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尊到大陸開健身副業! 遭爆「欠款千萬」被列失信被執行人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張鎮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6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6 13:36

團體「飛輪海」出道的男星吳尊,近年到大陸發展健身事業,今年3月中一家四口移民上海居住,但卻傳出他開設的健身品牌,在大陸的關聯公司拖欠物業管理、中央空調維護等,高達363萬人民幣,大約新台幣1631萬元,被法院列為失信被執行人,對此身為創始人的吳尊,發文沒有談到公司,則是替四川地震禱告。

圖/翻攝自微博

 
綁著頭帶秀出二頭肌,對著鏡頭比出拳擊動作,汶萊籍藝人吳尊,近期到大陸發展事業,今年三月更是帶著妻兒移民到上海,卻傳出他創立的健身公司欠款。

超寬敞的健身空間,裡頭的健身器材應有盡有,甚至連淋浴間也都是大坪數,根據陸媒報導,吳尊開設的健身品牌關聯公司,深圳飛縱健身服務有限公司,因為違反財產報告制度,被列為失信被執行人。

根據了解,吳尊健身品牌關聯公司,必須要賠償深圳市航天高科物業管理,包括管理費、中央空調維護費,以及專項維修資金和水電費,總共363多萬元人民幣,大約新台幣1631萬元。

 
藝人吳尊:「來跟我一起運動吧。」

親自拍影片教大家運動,身為飛縱健身創始人的吳尊,在2018年1月成立公司,持有百分之60的股份,創立短短4年爆出拖欠款項,讓粉絲感到震驚。

住在上海得知四川發生地震憾事,吳尊轉發貼文祈禱平安,創立的飛縱健身被法院列為失信被執行人,吳尊發聲沒有回應此事,粉絲擔心影響後續演藝發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尊#健身#大陸#欠款#事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55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