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特技 結果共1,390筆

  • 女星不用健保「祖國抗癌成功」 1句嗆爆台獨份子:贏了

    自稱「台大學姐」、定居中國大陸的特技演員陳竹音,今(2022)年2月宣布放棄台灣戶籍,誓言要入籍中國大陸,怎料卻罹患子宮內膜癌,高喊不會用台灣健保。5日躺在病床大喊已抗癌成功,1句話嗆爆台獨分子。
    2022/08/06 05:15
  • 陳竹音曝台人在大陸看病難挨轟 急喊:想扎根祖國到老死

    台灣大學畢業的特技演員陳竹音年(2022)初宣布,放棄台灣戶籍、健保,選擇入籍中國大陸,多次發表兩岸相關的言論造成爭議,她後來在大陸就醫檢查時發現自己罹癌,她近日透過影片發聲,感嘆台灣人在大陸就醫相對困難,引來外界一陣熱議。對此,她昨(31)日發文澄清「我想扎根祖國,在祖國生活直到老死,我必須趁自己還不太老時,瞭解如何能在祖國就醫」。
    2022/08/01 11:28
  • 高唱國歌金正恩無神 李雪主鏡頭前唱到落淚

    北韓盛大慶祝「戰勝節」69周年,傘兵大秀空降特技,直接降落在表演舞台。不過當全體高唱北韓國歌時,金正恩被拍到眼神渙散,反倒是一旁的夫人李雪主,跟著大家唱到情緒激動,還當眾落淚。
    2022/07/29 17:04
  • 俄特技老爸帶8歲兒玩命!飛車墜毀險死 兒狂抖拒道歉

    俄羅斯一名48歲的特技演員謝爾蓋(Sergey Kocherga)帶著年僅8歲的兒子,在一次飛車特技表演中失誤,在下墜撞擊後車子翻覆冒出熊熊大火,所幸父子二人都被救出撿回一條命,男童被拉出時還嚇到全身顫抖。由於謝爾蓋帶著年幼兒子從事危險的事,這名特技演員被外界抨擊,但他卻拒絕道歉,不過俄羅斯檢察官辦公室已經展開調查,可能會提起刑事訴訟。
    2022/07/27 11:15
  • 紙風車、九天、台灣特技團 15日起基隆輪番上陣

    紙風車劇團、九天民俗技藝團及台灣特技團,將從15日起連3天和22日在基隆市國門廣場及暖暖區帶來精彩演出,市長林右昌今天在記者會邀請市民都來「藝起FUN暑假」。
    2022/07/05 18:09
  • 宜蘭童玩節回來了! 開幕「火舞+水上芭蕾」吸睛

    睽違2年,宜蘭童玩節回來了!2日晚間舉行開幕儀式,有大朋友小朋友最愛的「擬真暴龍」,還有全台首創水陸空3D展演舞台,結合特技、聲光效果,帶領觀眾身歷其境。
    2022/07/03 00:17
  • 市長獎合照「說到做到」! 黃偉哲尬獲獎生秀高難度動作

    110學年度公私立國民中小學與市立高中「市長獎」頒獎典禮,第二場於昨(19日)在新營文化中心舉行。台南市長黃偉哲親自頒獎給103校共646位畢業生,還使出渾身解數,告訴畢業生「只要你比得出動作,市長都會陪你拍」。現場和同學擺拍各種創意姿勢,為頒獎典禮留下趣味深刻的美好回憶。
    2022/06/20 21:06
  • 放話棄台入中!陳竹音等4個月「拿嘸陸身分證」:盼融入

    自稱「台灣學姐」的特技演員陳竹音,2月時嫁給陸籍老公,不僅多次強調熱愛「祖國」,更揚言要放棄台灣戶籍跟健保,準備申請入中國大陸戶籍。如今過了4個月,她申請大陸身分證仍無消無息,目前在努力「融入當地」。
    2022/06/14 17:13
  • 膝蓋黑遭諷「喜歡跪著來」?許藍方5點嗆:沒這樣的特技

    有「最美性學博士」封號的職人專家許藍方,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和粉絲互動,然而有眼尖網友發現許藍方的照片中,膝蓋總是黑黑的,有人因此狠虧她「是不是都跪著、喜歡背後式?」對此她今(10)日列出5點戳破迷思,直呼「我還沒有這樣的特技!」
    2022/06/10 16:56
  • AT-3教練機20年來14起墜毀意外 8名飛行員殉職

    軍方人士證實,高雄空軍官校一名飛官今(31)日進行AT-3飛行訓練時飛機墜毀,目前救難隊已經找到大體。據悉,機上飛官為少尉徐大鈞,其在上午8時3分起飛,卻突然於8時8分光點消失,地點位於岡山區田厝一路77號附近。而AT3教練機自1990年至今,包括今日墜毀事件在內,已發生14起墜毀意外,8名飛行員因此殉職。
    2022/05/31 09:56
  • 王心凌〈愛你〉翻紅!「台灣學姊」蹭熱度挨轟:拳頭硬了

    歌手王心凌近來登上陸綜《乘風破浪》第3季再度翻紅,表演經典名曲〈愛你〉掀起回憶殺,數度攻佔微博熱搜,各影音平台出現大批「王心凌男孩」,男粉絲跟著一起賣力唱跳。嫁到大陸的特技演員陳竹音也搭上這股熱潮,模仿王心凌跳舞,結果眾人並不買單,狂酸是「金剛芭比」。
    2022/05/27 11:54
  • 快速道路當表演場? 一路倒車行駛嚇壞人

    台南市86快速道路傳出危險駕駛!23日傍晚,竟然有駕駛把馬路當表演場,公然倒車之後,猶如特技表演一般倒著開,把周遭的用路人看傻眼,紛紛離得遠遠地不敢靠近,影片被po網,警方表示將以公共危險罪送辦並開單告發;另外,安平區的觀夕平台前道路,也有駕駛當眾甩尾,一樣要被開罰送辦。
    2022/05/24 18:16
  • 保時捷用69創下世界紀錄! 特技老手刷新電動車成就

    Porsche Taycan Cross Turismo創下了一項全新世界紀錄,而關鍵數字就是:69。先別想歪,或者想歪的都出去罰站。這個數字所代表的意義,是原地甩尾畫圈的數目,也就是說,負責挑戰的Taycan Cross Turismo以及特技駕駛老手Terry Grant足足轉了69圈才停下來。
    2022/05/04 22:33
  • 高空上互換飛機駕駛! 兩飛行員挑戰「空中換機」

    飛行員有可能在半空中,交換飛機駕駛嗎?美國2位飛行員,在亞利桑那州的沙漠,要挑戰這項「空中換機」的特技,也就是飛到半空中,互相跳到對方的駕駛座,這項挑戰,到底有沒有成功?帶您一起來看看。
    2022/04/25 20:04
  • 健身房巧遇「水行俠」身形壯男 奧斯卡影帝爆料被羅伯派汀森嚇傻

    由導演麥特李維斯(Matt Reeves)執導、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主演的DC超級英雄電影《蝙蝠俠》,電影上映至今已在全球狂賣7.13億美金(約205億新台幣),羅伯派汀森除了片中造型令人印象深刻,他為完美化身「黑暗騎士」,積極健身訓練,讓身形更加挺拔健壯,他的多年好友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近來上脫口秀節目時就透露,有次他到一家健身房,一進去撞見一名紮著高馬尾的大隻佬在練習高難度動作特技,最後發現竟然就是羅伯派汀森。
    2022/04/11 17:28
  • 機車後座載「機車」 騎士冒雨單手騎台17線

    有民眾在彰化鹿港台17線道目擊,有機車騎士竟然後座又再了一輛機車,而且還是下雨天,視線不佳超危險,另外,在新竹還有一群年輕人,聚集在宮廟前「翹孤輪」耍特技,在警方勸導後,竟然又故意再犯一次,警方將約談,不排除依違反社維法法辦。
    2022/04/03 19:19
  • 終於道歉!坐副駕單腳單手開車 父陪同男大生赴警局

    高雄一名男子,坐在副駕駛座,跨左手左腳開車,後座女友拍下還po網炫耀,玩命耍特技的影片,網友罵翻還肉搜,當事人還開嗆就是我,後來知道事情鬧大,在父親陪同下到警局說明,他說以為沒超速沒幹嘛,只是好玩而已,違規地點在高雄鼓山區明誠路上,警方依法開單告發,最高罰2萬4,學校也對男大生的行徑,送獎懲委員會。
    2022/03/14 14:06
  • 左手騎右手偷 8旬翁特技偷車還闖燈險遭撞

    苗栗一名81歲老翁,看到路邊學生放置的腳踏車沒上鎖,以為是沒人要的,竟然就一邊騎著自己的動電自行車,一手推著腳踏車,直接牽回家;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抓人,還意外發現老翁不但邊騎邊偷,甚至還違規闖紅燈,差點害得機車休旅車都撞上他。
    2022/03/07 12:38
  • 猴群特技團入侵 雲林林內要組「驅猴大隊」

    雲林林內鄉,林南村,過年之後猴子大軍入侵,推測是山區柑橘等水果已經採收完了,山區沒食物,到社區來覓食,居民不堪其擾,放鞭炮驅趕,甚至備有bb彈手槍驅趕,鄉長想組驅猴大隊。
    2022/02/28 14:32
  • 才稱放棄台籍 陳竹音宣布結婚領證放閃:成為祖國媳婦

    特技演員陳竹音前陣子才宣布,要放棄自己在台灣的戶籍和健保,並且申請入籍大陸,消息一出引發各界討論。今(23)日下午,陳竹音就在個人微博「報喜」,正式宣布自己成為山東媳婦,已和另一半在昨天2022年2月22日的好日子領證結婚,感謝另一半「讓來自台灣省的我成為祖國山東省的媳婦」。
    2022/02/23 19:32
  • 澳洲街頭驚見巨星飛車追逐 巨型垃圾車翻覆「首都封街」

    影星連恩尼遜(Liam Neeson)在新片《黑光行動》中為了拍攝激烈的飛車追逐戲,特別前往澳洲首都封街拍攝,除了引進左駕超跑與汽車外,還動用到「巨型垃圾車」在市區狂飆、翻覆等震撼場面,讓現場圍觀民眾驚呆直呼:「親眼看到這些特技演出,真的太猛了!」
    2022/02/14 13:27
  • 黃安不棄台灣健保開嗆「能拿我怎辦?」 吳宗憲一句酸爆

    近年在中國大陸發展的特技演員陳竹音,日前宣布要申請入籍大陸,放棄台灣戶籍與健保,掀起各界熱議。男星黃安則表態,堅持不放棄台灣國籍和健保。對此,綜藝天王吳宗憲今(12)日被問及此事首度回應。
    2022/02/12 17:12
  • 陳竹音將棄保入陸籍!黃安「我就是不放棄」:能拿我怎辦

    特技演員陳竹音日前宣布放棄台灣戶籍跟健保,準備申請入籍大陸戶籍,消息引發外界討論,更有人提到同樣在大陸深耕多年的資深藝人黃安,對此黃安昨(11)日也在微博發文,針對台灣戶籍、健保議題回應「我就是不放棄,你又能拿我怎麼辦?」
    2022/02/12 10:08
  • 陸委會擬註銷戶籍 陳竹音「4字回應」笑了:面對現實吧

    特技演員陳竹音日前宣布放棄台灣戶籍跟健保,準備申請入籍大陸。對此,陸委會於例行記者會上表示,尊重其對身份的選擇,主管機關也會依法註銷其台灣戶籍。陳竹音昨(10)日晚間在臉書發文回應:「求之不得」。
    2022/02/11 16:03
  • 台大高材生宣布「棄健保入陸籍」 網點名2男星:快跟上

    特技演員陳竹音為台灣大學畢業的高材生,曾經擔任舒淇等女星替身,近來把演藝事業重心放在中國大陸,7日透露已經放棄台灣戶籍、健保,申請入籍大陸,消息一出後引起熱議,更有人直言「蕭敬騰跟上啦!」
    2022/02/08 17: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