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紅清傳高商停辦鴻海馬陸少女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南強工商地震Toyz高職停招
  • 搜尋:

    牛豬 結果共76筆

  • FOCUS360/ 行銷豬牛、美選 包杰生的美國觀察

    美國牛豬肉行銷全世界,川普在今年初才迫使中國大陸放鬆對美國牛肉的進口限制,現在又成功敲開台灣大門!美國這些養豬養牛的主要畜牧州大多都是共和黨票倉,Focus360邀請TVBS美國特約評論員全盤解析。
    2020/09/06 21:00
  • 確保台灣豬不吃瘦肉精 含藥飼料預告二度修正

    政府放寬萊克多巴胺美豬,同步修訂含萊劑的飼料添加物法規,遭外界誤解台灣豬也會吃到萊劑。農委會今天再度修改預告文字,禁止製造、輸入瘦肉精飼料添加物,確保台灣豬不含瘦肉精,國外牛豬才可使用。
    2020/09/02 16:52
  • 放寬美豬美牛進口 時力黨團要求完善風險評估

    總統蔡英文總統日前宣布放寬美牛美豬進口;對此,時力立院黨團今天提出5大訴求,要求政府應先完善健康風險評估、完備程序實質審查、禁止美國牛豬內臟進口台灣等措施。
    2020/08/31 17:02
  • 蔡英文強硬開放美牛豬 陳水扁:她抗拒不了美國政治壓力

    總統蔡英文宣布開放美豬、美牛進口,此前未知會立法院也未與民間團體溝通,強硬施行政策惹議。對此,前總統陳水扁表示,自己在總統任內就一再被美方要求開放進口直至卸任,認為此次會全面開放,應是蔡英文「已經抗拒不了來自美方的政治壓力」。
    2020/08/30 13:54
  • 評估報告曝光! 「坐月子」吃美豬內臟具風險

    美豬美牛進口爭議持續延燒,到底該怎麼標示,30日食藥署將公布細節,但傳出食藥署提供給立委的評估報告,一般國人食用含萊克多巴胺進口牛豬肉,非致癌風險在可接受範圍內,但坐月子婦女,最常吃內臟進補,若每日攝取超過一副腎臟及一副肝臟,就可能會超過可接受風險,食用上恐怕引發疑慮。
    2020/08/30 12:59
  • 不只吃肉! 麻辣「黃喉、鴨腸」vs.串串「豬心管」

    台灣人愛吃鍋,最常點的就是牛豬雞這類主食,但如果吃膩了不想吃肉片,或許可以試試看這些!有麻辣鍋業者,標榜道地重慶吃法,把牛豬鴨的內臟搬出來當食材,另加業者則是加入豬心管,把食材串成成都串串,讓民眾覺得很新奇。
    2019/12/02 17:28
  • 肉食愛好者朝聖 德州最棒燒烤店報你知

    你也喜歡吃烤肉嗎?說到最懂烤肉的地方,美國德州絕對名列前茅,接著就來介紹兩家德州最棒的燒烤餐廳,有肉汁四溢的厚實牛胸肉,也有牛豬混合噴汁香腸,都讓美國的肉食愛好者趨之若鶩,跟著鏡頭一起來看看,德州的燒烤有多厲害。
    2019/10/13 17:04
  • 揭秘!還原重組肉製作 用「這個」神奇黏合牛豬鴨

    不少餐廳業者為了降低成本,使用「重組肉」代替「純肉」來製作並販售食物。日前,一名YouTube影音創作者「衣谷水原egg」PO出一則實測影片,影片中不但揭露重組肉的製作方法,還在一天之內,就把牛、豬、鴨3種不同肉類完美黏合在一起,幾乎看不出破綻,令不少網友驚呼「上了一門實驗課」!
    2019/08/19 13:36
  • 快訊/又帶肉包、火腿腸 2陸籍旅客各挨罰20萬元

    截至下午4點,桃園機場今天查獲了兩起違規攜帶肉製品,兩名都是大陸籍,其中一人帶著火腿腸以及牛豬肉包共4.2公斤,另一名則是帶了火腿腸0.2公斤,兩人都遭罰20萬元。
    2018/12/22 16:38
  • 帶「1.2公斤雞鴨牛豬」肉品闖關!陸客遭罰20萬

    非洲豬瘟疫情持續擴散,與台灣僅有一水之隔的福建省昨天也淪陷,顯示疫情離台灣越來越近,但仍有旅客不聽勸,違規攜帶肉品想要闖關!  
    2018/12/22 08:25
  • 談判定位已開發國家 賴揆:與美牛豬進口無關

    台灣日前在世界貿易組織會議中承諾,未來談判不再主張開發中國家,引發立委質疑與美國有無暗盤。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說,跟美國沒有暗盤,也與美國牛、豬肉進口沒有相關。
    2018/10/19 13:38
  • 與總統會面 莫健自爆:敦促台「美牛豬」問題

    總統蔡英文上午下鄉到桃園參加中庄調整池竣工典禮,未來可望在颱風季節調節供水,不過上週才和AIT主席莫健會面,還強調台美關係處於前所未有的友好,不過莫健接受媒體專訪時卻自爆他是要來敦促台灣解決美國牛肉以及豬肉問題,蔡總統喊話被問到則沒有回應。
    2017/12/17 12:13
  • 立院三讀吃貓狗要罰 網友:牛豬不罰嗎

    立法院三讀通過動保法,吃犬貓最高罰25萬元,引發網友質疑,「吃牛豬不用罰嗎?」,動保團體回應,「不能這樣講」,這次修法補漏洞,表示社會在進步,少吃肉可減少動物痛苦。
    2017/04/11 15:21
  • 快訊/沒雞沒鴨!永豐棧酒店餐食下週二改牛豬

    最新消息,中央七天禁宰禁運令,台中五星級永豐棧酒店表示,鴨肉存量僅足夠供應到後天,下週一就沒有了,雞肉也只夠供應該到下週一,不管中西餐,只要食材沒了,就會停止供應。
    2017/02/17 16:34
  • 比誰霸氣比誰大!戰斧牛豬大PK 55盎司 vs.斧頭刀切肉

    美食餐廳林立,民眾選擇也更加多元,如今美食餐廳不只要好吃,更要以噱頭搶客,一端上餐桌便讓民眾驚呼連連,像是知名牛排館業者就推出1.7公斤重的55盎司超大份量「美國和牛戰斧牛排」,非常驚人;另一家位在東區的餐酒館,則是推出一款戰斧豬排,搭配斧頭造型的刀子讓消費者使用,吸睛又好玩,在網路上引起話題。
    2015/10/05 18:31
  • 玉米、青椒、筊白筍 「中秋烤肉應景菜」翻倍漲

    再過幾天就是中秋節,不少人要應景烤肉,已經開始張羅食材,但今年的海鮮和牛豬肉價格和去年同期相比,差異不大,反倒是玉米、青椒和筊白筍貴的很有感覺,青椒去年每公斤60元,今年變成119元,而玉米更誇張,批發價每公斤48元,比起去年同期貴了3倍多。
    2015/09/22 12:57
  • 火鍋吃到飽「肉不同價有差」 同桌得點同價位

    很多人喜歡吃吃到飽,各家業者在不同時段價位不同,消費者基本上都能接受,現在卻有一家日式火鍋吃到飽,依照選擇肉品的方案不同,像豬雞組合或牛豬雞組合,相同時段不同價格,雖然供民眾選擇,但餐廳規定同桌用餐不管幾人都要點同價位,菜單上雖然有註明,但還是引發民眾抱怨,就有夫妻倆一起用餐,因為妻子不能吃牛肉要選不同方案,遭店員拒絕,爆發爭執,最後消費者離開乾脆不用餐。
    2015/07/18 19:16
  • 日元貶逼近110關卡肉品、棉被都變貴

    日元今天再急貶,創下6年來新低,來到1美元兌換109日元,而日股則衝出今年新高,日幣貶值對台灣觀光客來講是好消息,不過日本的民生物價恐怕要跟著上漲,像是牛豬肉成本就漲了3成,甚至連冬天要用的棉被,因為進口羽絨變貴也被迫要漲價。
    2014/09/19 17:50
  • 烤肉有順序!大火先烤牛豬 小火烤雞魚

    中秋節要到了,又到了家家戶戶烤肉的時候,烤肉大家都會烤,但不一定人人烤得好,燒烤專家說,烤肉順序很重要,升火之後火最大,適合烤容易熟的牛肉或是豬肉,火勢稍微減弱時,可以改海鮮或是蔬菜等,而魚肉、雞肉因為肉質厚,必需均勻受熱烤,適合在最後段燒烤,如果吃膩了烤肉片,可以試試一整塊牛小排直接烤,表面烤到熟成有彈性時再切開,就能烤出專業等級的牛小排。
    2014/09/06 20:54
  • 劣質肉瞬間升級 肉品加工是常態

    日本爆發食品標示不實的食安風暴,不肖業者把牛豬混合的合成肉,拿來當和牛使用,或是拿注射過牛脂的人工霜降肉,來當牛排販售,其實合成肉和人工霜降肉,都是肉品加工常見的方式,本身並沒有違法,只是人工添加物當中,包含容易引發過敏的物質,餐廳業者標示不實,除了涉嫌欺騙消費者,還可能讓消費者的健康出問題。
    2013/11/07 21:53
  • 進口黃豆農藥超標! 台灣食用油最大宗

    繼大統富味鄉爆發調油爭議後,又有食用油出事了嗎?今天有立委踢爆台灣進口黃豆240萬噸,75%都拿來粹練沙拉油其它做成豆腐、豆乾、豆漿,但這些豆製品農藥可能超標最高可達9倍,因為東西飲食文化差異,歐美民眾不吃黃豆,只用在餵牛豬,所以農藥可接受殘量較高,但台灣人煎煮炒炸,都少不了用油,現在引爆新一波隱憂危機。
    2013/10/28 13:40
  • 【FOCUS新聞】第19回合 泛太平洋經濟談判日加入

    美國與11個環太平洋國家的代表,本週在汶萊舉行跨太平洋戰略經濟夥伴關係協定(TPP)談判,TPP談判是美國「重返亞太」的戰略核心,歐巴馬總統設立的目標是在今年年底前達成自由貿易協定,日本願意讓的是80%進口品廢除關稅,但死守的底限絲毫不鬆動,那就是稻米、小麥、乳品、砂糖、牛豬肉5大農產品堅決排除在「零關稅」外,但其他參與TPP談判的11國,包括美國,提出的關稅廢除比例高達90-95%,現在就看在美國施壓下,日相安倍如何挺住不讓。
    2013/08/23 21:19
  • 美代理貿易代表:將對美豬登台施壓

    面對是否開放美國豬肉進口,台灣政府有來自豬農的壓力,宣誓將堅守「牛豬分離」,但歐巴馬政府同樣也面臨美國國內壓力,美國代理貿易代表馬倫提斯,今天在參院財政委員會的聽證會上,就美國總統歐巴馬的「2013年貿易政策議題」進行報告,愛荷華州參議員特別要求盡快解決美國豬肉出口到台灣的問題,馬倫提斯承諾將持續對台灣施壓。
    2013/03/20 12:22
  • 重啟TIFA談判 盼改善台美經貿

    第七屆台美貿易暨投資架構協定(TIFA)登場,雙方達成多項貿易共識,這也是美牛問題解決後,台美重啟談判,我方向美方表達,希望能協助台灣加入TPP,也就是跨太平洋戰略經濟夥伴關係協議,談判過程中,美方也提到希望台灣能遵守科學根據,開放美國豬肉進口,但我方代表重申牛豬分離,雙方還有部分議題,要等到下次會議繼續協商。
    2013/03/10 21:50
  • 〈獨家〉「嚐鮮」北歐美食! 賣家少藍海淘金,業者?

    北歐料理烹調法很特殊,像是瑞典肉丸就是用牛豬肉混合做成,口感扎實,零嘴也多半強調有機食材,因為口感特殊,正宗北歐餐廳在台灣並不多見,但隨著家飾業者也賣北歐食品的複合式經營,不只帶來許多人潮,賣場業績也跟著拉高!
    2013/03/09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