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感互動 「極限震撼」兼具劇場、派對元素


發佈時間:2022/11/28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8 23:10

結合劇場、特技和派對元素,發跡於阿根廷的外百老匯演出《極限震撼》,以前衛感十足的沉浸式觀賞體驗風靡全球,明年一月將登台,顛覆台灣觀眾對藝術欣賞的想像。

圖/TVBS

 
跟著強烈節奏,暫時解開現實束縛,隨著一波又一波感官刺激吶喊玩鬧、釋放情緒,2005年發跡於阿根廷,享譽國際的《極限震撼》,堪稱最前衛瘋狂的表演藝術。

圖/TVBS

資深記者黃彥祺:「來自外百老匯的《極限震撼》,將劇場結合派對元素,帶來一場打破五感的觀賞體驗。」

拉開布幕進入奇幻表演空間,裡頭沒有固定故事軸線,而是由數個獨立奇特的橋段串聯而成,透過氛圍渲染與肢體帶領觀眾探索冒險,欣賞《極限震撼》時得放下大腦,用「心」來感受。
 

圖/TVBS

技術導演亞歷杭德羅加西亞:「我們的表演是一種『感覺』,從表演者到觀眾之間,我們傳遞我們的感覺,透過肢體以及音樂,並且運用不同元素像是水、風。」

紓壓狂歡娛樂盛宴,至今吸引全球600萬人朝聖,震撼旋風橫掃南韓首爾後,明年一月將來到台北演出,打破台灣觀眾對藝術觀賞的想像框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導演#藝術#劇場#派對#極限震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50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