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版圖 結果共1,152筆

  • 南韓汽車哪裡強?現代銷量全球第3  關鍵原因曝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購買南韓國產新車僅花40多萬新台幣,引起大眾對南韓國產車的討論;南韓汽車廠商「現代汽車」(Hyundai Motor Company)過去一向給人低價車款印象,但其近年積極布局電動車產業,異軍突起成為美國第3大電動車廠,逐步改寫汽車市場版圖,連電動車大廠大佬們都刮目相看。
    2023/05/31 12:41
  • 拿下AirPods訂單 富士康再砸5億美元於印度建廠

    富士康集團(Foxconn)確定再次擴大印度版圖,綜合《路透》和多家科技媒體報導,印度南部泰倫加納邦(Telangana)的科技部長拉瑪(K.T. Rama Rao)15日透過推特宣佈,這個蘋果(APPLE)重要供應商即將在當地建廠製造,總投資額高達5億美元(約新台幣154億700萬元),預計能替泰倫加納邦創造2.5萬個工作機會。這次設廠投資,是富士康在獲得蘋果AirPods耳機訂單後、第二個印度大型投資計畫。
    2023/05/15 16:16
  • 藍大安立委初選羅智強勝 拚守住藍版圖

    國民黨台北市大安立委初選結果,由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勝出,羅智強說接下來除了要替國民黨守住大安這席立委,更要幫國民黨力拚政黨輪替,而鍾沛君也說,從現在起沒分誰是誰的粉絲,只有團結的國民黨。
    2023/05/13 13:19
  • 不甩警告!泰山砸36億元入股街口支付 龍邦怒:程序非法

    食品廠泰山今(6日)召開重大訊息記者會,宣布5月5日董事會決議透過股份買賣加上新股認購方式,以新台幣36億元取得街口金融科技40.4%股權,整合線上與線下業務機會,擴大集團事業版圖。
    2023/05/06 16:25
  • TVBS《FOCUS世界新聞》x《天下雜誌》分析星宇航空的崛起

    星宇航空成立才5年,是目前話題度最高的新創航空品牌,而話題不斷的星宇航空,4月底首航北美,讓創辦人兼董事長張國煒「從王子變成國王」的故事,在洛杉磯寫下新頁。今(3)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天下雜誌副總主筆王一芝,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說明,「根據採訪了解,張國煒並沒有想要瓜分華航或長榮的版圖,他只是想把餅做大,因為台灣6家航空公司加起來,運力不及新航和國泰的三分之二,且台灣人口是新加坡的四倍多,又有位於北美跟東南亞中轉的絕佳地理優勢,所以張國煒覺得沒有理由做不起來。」
    2023/05/03 15:17
  • TVBS東南亞新聞版圖再下一城 與馬來西亞中國報攜手合作

    TVBS國際新聞版圖持續擴大,國際媒體影響力與日俱增,繼與馬來西亞《星洲日報》合作後,TVBS再和當地重要華文媒體《中國報》,展開新聞交流合作。此外,為深化與國際學術界的合作關係,TVBS也透過新聞編採、數位媒體發展實務經驗分享,希望讓國內外受過新聞教育的學生們,藉此交流開啟日後投身傳媒的契機。
    2023/04/24 18:56
  • 搶攻永續建築商機 新保與台達策略投資天茶智能科技

    面對全球綠色轉型浪潮,永續城市、淨零碳排已成為一致性的目標,繼新光保全(9925)與台達(2308)雙方優勢互補、跨域跨業態聯手簽署合作備忘錄後,持續看好智慧城市成長商機,雙方進一步強化合作關係,策略聯盟共同投資以建築資訊模型(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簡稱BIM)為基礎,結合設施管理(Facility Management,簡稱FM),提供「iBMS智慧建築管理平台」的TCIT天茶智能科技,全力衝刺智慧建築版圖。
    2023/04/21 10:12
  • 跨行殯葬業19年!52歲白雲「宣布財富自由」股東身分曝光

    52歲藝人白雲(本名李國弘)是演藝圈不可或缺的諧星,經常醜化自己搞笑,模仿功力更是維妙維肖,演藝版圖橫跨綜藝、戲劇和電影。不過他最為人熟知,就是早在19年前就開始經營殯葬業,是台灣仁本的股東之一。近日白雲受訪時坦言早已財富自由,驚人現況曝光。
    2023/04/18 10:41
  • 墨爾本反超雪梨成澳洲最大城市 專家分析「4大關鍵原因」

    澳洲最大城市的稱號在過去百多年都是由雪梨擁有,不過墨爾本早前擴大城市版圖後,當局也證實,墨爾本自19世紀淘金熱以來,再次重奪最大城市地位。
    2023/04/17 23:05
  • 斜槓殯葬業19年!白雲任「執行總監」家屬公祭笑出聲:哇X

    52歲諧星白雲(本名李國弘)是演藝圈出名的笑星,經常醜化自己搞笑聞名,模仿功力更是維妙維肖,演藝版圖橫跨綜藝、戲劇和電影。然而除了演藝圈工作,白雲自2005年就開始經營副業殯葬業,先前他上節目自爆,曾有2次在告別式上,家屬見到他竟在一片靜默中笑出聲,讓他相當尷尬。
    2023/04/14 08:13
  • 台劇女神上演激情車震!「犧牲肉體」當小三 只為擠進上流圈

    「台劇女神」曾莞婷過去在八點檔大多演出壞女人角色,後來朝全方位發展,拍攝偶像劇、電影都有不錯的成績,前不久主演的TVBS《機智校園生活》更是圈粉無數。近來曾莞婷在上流家庭宮鬥影集《親愛壞蛋》中,化身外型俐落幹練、交際手腕高超,但城府極深的新一代代理CEO,與飾演媽媽的劉瑞琪,母女倆都是狠角色,由於家道中落,為了留在上流圈使出手段,甚至不惜犧牲肉體當小三,拓展自己的事業版圖。
    2023/04/10 17:00
  • 機車霸主換人當!三陽逆勢大躍進 老司機揭關鍵

    機車機動性高且經濟實惠,是台灣民眾常用的交通工具,其中國內最受歡迎的品牌之一非光陽(KYMCO)莫屬。不過台灣機車市場版圖去年出現變化,三陽(SYM)逆勢成長,一舉將光陽拉下蟬聯22年的冠軍寶座,成為機車龍頭,一度掀起熱議,外界普遍認為三陽大躍進的原因是具有競爭力的新車款;光陽今年則一口氣推出8款新車搶市,盼明年奪回市場銷售冠軍。
    2023/04/02 12:49
  • 被郭搶先訪美? 侯:郭董事業遍全球正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晚(3/27)啟程訪美,儘管郭辦定調此趟是「科技經濟開拓之旅」,但因造訪華府,且行程多有空白,也被解讀是刻意領先可能對手侯友宜訪美,對此侯友宜回應,「郭台銘董事長事業版圖遍布全球,訪美也是理所當然!」
    2023/03/28 13:58
  • 南韓果粉久等了 Apple Pay終於登陸使用

    南韓行動支付越來越普及,逐漸邁向無現金社會,在全球70多個國家通行的ApplePay,3月21日也終於登陸南韓了,南韓金融、IT業界認為,假設ApplePay在南韓穩定下來,不只是目前的行動支付市場結構,信用卡和智慧手機版圖也會受到影響,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3/27 15:28
  • 擄營造商勒索6千萬 陳建寧遭判9年逃亡

    時間推回2001年,嘉義一名營造商被綁架,家屬遭勒索六千萬元,陳建寧就是歹徒之一,這起案件他被判刑九年,隨後逃亡海外,在菲律賓深耕人脈跟犯罪版圖,台灣黑幫到當地,也得拜碼頭!他的弟弟是臺南安平角頭,前年遭槍殺,當時天道盟大哥還幫忙治喪,事後也把姪子接到海外,從事博奕。
    2023/03/22 19:28
  • 三上悠亞出大招!「火辣更衣」超撩人 7.5萬粉按讚噴鼻血

    日本超人氣AV女優三上悠亞,除了擁有超火辣身材、神仙級美貌外,近年更是積極擴展娛樂事業的版圖,希望能夠全方位發展。本就經常在社群平台上與粉絲們互動的她,在今(8)日上傳了一段「更衣片」,沒想到短短一天不到,就已經吸引超過7.5萬人按讚。
    2023/03/09 22:43
  • 殯葬龍頭李世聰病逝 女兒接棒163億事業

    國內殯葬龍頭,龍巖集團創辦人李世聰,在8日因為腦瘤病逝,享壽65歲,李世聰曾經登上富比世台灣富豪榜41名,也曾和前寒舍集團董事長賴英里,搭專機浪漫同遊,龍巖早在2020年底就完成接班計畫,由女兒接手163億的事業版圖。
    2023/03/08 23:48
  • 2024前哨戰!朱賴過招 賴清德翻轉藍版圖

    南投立委補選,也被視為是2024的前哨戰,對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以及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來說,都有不能輸的壓力,不過這一次,賴朱過招,賴清德在陸空戰齊發下,不只幫蔡培慧勝選,也讓自己的第一戰,傳出捷報;而朱立倫則是深深鞠躬向選民致歉!
    2023/03/04 23:43
  • 2024前哨戰!朱賴過招 賴清德翻轉藍版圖

    南投立委補選,也被視為是2024的前哨戰,對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以及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來說,都有不能輸的壓力,不過這一次,賴朱過招,賴清德在陸空戰齊發下,不只幫蔡培慧勝選,也讓自己的第一戰,傳出捷報!
    2023/03/04 20:15
  • 華燈初上未來版 虛擬主題樂園拓寬元宇宙娛樂商機

    去年引起話題的「華燈初上」推出未來版,場景來到六百年後的世界,透過元宇宙平台推出全世界首創的沉浸式戲劇體驗,VR體驗版在這次西班牙行動通訊大會搶先亮相。HTC VIVE結合戲劇、遊戲、演唱會以及社交互動,打造虛擬主題樂園,利用多元化的娛樂模式,拓寬元宇宙的商機版圖。
    2023/02/28 13:53
  • 民眾黨區域立委拚破蛋!這裡支持度高 黨內估他們有機會

    民眾黨2019年成立,2020年立委選戰初試啼聲,在不分區立委選舉獲得11%選票,拿下5席立委,至於區域部分,自台灣北而南共提名18席,最後全部落選,得票數、得票率最高的是新北三重選區的李旻蔚,共獲18.2%選票,所有候選人排名都在第三名或之後,難以撼動傳統藍綠兩大黨版圖。
    2023/02/28 12:59
  • 經典賽/日媒曝若這2人是中華隊 棒球亞洲版圖將巨變

    世界棒球經典賽進入倒數,為了奪得佳績,今年各國都徵召了許多好手,日媒《AREA dot》也點出台灣曾經邀請參賽的兩名台裔美國人,分別是效力響尾蛇隊的卡洛爾(Corbin Carroll)和辛辛那提紅人隊的費爾柴爾德(Stuart Fairchild),日媒指出,如果兩名選手未來能為台灣出賽,將會為亞洲棒球版圖帶來巨大變化。
    2023/02/25 14:45
  • 露營話題商品火箭爐熱銷 公司市值破20億美元

    周末就是連續假期,不少人會到戶外走走,一款號稱無煙的火箭爐成為露營的好夥伴。財經媒體CNBC觀察這款戶外露營商品,發現火箭爐一放上募資網站,就募集超過一百萬美元的資金,更號稱扭轉相關用品的商業版圖,公司市值甚至超過20億美元。
    2023/02/24 15:56
  • 獨/黃小柔昔「冒3顆腫瘤」患重度憂鬱! 停工1年賣「7年孩」:哭死

    黃小柔近年多了作家身分,分享兩性心得,近日更發行第三本書《人生順利需要設計,偶爾也要靠演技》,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自己在20歲、30歲,及進入40歲的階段心態,喜愛設計的她曾經營服飾品牌近7年,版圖拓展至海外,那段時間她除了磨掉指紋,至今都無法拿過燙的物品外,長了3顆良性腫瘤,還患了重度憂鬱症。
    2023/02/24 11:01
  • 大哥覬覦你很久了 德媒:俄羅斯欲2030前併吞白俄

    俄烏戰爭即將屆滿一週年前夕,德國《南德意志報》(Süddeutsche Zeitung)突然曝光一份外流機密報告,內容提到俄羅斯併吞鄰居小老弟白俄羅斯(Belarus)的計畫,根據外媒報導,莫斯科分為短中長三期、短期計畫已確認失敗,至於遠程計畫,則期望在2030年之前,透過各種不同方式,一步步併吞白俄羅斯,擴大自身版圖和加大對歐盟的壓力。
    2023/02/22 16: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