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小菲放軟要「別互相傷害」 大S發聲與小S無吸毒、否認出軌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3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3 20:10

汪小菲21日開嗆前妻大S一家人,甚至揚言到台灣把千萬床墊收回,事隔2天他發微博把身段放軟,說要把床墊給燒了,還向大S道謝求和,母親張蘭正好在直播間帶貨,還替汪小菲反嗆網友,說這不叫道歉,是北京爺們的格局與胸懷!而床墊在今天(23日)下午,已經由處理大型廢棄物業者載走了。

圖/翻攝自IG:大S徐熙媛 官方帳號

 
汪小菲23日中午在微博向大S喊話,說夫妻一場昨天自己急了,因為被指控不給家用,才逼得他發文上熱搜,強調這是大S發起的戰爭,但現在汪小菲什麼都不想講了,說把床墊給它燒了,感謝大S不再互相傷害,態度突然放軟求和,母親張蘭在直播帶貨聽聞此事,直呼這不叫道歉。

張蘭:「那叫格局,明白嗎,沒道歉那叫格局,老媽力挺一億個讚,來給汪小菲讚一下,這就是北京爺們,做企業的胸懷和格局。」

想替兒子找個台階下,不過張蘭似乎無法接受汪小菲態度大轉彎,直播空檔錄語音教訓兒子。

 
張蘭:「怂蛋包。」

罵汪小菲軟弱無能,過沒多久竟然就刪除了微博文章,讓不少網友猜測,應該是被媽媽罵了,只是連日來張蘭和汪小菲,在微博爆料大小S各種爭議,大S忍無可忍列出六點聲明反擊。

大S強調自己和小S,心臟都不好沒吸毒本錢,更沒有興趣,也回應汪小菲的明細表,並非自己所寫,每個月會拿對方的一百萬,做為「身心受創的補償」,至於欠款5百萬無法提醒對方,是因為被汪小菲拉黑,導致他違約誤觸法律,兩人婚姻沒經營好,大S主動退出毫無怨念,斬斷十年婚姻很難沒力氣也懶得出軌,有什麼事找她不要傷害無辜。

飯店公關:「今天非常感謝記者朋友到來,關於床墊處理一事,因為廢棄床墊屬於大型垃圾,飯店沒辦法使用也沒辦法燒毀,所以請專業回收廠商,針對床墊部分做燒毀回收。」

飯店門口被貼滿塑膠膜的雙人床墊,由2名搬運工人,拿著刀具一層一層劃開,而這個就是汪小菲,最心心念念的「千萬床墊」,SHotel低調證實,22日就收到表示會替他回收處理,曾經贈與大S的床墊被大卸八塊,就像兩人開撕後也回不去過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小菲戰大S

#汪小菲#床墊#大S#反擊#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861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