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特技 結果共1,397筆

  • 猴群特技團入侵 雲林林內要組「驅猴大隊」

    雲林林內鄉,林南村,過年之後猴子大軍入侵,推測是山區柑橘等水果已經採收完了,山區沒食物,到社區來覓食,居民不堪其擾,放鞭炮驅趕,甚至備有bb彈手槍驅趕,鄉長想組驅猴大隊。
    2022/02/28 14:32
  • 才稱放棄台籍 陳竹音宣布結婚領證放閃:成為祖國媳婦

    特技演員陳竹音前陣子才宣布,要放棄自己在台灣的戶籍和健保,並且申請入籍大陸,消息一出引發各界討論。今(23)日下午,陳竹音就在個人微博「報喜」,正式宣布自己成為山東媳婦,已和另一半在昨天2022年2月22日的好日子領證結婚,感謝另一半「讓來自台灣省的我成為祖國山東省的媳婦」。
    2022/02/23 19:32
  • 澳洲街頭驚見巨星飛車追逐 巨型垃圾車翻覆「首都封街」

    影星連恩尼遜(Liam Neeson)在新片《黑光行動》中為了拍攝激烈的飛車追逐戲,特別前往澳洲首都封街拍攝,除了引進左駕超跑與汽車外,還動用到「巨型垃圾車」在市區狂飆、翻覆等震撼場面,讓現場圍觀民眾驚呆直呼:「親眼看到這些特技演出,真的太猛了!」
    2022/02/14 13:27
  • 黃安不棄台灣健保開嗆「能拿我怎辦?」 吳宗憲一句酸爆

    近年在中國大陸發展的特技演員陳竹音,日前宣布要申請入籍大陸,放棄台灣戶籍與健保,掀起各界熱議。男星黃安則表態,堅持不放棄台灣國籍和健保。對此,綜藝天王吳宗憲今(12)日被問及此事首度回應。
    2022/02/12 17:12
  • 陳竹音將棄保入陸籍!黃安「我就是不放棄」:能拿我怎辦

    特技演員陳竹音日前宣布放棄台灣戶籍跟健保,準備申請入籍大陸戶籍,消息引發外界討論,更有人提到同樣在大陸深耕多年的資深藝人黃安,對此黃安昨(11)日也在微博發文,針對台灣戶籍、健保議題回應「我就是不放棄,你又能拿我怎麼辦?」
    2022/02/12 10:08
  • 陸委會擬註銷戶籍 陳竹音「4字回應」笑了:面對現實吧

    特技演員陳竹音日前宣布放棄台灣戶籍跟健保,準備申請入籍大陸。對此,陸委會於例行記者會上表示,尊重其對身份的選擇,主管機關也會依法註銷其台灣戶籍。陳竹音昨(10)日晚間在臉書發文回應:「求之不得」。
    2022/02/11 16:03
  • 台大高材生宣布「棄健保入陸籍」 網點名2男星:快跟上

    特技演員陳竹音為台灣大學畢業的高材生,曾經擔任舒淇等女星替身,近來把演藝事業重心放在中國大陸,7日透露已經放棄台灣戶籍、健保,申請入籍大陸,消息一出後引起熱議,更有人直言「蕭敬騰跟上啦!」
    2022/02/08 17:17
  • 【今日熱搜】陳竹音/福島食品/黃郁婷/全明星運動會

    今(8)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陳竹音」。台灣大學畢業的陳竹音為特技演員,曾經擔任舒淇等女星替身,近年來把事業重心放在大陸,過去跟女星劉樂妍情同姐妹,合體高喊「我是中國人」,未料後來2人撕破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2/08 12:55
  • 昔翻臉劉樂妍!陳竹音宣布「放棄健保」入籍大陸:我的驕傲

    台灣大學畢業的陳竹音為特技演員,曾經擔任舒淇等女星替身,近年來把事業重心放在大陸,過去跟女星劉樂妍情同姐妹,合體高喊「我是中國人」,未料後來2人撕破臉,今(7)日透露已經著手準備申請入籍大陸,放棄台灣健保,直呼「我的祖國是我的驕傲!」台灣大學畢業的陳竹音為特技演員,曾經擔任舒淇等女星替身,近年來把事業重心放在大陸,過去跟女星劉樂妍情同姐妹,合體高喊「我是中國人」,未料後來2人撕破臉,今(7)日陳竹音透露已經著手準備申請入籍大陸,放棄台灣健保,直呼「我的祖國是我的驕傲!」
    2022/02/07 23:15
  • 用「腳」放風箏!瘋箏達人 盼挑戰世界紀錄

    用手放風箏不稀奇,新北市有一名熱愛風箏的達人阿奇,可以用肩膀.嘴巴.腰甚至是腳來放,他說以前有五十肩,為了練放特技風箏,竟意外把五十肩治好了,而且他現在還想要挑戰世界紀錄,一次放5個,但這真的得要好好練一下,畢竟風箏拉力大,穩定性不夠可能就被風箏吹跑了。
    2022/02/01 12:19
  • 阿諾疑違規釀車禍!對車駕駛送醫 目擊者:好像電影特技

    洛杉磯多家媒體報導,74歲的美國前加州州長、好萊塢動作巨星阿諾史瓦辛格今天傍晚駕車出車禍,一名女性送醫。目擊者說車禍很誇張,看起來就像電影特技。
    2022/01/22 14:11
  • 泰國辣媽跳繩好養眼!下一秒竟踩出大洞 貫穿地板掉水裡

    近日有俄羅斯特技演員「肉身」飛越貫穿一台高速行駛的車子,引發網友熱議。沒想到現在又出現一名泰國辣媽,在跳繩時竟用雙腳貫穿碼頭甲板,踩破一個60公分寬的大洞,整個人還掉進河裡,影片一出讓網友嘖嘖稱奇。
    2022/01/19 16:20
  • 真的有超人!俄男飛越貫穿一輛高速廂型車 驚擾看書乘客

    超人來了?在俄羅斯一輛廂型車行進間竟然有一個人破窗飛過,貫穿整輛廂型車,彷彿就像是在低空飛行!原來是一名特技演員切博塔列夫(Evgeny Chebotarev),他嘗試以肉身穿越一台時速80公里的廂型車,最後成功著地。
    2022/01/18 09:57
  • F-16V墜海意外 前飛官:疑飛行員G力昏迷

    這次F-16V失聯意外,有專家說疑似因為飛行員墜海前「G力昏迷」,其實在戰機飛行過程中翻轉等空中特技都會產生G力,而G力昏迷就是加速度導致腦部血液突然降低,如果不能及時因應,持續增加G力,腦部可能嚴重缺血,最後意識喪失昏迷。
    2022/01/13 12:52
  • 《魷魚》獲美演員工會4獎提名 李政宰、鄭好娟爭視帝后

    被視為奧斯卡風向球之一的美國演員工會獎(Screen Actors Guild Awards,簡稱SAG Awards),公布第28屆入圍名單,掀起全球追劇熱潮的韓劇《魷魚遊戲》風光入圍4項大獎,男主角李政宰獲電視戲劇類最佳男主角獎的提名,飾演脫北者「姜曉」的鄭好娟入圍電視戲劇類最佳女主角獎,將與眾多大咖爭奪視帝、視后寶座。《魷魚遊戲》也入圍戲劇類最佳演員整體演出、最佳特技整體演出兩大獎項,成為該獎創立以來,首部獲得提名的非英語劇集和韓劇,預計於2月28日頒發。
    2022/01/13 09:15
  • 美男童護妹被咬獲讚真英雄 蜘蛛人兌現承諾抱他體驗特技

    美國去年有名6歲男童在惡犬面前捨身救下妹妹,英勇事蹟火速傳開,連漫威英雄都紛紛留言大讚,飾演「蜘蛛人」的湯姆霍蘭德更邀請他到片場參觀。男童一家真的受邀前往片場,湯姆霍蘭德與女主角辛蒂亞(Zendaya)也熱情迎接,讓男童爸爸直呼超級暖心!
    2021/12/22 17:55
  • 阿湯哥甫出道醜樣曝光 蓬頭垢面門牙斷一顆

    59歲的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1981年出道,《捍衛戰士》、《不可能的任務》等經典巨作讓他紅透半邊天,加上總是親自上陣挑戰許多特技場面,讓他經過30年,人氣依然高漲。但其實阿湯哥曾在電影《小教父》中扮演窮小子,更為戲將頭髮弄油膩,甚至自願把門牙牙套拿掉,露出斷掉一半不美觀的門牙,這是他出道以來,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獻醜」。
    2021/12/03 13:03
  • 空軍今接裝構改F-16V 總統親校閱喊:台美友誼再進展

    空軍今天舉行升級版F-16V接裝典禮,總統前往嘉義基地親自校閱。除了F-16V大秀單機特技之外,地面也展出了12架掛載各型飛彈的F-16V戰機,總統也指出升級作業展示出了台美友誼再進展!
    2021/11/18 13:54
  • 接裝升級版F16V!全兵力預演 軍事迷搶拍

    最後一波接裝F16V全兵力預演,在嘉義水上基地展開,吸引屏東台南等軍事迷一早前往卡位搶拍,捕捉到F16V和雷虎特技小組精湛的飛行技術,都相當開心,而這次的預演校閱,則由司令上將進行,要做最充足的準備,迎接18日總統的到來,完成F16V的接裝典禮。
    2021/11/16 12:25
  • 首支F-16V聯隊即成軍 週三舉行全兵力預演

    空軍的升級版F-16V下週四將舉行成軍典禮,今天早上在嘉義空軍基地舉行首次全兵力預演,飛行員大秀戰機特技,讓場外圍觀民眾相當驚豔!
    2021/11/10 13:09
  • 基努李維送28萬名錶!豪寵「捍衛4」特技組 背面刻字附名字

    57歲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最近在巴黎趕拍,《捍衛任務》第4集,為了感謝特技小組,他竟然大手筆,送給每人一支28萬的潛水腕表,背面還刻字,別具意義。
    2021/10/28 13:33
  • 基努李維暖爆!贈劇組「28萬勞力士」背後一行字逼哭人

    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不只低調行善多年,對周邊的親友更是相當大方,近日他為了感謝電影劇組的特技演員,竟送出一支要價近30萬元台幣的勞力士黑水鬼名錶,還特地在錶後刻上一行字,讓眾人相當感動。
    2021/10/27 18:35
  • 不只光雕秀!林智堅推薦內行必玩三亮點 光臨市集、街頭藝人、戶外公演

    2021新竹光臨藝術節重頭戲來了,全國首見、最大規模光雕展演將在10月22日至10月31日登場,9件光雕作品照亮竹市;除光雕秀,林智堅市長也推薦三處「行家必訪」亮點:護城河連兩周末「光臨市集」匯集全國百家文創攤、好逛好買;中正路與護城河沿線66場街頭展演,馬戲、劇團、魔術、舞蹈都有;「光臨大型戶外公演」共6場次,有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臺灣特技團、紙風車劇團、明華園戲劇團、朱宗慶打擊樂團,入場全都免費。
    2021/10/23 00:32
  • 女脫衣騎上路燈當鋼管搖 「整根折斷」竟直接走人

    現今短影音社群平台盛行,不少年輕人會拍攝趣味、誇張的題材來衝人氣,不過不是每個場所都適合拍攝。近日有對男女疑似為了拍攝影片,女生竟異想天開「把路燈當鋼管」開始攀爬,豈料影片還沒拍完,路燈就「整根斷掉」,離譜畫面讓大批鄉民全都看傻眼。
    2021/10/22 19:06
  • 鳶嘴山頭噴火拍照耍帥 違法恐遭罰60萬

    網美拍照勝地台中鳶嘴山,吸引許多遊客造訪,不過竟然有人站在山頭上表演特技噴火,還拍照留念,危險動作被許多山友怒批觸法,東勢林管處回應,已著手調查男子身分,將依照森林保護法恐開罰最高60萬。
    2021/10/13 15: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