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準新郎服飾醫師大麻搶救太平山區國民零食花蓮家屬網紅
  • 搜尋:

    特展 結果共792筆

  • 53歲莫文蔚結婚12年!無預警宣布「生了」 喜訊曝光

    莫文蔚出道滿30年,她特別打造「莫后光年」特展,放上許多集結30年來的經歷,繼香港、北京之後,今(5)日在台北舉行第三站記者會,與知名時尚品牌合作。睽違5年沒來台灣的她,很開心終於回來,而且外國老公也有跟來,她透露現在老公可以線上處理工作的事,所以不用再分開,兩人依舊黏踢踢,感情相當好,而且不希望分開超過3天,羨煞眾人。
    2023/12/05 15:59
  • 保羅遭裁判針對?吹T爆「私人恩怨與兒有關」 聯盟將調查

    NBA金州勇士與鳳凰城太陽23日的比賽中,勇士後衛保羅(Chris Paul)槓上他的「剋星裁判」福斯特(Scott Foster),遭連插2個技術犯規驅逐出場,賽後保羅承認多年前就與福斯特有私人恩怨,還涉及到他兒子,批評對方如同警察,以技術犯規表明自身立場。有鑑於保羅在福斯特吹判的比賽中勝率奇低,許多國外網友看不下去,呼籲聯盟對福斯特展開調查。
    2023/11/26 13:00
  • 更了解音樂!跨年前期活動 IT BOYZ訪北流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再過一個多月就要登場,跨年前期活動也開跑,首站由男子團體「ITBOYZ」前往臺北流行音樂中心參訪,在資深音樂人、北流董事長黃韻玲的帶領下,走訪北流場館、參觀特展,讓他們更加了解台灣音樂的歷史。
    2023/11/22 23:42
  • 東京新地標!日本最高樓「麻布台Hills」24日盛大開幕

    歷經漫長開發計畫,位於日本東京都心的「麻布台Hills」將於11月24日揭幕,不僅有台灣人喜愛的% Arabica咖啡首度在東京展店,到明年2月底前更有「航海王」作者尾田榮一郎、「BLEACH死神」作者久保帶人的作品特展。
    2023/11/21 21:46
  • 沉寂18年!北港糖廠飄「藝」味 展現雲林厚工學

    沉寂18年的雲林北港糖廠,以文化資產身分重生為文化產業園區,18日正式登場,將展開為期16天的大型策展活動,集結3大沿海鄉鎮、9大倉庫特展,還有30組表演團體,加上市集和體驗課程,讓民眾來北港體驗一場深度文化之旅。
    2023/11/19 00:02
  • 民主百年追求套書發表 游錫堃籲促進研讀台灣史

    立法院長游錫堃今天參加台灣民主百年追求系列特展套書發表會時,呼籲「促進更多國人研讀台灣史」;出席活動的文化部長史哲也說,無史不成國,台灣自己的歷史跟成就,要特別珍惜。
    2023/11/14 15:29
  • 張齡予為奶粉錢喊話廠商發案 期待兒子抓周「能養活自己」

    美女主播張齡予今(2)日替更生少年關懷協會30週年特展記者會擔任主持人,與副總統候選人賴佩霞、政治人物吳怡農同台替公益活動發聲。張齡予去(2022)年11月中產下兒子「小班長」,今(2023)年2月復工,沒想到7月卻聲帶潰爛,身體狀況讓人擔憂,今日的聲音狀況也不好,被問復原狀況,張齡予笑說:「不能夠太38,我這就是38導致的後果,昨天錄《型男大主持》跟城哥競爭太激烈,才會沙啞。」
    2023/11/02 20:16
  • 戒毒變嘻哈歌手 「栗子」鼓勵更生少年「人生能選擇」

    「我們一個關監獄,一個關精神病院。」知名饒舌團體「Asiaboy禁藥王&Lizi栗子」出席更生少年關懷協會30週年特展,講到兩人成名的經過,爆紅的第一年,禁藥王就因壓力太大,罹患思覺失調,住進精神病院。栗子則是17歲時因毒品、傷害案進入台北少觀所,在人生最低谷時遇到了更生少年關懷協會,家人和社工的鼓勵,讓他決心戒毒,出所後因緣際會接觸到饒舌音樂,開啟創作之路,發行的單曲更在Youtube創下516萬點擊率,被譽為饒舌界的明日之星。栗子告訴還在迷惘的青年,「人生還是有機會選擇的,如果看見比你更慘的人還努力活著,就要相信你可以」。
    2023/11/02 16:26
  • 選戰倒數!賴佩霞公開露面哭了 「心疼更生人孤單無助」忍不住啜泣

    賴佩霞、吳怡農今(2)日出席更生少年關懷協會30週年特展記者會,活動由張齡予擔任主持人。日前賴佩霞才與搭檔郭台銘順利完成總統大選聯署,在選戰倒數之際,暫時卸下心中大石頭。賴佩霞今出席公益活動忍不住哽咽落淚,坦言參與公益活動就會想到已逝老朋友孫越,「我們當年就跟教會一起,20初頭歲就接觸到更生人,聽到了很多的故事,真的歷歷在目」。
    2023/11/02 15:39
  • 花蓮縱谷職人技藝 木想傢手作國產材家具特展

    推廣國產材利用,林業及自然保育署花蓮分署與花蓮玉東國中退休老師王嘉納合作,在偏鄉開設木工技藝課程,以國產材創作,培育出許多專業木工技藝人才,近日在台北展出多年來的成果。
    2023/10/29 15:34
  • 「國寶漫畫家」劉興欽90特展 新竹縣美術館展出

    新竹縣文化局今天說,國寶漫畫家劉興欽創造著重身邊發生的人事物和鄉土情懷,曾創作阿三哥、大嬸婆是不少民眾兒時記憶,即日起在竹縣美術館展出劉興欽90特展,邀民眾參加。
    2023/10/20 17:08
  • 日本阿部乳坊「旅途之海」特展 5作品彌陀漁港登場

    高市府海洋局與日本藝術家阿部乳坊合作,以「旅途之海sea of travelers」為題,在彌陀漁港展出5件知名藝術作品,展期10月20日至11月25日,盼吸引更多遊客體驗高雄漁港之美。
    2023/10/19 16:51
  • 推廣台灣漢詩 游錫堃吟《意難忘》追憶治警事件

    國立台灣圖書館今起舉辦台灣漢詩發展與吟唱推廣特展,立法院長游錫堃現場吟唱日治時期台灣民主運動推手蔡惠如的「意難忘」,並向現場民眾簡介「治警事件」的背景與影響。
    2023/10/18 15:59
  • 「朝鮮王朝與清宮藝術的交會」特展 故宮南院登場

    故宮南院今天起推出「朝鮮王朝與清宮藝術的交會」特展,以朝鮮與明、清2個帝國使節往來的紀錄,開啟敘事脈絡,通過書畫、文獻與器物等不同質材展件,呈現交會經過。
    2023/10/06 18:03
  • 台灣鹽業檔案特展台南七股開展 闡述發展軌跡

    彙整1939年至2010年國家重要檔案的「白金鹽憶-台灣鹽業檔案特展」,今天在台南七股鹽山開展,完整闡述及呈現台灣鹽業發展軌跡。
    2023/10/03 17:13
  • 新北電競特展登場!3大展區免費玩VR.遊戲

    新北市舉辦電競特展,一連三天在市府一樓大廳登場,讓民眾免費體驗VR和各種遊戲,也邀請到微星、宏碁及AMD等知名廠商參與,除了辦活動,也積極培育電競專才,要推動電競產業發展。
    2023/09/06 22:30
  • 慶50年!《哆啦A夢》電影週週上映 最潮特展「奈良美智參一腳」

    暑假結束最怕「開學症候群」,不過沒關係,日本國民動畫角色「哆啦A夢」的各式作品、展覽陸續曝光!不但有「哆啦A夢-時光機之旅」50週年經典影展,每週都能看到經典作品,而集結村上隆、奈良美智、蜷川實花等世界知名藝術家的「THE哆啦A夢展」也將於年底登台!
    2023/09/06 19:03
  • TVBS 30 週年松菸氣勢開展 蔡英文現身體驗特展魅力

    TVBS於1993年開播,開啟了百家爭鳴的媒體新時代,邁入30週年之際,特於松山文創園區3號倉庫舉辦【TVBS30「連接世界 奮起台灣」互動特展】,期間限定展期從9/1到9/3。互動特展分為「見證TVBS 30」及「TVBS科技媒體 新未來 」展區,回顧TVBS鏡頭下的台灣歷史變遷軌跡,並放眼未來TVBS引領台灣與世界接軌的無限可能。互動特展於1日舉辦開展記者會,總統蔡英文以及多位地方首長、立委出席參與,與TVBS一同回顧30年間見證台灣民主、分享社會共同喜怒哀樂的媒體歷程。記者會後多位首長也親身體驗,展區內容融合AR、VR數位科技的創新應用,感受TVBS在數位媒體領域的突破和創新。臺中市長盧秀燕接受媒體訪問時,對 TVBS 的表現給予肯定,現場媒體也關注 2024 總統大選,藍白陣營是否有合作可能,盧秀燕表示,我相信 9 月應該是關鍵的月份。
    2023/09/04 14:45
  • 慶30週年! TVBS員工家庭日邀大家逛互動特展

    TVBS電視台成立30週年,特別規劃「連接世界奮起台灣」互動特展,9/3舉辦員工家庭日,邀請親子一起來參與,現場氣氛相當溫馨。
    2023/09/04 11:30
  • 江坤俊、韋汝走出攝影棚百粉力挺! 5專家無私分享現場瘋喊:賺到

    TVBS今年邁入30週年,特於松山文創園區舉辦TVBS 30「連接世界 奮起台灣」互動特展,雖然颱風逼近,全台討論度最高的健康節目TVBS《健康2.0》今(3)日也於特展中不畏風雨舉辦健康講堂,邀請主持人江坤俊、韋汝走出攝影棚,以壯世代「護心降脂」作為主題,邀請博仁醫院副院長康志森、中山醫院家醫科醫師陳欣湄、氣功名師彥寬老師、吳明珠中醫師以及廣場舞天王麥克斯等五位來賓,和百位的《健康2.0》觀眾粉絲近距離互動,當他們一出現,全場觀眾的熱烈歡呼,也讓主持人江坤俊及韋汝感動地表示:「謝謝大家一路上對於《健康2.0》的支持!」
    2023/09/03 18:27
  • 慶祝30週年親子全來啦! 加入TVBS新聞APP掌握最新動脈

    TVBS電視台成立30週年,為了慶祝30歲生日,規劃「連接世界 奮起台灣」互動特展,今(3)日舉辦員工家庭日,邀請親子一起來參與,現場擺設球池、棉花糖機、娃娃機和看板拍照區,也設置TVBS新聞APP攤位,透過互動讓家人們對TVBS有更進一步了解,現場氣氛溫馨。
    2023/09/03 13:54
  • 柯出席TVBS互動特展 稱「從小看到大」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出席TVBS三十周年的互動特展,從馬習會、時任總統李登輝造訪美國康乃爾大學、九二一等台灣重大事件的發生,都讓柯文哲很有感,至於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看TVBS呢,柯文哲說,小時候。
    2023/09/03 13:54
  • TVBS三十歲!5大咖齊聚娛樂論壇 陶晶瑩憶主持娛樂新聞「沒人理」

    TVBS舉辦三十周年特展,周六下午「娛樂論壇」登場,找來沈玉琳、王偉忠、詹仁雄、藍心湄、陶晶瑩齊聚,解密台灣娛樂節目的演進史,製作人、綜藝大哥大姐齊聚一堂,笑料不斷。
    2023/09/02 20:27
  • TVBS慶30歲!詹仁雄爆《康熙》抄襲內幕:學《女大》才創高收視

    TVBS電視台成立30週年,為了慶祝30歲生日,規劃「連接世界、奮起台灣」互動特展,今(2)日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辦「娛樂TALK-台灣電視娛樂史」娛樂論壇,由蘇宗怡主持,邀請王偉忠、詹仁雄、沈玉琳、藍心湄與陶晶瑩進行對談,分享台灣影視娛樂綜藝的演進、節目製作的內容,以及主持人風格、觀眾喜好與製作人風格內幕等趣事。
    2023/09/02 16:08
  • 那英《好聲音》遭爆「爽撈油水」轉身 好友陶晶瑩發聲揭私下互動

    TVBS電視台成立30週年,為了慶祝30歲生日,規劃「連接世界、奮起台灣」互動特展,今(2)日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辦「娛樂TALK台灣電視娛樂史」娛樂論壇,由蘇宗怡主持,邀請王偉忠、詹仁雄、沈玉琳、藍心湄與陶晶瑩進行對談,分享台灣影視娛樂綜藝的演進、節目製作的內容,以及主持人風格、觀眾喜好與製作人風格內幕等趣事。
    2023/09/02 15: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