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男PO「徵老婆文」!交往送手機 生子送札幌房產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9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9 14:11

屏東一名41歲男子,在網上發文徵婚,開出大方條件,正式交往就送手機,要是結婚生子,再送北海道房子,還隨文附上房產物業,以及百坪住家照片,證明所言不假,而他大學畢業就開始環遊世界,兩年多前因為疫情返台,才跟大陸的女友分手,目前有8位女網友跟他聯繫,但徵婚送禮,不是大家都認同這種交友方式。

圖/TVBS

 
天花板有華麗水晶燈,室內裝潢算氣派,歐式風格設計,這是屏東一名伍先生的家,他把居家照分享臉書公開徵婚,只要結婚生一胎,送北海道房子一間,強調不菸、小酌、不吃檳榔,對象希望35歲以下,BMI正常,有正當工作者,正式交往先送一支iPhone13。

徵婚男子伍先生vs.記者:「單身多久了,我2年多,因為疫情一直都也沒有辦法相親,也沒辦法聯誼啊。」

伍先生屏東的老家,獨棟別墅佔地百坪,早期家裡從事畜牧業,他大學畢業後,就開始環遊世界,三年前去過南極洲,交往過七個女朋友,包含日本的資產,他名下有三間房子兩筆土地,臉書公開徵婚,目前有8位女網友,有意想進一步認識。

 
圖/TVBS

徵婚男子伍先生vs.記者:「我明天要見一個,他也是屏東人,在台中工作,然後她就想說,看我能不能過去跟她一起吃飯這樣。」

伍先生41歲家中獨生子,興趣是旅遊,在北海道、東京都有置產,身高167、68公斤,他希望交往對象不要太胖。

徵婚男子伍先生:「大學畢業就可以了,就是盡量不要太胖這樣子。」

圖/TVBS

附近鄰居:「(屋主)他兒子吧,年輕人現在應該也不少歲了。」

民眾:「這樣真的有女孩子找來,應該也都是那種比較拜金的吧。」

民眾:「如果是真的我也不會想,因為我不想透過這種方式去了解一個人。」

 
伍先生高調徵婚,開出誘人條件,已經在網路引發熱議,現在就等有緣人出現,看能不能讓他如願,終結單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徵老婆文#交往#徵婚#送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64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