期最後一天,車潮多擔心傷及無辜,警方鑽到巷子後找不到人就停止追緝,依照闖紅燈、逆向又蛇行等,最高將開出7萬2千元罰單。
    2022/09/13 13:01
  • 家裡缺就偷!貨運司機騎機車竊單車 耍特技運贓物

    高雄一名貨車司機,對騎單車有興趣,他路過捷運站,發現一輛狀態蠻新的腳踏車沒上鎖,就以耍特技方式偷回家,他一手騎機車,一手牽單車,一路騎了五公里把贓物運回家,而腳踏車車主是一名國中生,車子失竊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三小時上門逮人。
    2022/09/11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