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代理貿易代表:將對美豬登台施壓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華盛頓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20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3/03/20 12:22

面對是否開放美國豬肉進口,台灣政府有來自豬農的壓力,宣誓將堅守「牛豬分離」,但歐巴馬政府同樣也面臨美國國內壓力,美國代理貿易代表馬倫提斯,今天在參院財政委員會的聽證會上,就美國總統歐巴馬的「2013年貿易政策議題」進行報告,愛荷華州參議員特別要求盡快解決美國豬肉出口到台灣的問題,馬倫提斯承諾將持續對台灣施壓。

美國農業州愛荷華州參議員「葛拉斯里」,在聽證會上特別關切美國豬肉問題,葛拉斯里表示,台灣仍未開放含有萊克多巴胺的美國豬肉進口,是失信於美方,要求美國貿易代表署確保豬肉問題獲得解決。

愛荷華州參議員葛拉斯里:「台灣方面答應我,在上次總統大選後會解決(萊克多巴胺)問題,我想已經過了1年,而他們並沒有信守承諾,(你能確保)這個議題將獲得解決,台灣將取消對美國豬肉的不合理障礙嗎?」

上星期才到台灣參與TIFA談判的代理貿易代表馬倫提斯表示,豬肉問題是美方優先議題,將持續對台施壓。美國代理貿易代表馬倫提斯:「在牛肉方面的萊克多巴胺最高容許殘留量,我們有好消息,但你說的沒錯,在豬肉方面還沒有進展,對我們來說這將是優先議題,我們將持續對台灣當局施壓,我想我們的解決方法將會是跟業界以及您合作,來決定最好的方式鼓勵台灣當局針對豬肉問題做出正確的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豬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2

0.0907

0.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