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物業 結果共215筆

  • 管理費指數102.35衝上新高! 北部社區每坪都破百元

    主計處統計的居住類指數不斷攀升,其中住宅管理費已經來到102.35,就是因為物業管理中,包括人、事、物與公共空間的管理服務費用都上漲,以至於指數上升,現在北部管理費每坪幾乎都要破百元。
    2023/03/21 23:00
  • 蔡天鳳遭碎屍!前公公租屋處慘淪凶宅 內行:重建也難救房價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碎屍案,事發地點大埔龍尾村村屋,連日來有大批探員進行調查搜證。涉事的房屋由嫌犯、前公公名義租用,現地點已淪為凶宅,業主亦成為另一「受害者」。有凶宅投資者表示,相信物業短期難以轉手或出租,造價也要打五折,或「拆了重建較好。」
    2023/02/27 19:02
  • 販毒兼賣貓!寵物店製毒 貓砂袋裝毒咖啡

    寵物店裡,庫存最多的商品是毒咖啡包!新北市一名毒販,領有寵物業許可證,以寵物店當掩護,店面販售品種貓、後方房間卻是製毒工廠,私下製毒、販售毒咖啡包,還以貓砂袋作掩護裝毒,鄰居說,這間店相當神秘,幾乎沒開過鐵門,要向店家預約、才能進入。
    2023/02/17 20:14
  • 冒用寵物登記證po網賣高價貓 業者受害提告

    在網路上買賣寵物要特別當心!屏東有1名寵物業者說,寵物登記證遭到冒用,因此收到了存證信函,他表示,就有消費者指控,在網路上買了3萬元的布偶貓,匯款訂金1萬5千元後,賣方就連絡不上,結果消費者透過寵物登記證找到他,他才知道遭冒用,而且發現受害的不只他一人,已前往警局報案。
    2023/02/09 13:14
  • 走廊變泳池!租屋處積水害摔 等8小時物業沒清

    有民眾向物業管理公司承租房屋,隔壁的套房修完漏水,把走廊地板弄得滿是積水,害他不慎跌倒,當事民眾向物業公司反應,從早等到晚還是沒人清,讓他非常無奈,對此我們實際詢問物業學會理事長,他解釋,真的不是放任不管,是缺工太嚴重。
    2023/02/05 20:01
  • 【今晚熱搜】巴沙魚/內閣改組/羅志明/國道路況/神經元

    今(19)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巴沙魚」。台中一家連鎖鍋物業者,因為把過期的巴沙魚,改標後再銷售,引起大家關注,就有餐酒館業者PO文指出,很多業者都會從越南進口這種便宜巴沙魚,而且為了讓體積變大、讓肉質更軟嫩,常常會再浸泡磷酸鹽,雖然磷酸鹽在台灣是合法添加物,但食藥署指出,生鮮魚類全面禁用,毒物科專家也說,食用過量,可能導致血管鈣化、高血磷症風險。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19 21:33
  • 驚!餐館老闆爆「巴沙魚」口感軟嫩 因泡磷酸鹽

    台中一家連鎖鍋物業者,因為把過期的巴沙魚,改標後再銷售,引起大家關注,就有餐酒館業者PO文指出,很多業者都會從越南進口這種便宜巴沙魚,而且為了讓體積變大、讓肉質更軟嫩,常常會再浸泡磷酸鹽,雖然磷酸鹽在台灣是合法添加物,但食藥署指出,生鮮魚類全面禁用,毒物科專家也說,食用過量,可能導致血管鈣化、高血磷症風險。
    2023/01/19 19:15
  • 打擊「繁殖工廠」!2024紐約州寵物店禁售狗貓兔

    美國紐約州宣布將從2024年12月開始,禁止寵物店販售狗、貓和兔子,以打擊不人道的動物繁殖場;目前包括加州、伊利諾和馬利蘭也都有頒布類似的禁令。同時,新法也將開放寵物業者和動物收容所合作,像是收取租金,把空間用舉辦領養活動。動物權益組織慶祝法案的通過,但部分寵物業者擔憂會損害產業中的合法經營者。
    2022/12/16 20:00
  • 桃機驚見毒包裹!物業主管利誘社區保全 代收3.5公斤毒品

    桃園機場驚見毒包裹!航警局今年9月在機場查獲一個毒包裹,收件地址為台中某社區,但警方進一步追查,領貨人並未居住該社區,經警方抽絲剝繭,才發現社區保全竟受某物業公司主管利誘,代收跨境3.5公斤毒品包裹,最後循線再揪出一名幕後主嫌,全案3人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逮捕送辦。
    2022/12/12 13:52
  • 汪小菲放軟要「別互相傷害」 大S發聲與小S無吸毒、否認出軌

    汪小菲21日開嗆前妻大S一家人,甚至揚言到台灣把千萬床墊收回,事隔2天他發微博把身段放軟,說要把床墊給燒了,還向大S道謝求和,母親張蘭正好在直播間帶貨,還替汪小菲反嗆網友,說這不叫道歉,是北京爺們的格局與胸懷!而床墊在今天(23日)下午,已經由處理大型廢棄物業者載走了。
    2022/11/23 20:10
  • 挺社區帳目數位透明化 免費下載『中保好生活』APP 管委會啟用就送三千元社區基金 讓你一鍵秒看帳目收支幫管委會省錢省麻煩

    智慧科技讓社區管委會管理出現創新模式!中保科技推動的 『中保好生活』,可以透過手機一鍵掌握社區帳目,幫管委會處理帳務,省錢省麻煩,即日起管委會申辦就送社區基金 3,000元、每戶管理費省300元、公共區網路免費使用1年! 『中保好生活』,是由中保科技集團與旗下史詩科技協力開發,透過智慧科技的輔助,將社區所有繁雜的物業大小事全部雲端化管理,不僅節省物業人員管理心力,服務也更有效率。『中保好生活』並以成為全台最大生活服務管理平台為目標,推出至今受到廣大好評。
    2022/11/17 10:12
  • 本土確診破800萬例! 標榜空氣、水都可過濾病毒「防疫宅」需求夯

    看準國內疫情短期之內還無法結束,現在有許多新建案標榜防疫功能,包括多重的水質過濾、電梯引進醫療級殺菌設備、公共設施空間加強空氣濾淨等措施,期盼吸引消費者目光。房產專家表示,其實只要是鄰近公園、獨棟透天厝或靠近山區的基地,環境通風也可達到防疫效果,另外有物業管理的社區大樓可代收包裹、強化清消以及訪客住戶分流,也可說是防疫宅,近年來同樣頗受市場青睞。
    2022/11/15 22:57
  • 遭控曝曬毛小孩不給水! 業者違法營業挨罰18.3萬

    嘉義市一間寵物店,今年七月被檢舉把毛小孩關在戶外籠子曝曬,還沒有給水喝,甚至還沒有特定寵物業許可證,市府人員前往稽查,對業者開罰18.3萬,但動保團體不滿,市府人員事後把狗狗歸還給業者,擔心狗狗安危,不過業者出面喊冤,澄清自己並未虐待狗狗,也將重新申請許可證。
    2022/11/14 19:23
  • 錯棚?陳時中喊「認養代替購買」 寵物業者怒嗆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天(20)公布他的寵物政策,但尷尬的是他前一天參加北市寵物商業公會,喊「認養代替購買」,讓工會理事長當面怒嗆,要陳時中在什麼場合講適合的話吧,今天陳時中再度解釋,說他的意思是要終養不棄養。
    2022/10/20 13:35
  • 喊「領養代替購買」遭業者嗆聲 陳時中:任何場合價值不會變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昨晚間出席寵物商業同業公會會員大會時,在寵物業者前大喊「領養代替購買」,引起全國聯合公會理事長陳明進嗆聲應該要看場合說話。對此,陳時中今(20日)於競總舉行寵物政見記者會後受訪表示,「任何場合價值是不會變的」,對於寵物的態度就是「領養代替購買」,有需要購買的時候,就一定要跟合法廠商購買。
    2022/10/20 11:13
  • 袁國勇驚傳確診!8/31曾出席公開活動 分享抗疫經驗

    消息指大陸政府專家顧問、港大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確診新冠病毒。翻查過去報導,袁國勇上次出席公開活動是上月31日物業管理的活動,分享他自禽流感、沙士到新冠疫情的抗疫經驗。當時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首席醫生歐家榮也染疫,袁國勇在論壇上,展示與歐家榮在考察時的照片,特別說了「祝他早日康復」。
    2022/09/08 08:23
  • 吳尊到大陸開健身副業! 遭爆「欠款千萬」被列失信被執行人

    團體「飛輪海」出道的男星吳尊,近年到大陸發展健身事業,今年3月中一家四口移民上海居住,但卻傳出他開設的健身品牌,在大陸的關聯公司拖欠物業管理、中央空調維護等,高達363萬人民幣,大約新台幣1631萬元,被法院列為失信被執行人,對此身為創始人的吳尊,發文沒有談到公司,則是替四川地震禱告。
    2022/09/06 11:57
  • 國際油價推升 上半年化材、肥料業產值成長近1成

    經濟部今(5)日指出,今(2022)年1到6月化學材料及肥料業,產值年增9.9%,但產量年減6.8%,主因國際油價推升所致,其中「肥料及氮化合物業」產值108億元,創歷年同期新高,年增46.6%,主因歐洲化學肥料廠110年起受主要原料天然氣成本飆升影響產能,催升肥料價格逐步走高,加上時序進入北半球春耕時節,市場需求強勁,挹注生產量指數年增7%,產品中以其他複合肥料及氮化合物產值年增37.5%、產量年增7.6%為最多。
    2022/09/05 12:49
  • 台中社宅陷阱?退租時「牆面汙損」9面牆罰9千

    台中市議員爆料有民眾退租社會住宅時,遭到物業公司刁難,檢查牆面時因為有些許汙損,要求一面牆要賠1000元粉刷費,9面牆下來就要9千元,議員秀出影片認為牆面汙損算正常使用痕跡,交屋時也打掃相當乾淨,質疑市府跟物業公司沒有明訂標準,成了變相搶錢。
    2022/09/04 20:06
  • 狂登陸綜身家暴增!李克勤「坐擁逾8億房產」妻躋身上流圈

    李克勤近年積極北上參加音樂綜藝節目,包括《蒙面歌王》、《我是歌手》及《我們的歌》、《聲生不息》等等,最近更在新一季的《中國好聲音》中擔任導師,可謂賺到盆滿缽滿,據知李克勤至少持有2億港幣(約合新台幣7.6億)物業,老婆前港姐冠軍盧淑儀去年(2021)更瞞著他以2583.9萬港幣(約合新台幣9861萬元)購入香港仔黃竹坑站晉環豪宅,更不時出入上流闊太聚會,可見財力十分驚人!
    2022/08/07 14:50
  • 戴瑋姍欲修寵物法 控遭桃議員參選人+業者恐嚇

    新北市議員戴瑋珊指控,因為想推動市府重新修訂「新北寵物定型化契約」,遭到寵物業者透過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朱智菁威脅,要是持續推動修法,人身安全將有危險;不過朱智菁跟遭指控業者否認,目前雙方提告,將由檢調介入調查。
    2022/07/01 19:51
  • 冷氣室外機「蓋隔熱墊」省電 達人:增製冷效率

    夏天開冷氣降溫,但電費降不下來怎麼辦,省電達人建議,可以在冷氣室外機上加隔熱墊,提高冷氣製冷效率,另外購賣冷氣時也要看看能效等級可以減少百分之5到10的用電量,業者也推出可以重複使用的涼感環和小型手持電扇,消暑小物業績比往年高出3成。
    2022/06/26 19:32
  • 誠品信義明年底熄燈? 吳旻潔揭關鍵:房東統一續約卡關

    誠品信義店租約將在2023年底到期,未來何去何從?誠品生活董事長吳旻潔今天坦言,儘管提出很好的續約條件,但物業主要股東統一集團目前態度仍舊「懸而未決」,目前仍在積極爭取。
    2022/05/27 13:38
  • 14年經紀人開撕! 陳志朋「遭爆欠薪」詳述原委嘆難過

    藝人陳志朋(Julian)被稱為「小帥虎」,為首代偶像男團「小虎隊」成員之一,更因主演瓊瑤八點檔《還珠格格》事業更上層樓,近來遭前經紀人「威廉」爆料長期欠薪,雖藝人方附上薪資轉帳截圖打臉,但威廉二度發聲明指有權收取傭金,更指陳志朋「奇裝異服」不聽規勸,甚至抖出陳志朋本名、購置數棟物業等私領域資訊。對此,大陸網友怒罵威廉「不管他對不對,你這樣很沒職業道德」、「微博又不是法院,寫小作文的時代過去了」,鄉民普遍認為威廉居心叵測,而陳志朋官方的回應直衝微博熱搜第三名,也讓他始料未及。
    2022/05/26 14:44
  • 富男PO「徵老婆文」!交往送手機 生子送札幌房產

    屏東一名41歲男子,在網上發文徵婚,開出大方條件,正式交往就送手機,要是結婚生子,再送北海道房子,還隨文附上房產物業,以及百坪住家照片,證明所言不假,而他大學畢業就開始環遊世界,兩年多前因為疫情返台,才跟大陸的女友分手,目前有8位女網友跟他聯繫,但徵婚送禮,不是大家都認同這種交友方式。
    2022/04/09 14: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