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特技 結果共1,390筆

  • 中華職棒/艾士特強壓勝投王鋼龍 狂飆9次三振奪MVP

    昨(12)晚在斗六球場的一場低比分激戰中,中信兄弟以2比1的微小優勢擊敗了味全龍。這場比賽兩隊投手都表現得相當出色,最終還是艾士特技高一籌。
    2023/09/13 12:00
  • 狂男當街耍特技!「左手拎行李箱騎車」穿越車陣 轉彎不忘打燈

    台中市北區一名男騎士7日晚間頂著毛毛雨行經漢口路時,被發現單手騎車,只見他左手拿著行李箱,右手則催油門,遇到轉彎時還不忘打方向燈,過程險象環生,令人捏一把冷汗。對此,警方表示將男子明顯觸法,將依法開罰3百元以上6百元以下罰鍰。
    2023/09/10 15:41
  • 現實版飛車特技!車頭卻垂直落地 戰鬥民族駕駛竟自己爬出來

    我們時常會在好萊塢電影當中見到不少飛車特技,如果不是用動畫的方式修飾,那麼可能得動用到專業特技團隊來操刀。而這些飛車特技都必經經過精密的計算,以確保畫面符合電影需求,同時也確保特技演員與工作人員的安全。但即便在經過謹慎考慮的狀況下執行,有的時候都還是會面臨意外狀況,更別說是外行人想要自行嘗試。
    2023/09/07 22:46
  • 八點檔女星意外落水!父潛下4公尺即刻救援 驚險場面曝光

    藝人顏曉筠將在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中,展現自己游泳潛水的功力,戲裡她被賴芊合帶去坐獨木舟,意外翻船、整個人墜落湖裡。為了這一場戲,劇組先在湖畔邊拍攝,再到特技游泳池拍攝顏曉筠潛入水中的驚險鏡頭。這次拍攝難度堪稱史上最高,因為顏曉筠的角色頸部以下無法行動,所以在水中根本無法動作,加上水壓過高,耳朵一度很痛,她敬業的態度讓教練都直誇耐力已達教練級水準。
    2023/09/07 14:18
  • 有片/馬戲團正妹高空墜落!「腦袋重擊地面」一動也不動

    俄羅斯近日有1名特技女演員在進行「空中飛人」表演時,意外鬆手從16英尺(約4.8公尺)的高空墜落,當下頭部大力撞擊地面讓她遲遲無法起身,嚇得現場觀眾驚呼連連,送醫後雖然全身多處皆有傷勢,不過生命並無大礙。
    2023/09/02 10:38
  • 陸馬戲團特技摩托車 球型鐵籠中墜落起火

    中國大陸山西一處馬戲團,連續兩天發生摩托車特技表演事故,其中一起,意外墜落的摩托車還在球型鐵籠中起火燃燒,現場工作人員連忙展開救援,場面驚險。
    2023/08/31 11:37
  • 超巨圓筒晃整路!拖板車恐怖超載 目擊駕駛驚喊:會出人命

    近日有民眾行經桃園區的南崁路、八股路口時看到一輛拖板車,車上乘載的大型圓筒不僅長度超出車體,連寬度都將駕駛艙完全遮擋住,讓後方駕駛不禁傻眼,直呼「這台車是在特技表演喔」。
    2023/08/30 16:20
  • 特技鐵籠燒成火球!他慘困死亡迴圈 墜跌火海「瞬間被吞噬」

    任何特技表演都有風險存在,而若是真的出現意外,除了活動單位之外,更是考驗特技演員的臨場應變能力;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表演意外,兩名特技摩托車在表演過程中,因為車輛失控走火而引燃鐵籠,當場竄起熊熊烈火,演員則是受困在表演場地內無法脫困,眼睜睜看著其中一人失衡跌入火海,所幸火勢及時撲滅,受傷演員也被送醫治療,暫無大礙。
    2023/08/30 14:21
  • 孤輪王! 再破紀錄翹孤輪逾5小時連轉2807圈

    來自日本特技車手安倍優,號稱孤輪王,今天挑戰世界記錄,在合歡山「翹孤輪」不落地,連續轉3千圈,天公不做美,下雨了,最後他連續高超過5小時,轉了2807圈,機車先投降,沒電了,人也虛脫,雖然沒有達到的他的3千目標,但是已經破紀錄。
    2023/08/27 19:59
  • 八點檔女神跌落山谷!昆蟲爬滿身 「驚險畫面」流出

    八點檔女神蘇晏霈在《市井豪門》中,為了查出廖家儀過世的真相,特地跟蹤楊烈等人,不料被對方發現,拉扯過程中摔落山坡。蘇晏霈表示自己很久沒滾山坡,坦言剛開始有點害怕,所幸劇組找了安全的區域,加上有專業的特技替身,讓她可以更放心的投入拍攝。楊烈表示這是第一次跟蘇晏霈合作,看到她如此敬業的態度,真的很感動後輩演員對演出的認真,合作起來相當愉快。
    2023/08/24 12:57
  • 表演特技?騎士半路突「雙手舉高」變樂團指揮 後方駕駛傻眼

    台中市霧峰區林森路上日前有一輛黑色機車行駛在禁行機車道上,隨後趕緊變換車道呼嘯而過,過沒多久又有一台白色機車騎士騎到一半,居然解放雙手,在空中揮舞數下,有如在比手語般,行徑非常危險,警方表示,目前尚未接獲檢舉,但2名騎士明顯觸法,其中白色機車騎士將被開罰上36000元以下罰鍰。
    2023/08/20 16:44
  • 有片/高空舞台瞬間解體!「德版迪士尼」特技人員掉水中7傷

    德國主題樂園、有德版迪士尼之稱的「Europa-Park」14日發生駭人意外,一座高空舞台在表演途中突然解體、直接墜地,上方的數名表演者也掉入下方的水池,所幸最終僅造成7人收傷、無人死亡,意外發生當下的畫面也在社群媒體上被網友瘋傳。
    2023/08/16 16:56
  • 展示氣功絕學!75歲大師「讓貨車輾」 糗卡輪底認:開太快

    眾所周知,氣功是透過調整呼吸鍛鍊身體的「武學」之一,其種類多樣實可謂族繁不及備載,而有真才實學、技藝已經是駕輕就熟的情況下,確實能對個人身體情況帶來極大的助益;中國大陸一名高齡75歲的大師高榮祥,就靠著自身「過硬的功夫」在各地巡演,沒想到日前在貴州的一段「汽車過身」的表演卻突然發生意外,導致整個人疑被卡在地上,所幸經檢查後並無大礙。
    2023/08/16 12:53
  • 特技鋼索突斷裂!3演員「半空迴旋墜地」 重砸秒暈厥瞬間曝

    中國大陸湖南驚傳表演意外,3名年輕的特技演員應邀至某超市,為重新開幕的活動表演助陣,沒想到卻在途中鋼索意外斷裂,導致當時已經被吊在空中的3人同時下墜、接著就重重砸向地面疑昏迷不醒,嚇人瞬間也全被側錄民眾拍下,所幸送醫後均無大礙。
    2023/08/14 07:43
  • 來看飛行員視角操作特技表演!幻象飛官給自己打幾分 答:超過100分

    暌違三年的空軍嘉年華週六登場,前天IDF才空中失火、幻象2000也因為機務問題取消飛行,因此讓人很關心機況,不過幸好,三型主力戰機都完美執行飛行表演,連飛官們都套用時任國防部長馮世寬的話,給自己打「超過100分」,於此同時,飛行員的視角畫面也曝光!
    2023/08/12 19:23
  • 前天才空中失火!空軍IDF週六換戰機秀特技 地面展示可摧毀敵跑道「萬劍彈」

    暌違三年的空軍嘉年華今天登場,前天IDF才空中失火,讓人很關心機況,空軍週六換了另一架IDF戰機秀特技,連同其他戰機完美執行飛行演出,連飛官們都套用時任國防部長馮世寬的話,給自己打「超過100分」。
    2023/08/12 13:32
  • 轎車彈飛如特技!雨天路滑撞分隔島 旋轉180度落地

    中南部近期雨勢不斷,在8月11日中午,屏東沿海公路新園往東港方向,一名23歲駕駛疑似因天雨路滑,要變換車道時壓到路面積水,方向盤失控,車輛打滑衝撞分隔島後彈飛,車輛還旋轉180度,飛越對向車道,像是表演特技,幸好沒有波及路過人車,而駕駛輕微腦震盪無礙。
    2023/08/12 13:13
  • 睽違7年!近距離看陸海空軍機 航空嘉年華透早人潮大爆炸

    睽違7年,台中清泉崗航空嘉年華於今(12)日上午7點30分,在空軍台中清泉崗基地盛大登場,有雷虎小組特技操演、三型主力戰機性能展示、勇鷹新式高教機衝場、地面裝備陳展、三軍儀隊暨空軍軍樂隊表演等,還有園遊會等活動,此次活動除展示空軍訓練成果,還提供民眾近距離欣賞大型軍機的機會,許多民眾一早就在排隊,要親臨現場觀看軍機秀。
    2023/08/12 10:05
  • 勇鷹首度五機衝場交棒雷虎? 清泉崗嘉年華亮點看這裡!

    台中的天際線上,紅藍白的三色彩煙繽紛綻放,這是空軍雷虎小組全兵力組合的表演,他們展現出絕佳的默契協同,將飛行特技的精髓展現得淋漓盡致。不論是三機的正倒飛、尾隨滾動,以及高低速交叉等動作,都展現了飛行員們精湛的操作技巧,讓觀眾大飽眼福。
    2023/08/10 22:43
  • 主力戰機同場炫技躍動天空 清泉崗航空嘉年華萬眾期待

    在經過兩年多的疫情影響後,空軍再次舉辦營區開放。這次的活動對於空軍和民眾來說都具有特殊的意義,特別這是時隔七年後,主場再次回到清泉崗進行。
    2023/08/10 22:41
  • 秀戰力爆意外! IDF經國號空中「引擎起火」

    睽違四年的空軍清泉崗預演今(10日)登場,但IDF經國號早上舉行飛行特技表演時,在空中機尾噴出火焰與大量火星,所幸戰機緊急降落,人機均安,而空軍表示初步研判是發動機異常!
    2023/08/10 13:45
  • 表演特技?女開皮卡煞不住「騎上小客車」 騰空傾斜畫面曝

    高雄市新興區昨(6)日晚間9時許生發一起離奇車禍,28歲張姓女子當時開著皮卡行經路口,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煞車不及直接撞上前方的白色轎車,整輛車從側面硬上,導致2車輪直接卡在白色轎車上,呈現半騰空的狀態,所幸張女僅輕傷無大礙,後續肇責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8/07 11:05
  • 格鬥選手剩240元睡健身房! 巨石強森霸氣「送他一棟房子」

    好萊塢硬漢男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向來是出了名的好心腸,過去曾買一台全新的頂級皮卡車,送給他的特技演員,還有一位退役海軍,此外,他也經常出席公益活動,粉絲都對他十分崇拜。近日他暖舉又增一筆,一位為追夢隻身來到美國的非洲格鬥選手巴戈林博(Themba Gorimbo),長久睡在健身房的沙發,想不到巨石得知後,便驚喜買房送他,對方也當場感動落淚。
    2023/08/06 12:15
  • 疑挑戰香港高樓!法高空特技者受困「拍窗求救」仍自68樓摔死

    法國男子盧西迪(Remi Lucidi)過去在社群媒體上以從事極限運動、高空特技而聞名,近日他更前往從香港一棟高樓進行挑戰,不料盧西迪竟從68層樓高處墜地身亡,曾目睹的女傭表示在事故發生前自己有看到盧西迪「敲窗求救」,但最終仍釀成悲劇。
    2023/07/31 12:31
  • 南村劇場推親子原創馬戲音樂劇 邊耍特技邊唱跳

    天馬戲創作劇團為南村劇場編排原創馬戲音樂劇「茉莉的魔法歷險-莫忘初心」,邊耍特技邊唱跳,近距離感受演員演出,這是劇團首度挑戰為期4週,30場定目劇形式演出。
    2023/07/29 16: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