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版圖 結果共1,152筆

  • 男星演藝事業沈寂!街頭「擺攤賣雞腳」維生 開5間分店全倒

    香港男星蔡淇俊擁有帥氣外貌及183公分的高挑身形,然而星途發展並不順利,演藝事業始終平平,後來轉戰餐飲界,近期被捕捉街頭賣雞腳。
    2023/08/29 15:29
  • 手機到飛彈無所不在! 北斗衛星版圖直追GPS安全是隱憂

    中國大陸北斗衛星系統,在國際上的佔有率持續增加,甚至已經能威脅到美國全球定位系統GPS的地位。因為從手機通信,到無人機、或是飛彈導引,北斗衛星都能涵蓋,加上它獨有的「雙向通訊」功能,使得這場美中的"衛星大戰",始終和軍事威脅,無法切割。
    2023/08/28 22:26
  • 普里格津身亡瓦格納「可能下場」曝 專家:恐瓦解

    俄國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首領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驚傳23日墜機身亡,失去領導人的瓦格納動向也備受關注;日前多名瓦格納士兵因在白俄羅斯的薪俸降低前往非洲,不過專家分析,瓦格納想建立非洲版圖需依賴普里格津人脈,一旦普里格津等高層死亡,瓦格納便「什麼都不是」,將「邁向瓦解。」
    2023/08/24 14:20
  • 消滅不了.就吃掉!義大利藍蟹入侵 貝類鰻魚危

    氣候暖化問題嚴重,正在攪亂全球葡萄酒版圖,位於較高緯度的北歐國家瑞典,受惠於平均溫度上升,逐漸在葡萄酒產地佔有一席之地。而在義大利沿岸,則遭侵略性強的「藍蟹」大舉入侵;不僅弄破漁網,還威脅當地貝類和鰻魚等水產,讓漁民損失慘重。專家指出,氣候變遷是加劇藍蟹群體壯大的主要原因,然而除了人類,牠們卻沒有其他天敵;儘管已出動大量人力抓捕,還是趕不上牠們的繁殖速度。現在餐飲業者研發新菜色,鼓勵民眾一起吃掉這些不速之客。
    2023/08/21 19:57
  • 債務破10兆! 「恆大集團」紐約聲請破產保護

    大陸恆大集團已向美國破產法院申請破產保護,凸顯大陸房地產企業過去靠高負債、高槓桿、高周轉的經營模式,為了迅速擴大事業版圖而大量舉債,導致資產負債處於高風險狀態,最終面臨債務違約危機。
    2023/08/18 15:45
  • 遠亞併超越「老大哥」中華電? 徐旭東:不能超過

    遠傳電信和亞太電信合併正式通過,今天(17日)遠傳舉辦「訂婚慶」,董事長徐旭東心情很好,還感謝主管機關"率先"通過遠亞案,而電信業者雙雙合併後,版圖也會改變,遠亞併預估用戶增加為920萬戶,市佔率也提升,有沒有可能超越中華電信,徐旭東說,老大哥不能超過,中華電信董事長郭水義則說,樂觀看待同業合併。
    2023/08/17 19:13
  • 自己拍照卻被索侵權費 陸攝影師槓上視覺中國

    對岸知名圖像授權機構視覺中國再惹爭議,綜合陸媒報導,經營星空攝影微博「Jeff的星空之旅」的攝影師戴建峰,日前發出長文砲轟,他因為在社群使用多張星空照片,被視覺中國求償侵權費8萬人民幣(約新台幣35萬元),但當他打開電郵附件卻發現,所謂違規侵權圖片,卻全部都是他自己拍攝的照片,從未授權對方販售卻被說侵權,讓戴建峰直呼不可思議。微博一出,隨即有其他受害者留言,像是《中國國家天文》雜誌無奈地表示,連使用美國航太總署(NASA)公版圖片,他們也曾接獲類似侵權警告通知。
    2023/08/16 14:16
  • 日本第一男公關羅蘭創業遭詐! 除毛店進軍大馬6千萬日圓放水流

    有「日本第一男公關」之稱的羅蘭(ROLAND)事業版圖不僅止於夜生活,今(2023)年更跨足台灣線上課程,要教大家怎麼有自信,此外還有除毛沙龍等美容事業,全日本還有39間分店,沒想到他最近自曝想要進軍馬來西亞卻被吞錢,投資的6千萬日圓(約1354萬元新台幣)通通放水流。
    2023/08/09 14:56
  • 施柏宇對女星「私加吻戲」遭罵爆 公司沈默9天發聲明回應了

    男星施柏宇因《想見你》的深情男二「莫俊傑」打開知名度,近來事業版圖也伸向大陸,日前他與大陸女星張藝凡合作綜藝節目《一拍即合的我們》戲劇經典片段,因為女方看起來有點錯愕,因此女方粉絲氣憤指控他擅自加吻戲,施柏宇因此被炎上,砲轟他職場性騷擾,微博也湧入大量罵聲,事件發燒9天後,經紀公司發出聲明自清,並同時公開劇本截圖,否認自己加戲。
    2023/08/08 11:05
  • 葡萄作息全打亂!加州紅酒收成延後 野火風險增

    氣候變遷不只讓全球籠罩在極端氣候之下,也衝擊好喝的葡萄酒!今年加州冬季降雨量創新高,儘管讓葡萄生長旺盛,但進入夏季後,比往年更低的氣溫,卻阻礙葡萄成熟,可能導致收成延後,面臨更大的野火和降雨風險。同時,暖化也正攪亂全球葡萄酒版圖,像是英國的葡萄酒產業就正以驚人的速度擴張,預計到了2032年將成長一倍,研究預測到了2050年,將成為高級葡萄酒產區。
    2023/08/07 19:59
  • 西瓜哥哥睽違3年「同框小蜜桃」掀網回憶 兩人近況曝光

    「西瓜哥哥」李岳離開兒童台後,將重心放在主持及YouTube,副業也經營有成。李岳6日和「小蜜桃姐姐」朱安禹(舊藝名:水蜜桃姐姐)睽違3年見面,開心分享已淡出演藝圈的朱安禹事業版圖持續擴大。照片曝光後讓網友誇兩人超凍齡,更勾起大票人的回憶「我小時候都要看完yoyo晚點名才去睡覺」。
    2023/08/07 11:18
  • 就是霸氣!小彤砸2.5億飛日本置產 「險入手凶宅」揭穿房仲伎倆

    百萬暢銷作家小彤在日本已「盲買」兩間房,近期再砸上億日幣買新房,預計投入2.5億日圓(約5500多萬新台幣)在東京的代官山、中目黑等地置產,未來還有將版圖拓展到泰國的規劃,小彤說:「我和我先生都很愛看房子,看房是我們的娛樂,從來不認為是工作。」
    2023/08/04 14:08
  • 福原愛慘了!江宏傑怒控有違法行為 日媒揭她下場:人間地獄

    江宏傑昨(27)日在東京舉辦國際記者會,指控前妻福原愛有綁架行為,更首度揭露日本法院判決福原愛敗訴,女方也出動台灣、日本律師同步回擊,否認敗訴一事。但記者會上福原愛被控「涉及違法」,日媒指出,她在日本、大陸的事業版圖恐將再度崩解,未來若真的被起訴刑,處境將是「人間地獄」。
    2023/07/28 11:03
  • NBA/最後拼圖到手?「微笑湯」預言新賽季:塞爾提克會奪冠

    今年休賽季充滿多筆足以改變NBA勢力版圖的簽約交易,像是太陽引進明星後衛比爾(Bradley Beal)、勇士盤來「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另外拋出「賣我」(trade me)的拓荒者看板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76人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動向也還不明。不過,對於「微笑刺客」湯瑪斯(Isiah Thomas)來說,新賽季最有希望奪冠的球隊,卻是交易獲得「獨角獸」長人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的塞爾提克。
    2023/07/21 08:30
  • 觀點/政治版圖上找不到容身處 郭台銘恐變慕容復

    國民黨本週將舉行全代會,「換侯」看來已經無望,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總統路上並未停下腳步,繼日前參加716凱道遊行之後,前天又投書《華盛頓郵報》主張需在台灣需要在一中框架下直接與中國大陸談判,立場比三黨候選人更「統」一些,昨日又傳出已經做好空戰陸戰的準備,要連署獨立參選。
    2023/07/19 15:12
  • TVBS 30週年首度跨界出版《一觸即發》細數川普時代華府動魄內幕

    TVBS自1993年開台起,長期深耕新聞領域,更積極開拓國際新聞版圖,除了拓展「TVBS國際+」、全英文新聞品牌「TVBS World Taiwan」,在即將建滿30周年之際,也將展開全新的媒體里程碑:TVBS正式跨域推出首部出版書籍《一觸即發:一位非常時期美國國防部長的回憶錄》,揭開美國民主制度中不為人知的驚心內幕。對此TVBS新聞部副總經理詹怡宜表示:「TVBS已不只是一家電視台,在內容為王的時代裡決定跨足出版,是想把我們所重視的內容透過不同平台、不同表達方式提供給更多樣的不同受眾。」希望透過本書帶給關注國際新聞、全球政經局勢的華文讀者們新的角度,進一步思考台灣的世界定位,更期待TVBS持續為這片土地扮演「連接世界 奮起台灣」的橋樑角色。
    2023/07/13 14:54
  • 科技業挺新北青農 攜手同創健康農產版圖 永續在地共好

    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出席「新北青農力結合科技業 共好備忘錄發布會」,見證全國產業公會、科技業者、企業福委會代表與本市青農聯誼會簽署共好備忘錄,為本市青農開創科技業通路,企業也能透過支持台灣在地農產品達到綠色消費以及買到健康農產品,達成對環境、生產者和消費者共好。
    2023/07/12 09:00
  • 太好賺乾脆當老闆!詐團車手自立門戶設水房下場出爐

    日前警方破獲一處詐欺集團水房,39歲的莊姓男子原本為其他集團的成員,因其擔任車手的工作表現不錯,他也覺得這份工作不錯,因此「自立門戶」成立水房,並和32歲的尤姓女友一起經營,把集團經營的有聲有色,賺進不法金額約3000萬,還擴大版圖,招募10多名員工,但警方早已開始蒐證,將該集團一舉破獲,總共逮捕21人,並移送法辦。
    2023/07/11 15:47
  • CP值高!!台南小黃公車新闢6路線 收費僅公車票價

    台南市推動山區交通便利化,2019年啟動小黃公車,讓偏遠地區的居民能夠搭乘,為了擴大服務版圖,也在玉井.南化.左鎮區,啟航6條新路線,讓長者要外出就醫不用再走長途路,也不需要苦等客運,小黃公車的費用,還比照大台南公車票價。
    2023/07/08 19:26
  • Melody前夫驚人背景曝!生意版圖遍及多國 名媛親姊昔嫁百億富豪

    44歲美國華埠小姐出身的女星Melody(殷悅)2003年來台發展,以歌手身分出道,2006年嫁給富商吳育奇,婚後淡出,轉往通告藝人發展,活躍於談話性節目,家庭生活看似幸福美滿。豈料,今(7)日無預警宣布離婚消息,17年婚姻畫下句點。Melody前夫吳育奇是一位企業家,從事電腦螢幕進出口買賣,外傳身家破億。
    2023/07/07 16:54
  • 不只高粱酒! 金門酒廠插旗進軍「啤酒」市場

    有研究統計,台灣一年喝掉400億元的啤酒,甚至在台灣買得到的啤酒品牌就超過兩千個,啤酒市場版圖大,現在連金門酒廠也首度釀製、販賣啤酒!
    2023/07/07 14:30
  • 商演價碼曝光!NONO神隱 朱海君獨扛家計

    NONO捲入性醜聞後神隱至今,僅透過經紀人簡短回應,過去一集通告能賺近2萬元,如今演藝事業全停擺,家計全落在妻子朱海君肩上,被直擊29日現身台中商演,似乎難忍傷痛,還淚灑現場!其實夫妻倆副業版圖大,儘管事發後有業者緊急切割,仍有其他不少收入來源。
    2023/06/30 19:32
  • 老闆親自跑外送!美國最大外送平台DoorDash 創辦人是臺裔

    美國最大外送平台DoorDash,是由三位90後華裔年輕人創辦的公司,其中一人還是臺灣移民第二代,也是平台技術負責人Andy Fang。Andy表示,自己每個月都會親自跑外送,希望了解第一線還有哪些問題需要解決。這樣的企圖心,也讓DoorDash創立10年,版圖已經擴及美國、加拿大、澳洲和日本
    2023/06/29 14:39
  • 台灣成蘭花王國 重要推手來自於「溫室」產業

    隨著氣候變遷越來越劇烈,種植農作物也得仰賴溫室來調節溫度,才能生長的更好、維持穩定產量,台灣有一家30年的溫室業者,靠著智慧溫室技術以及專業的溝通,版圖從台灣擴及到全球,成為另類的台灣隱形冠軍。
    2023/06/22 22:48
  • 李玉璽9年來「首度公開叫爸爸」 李亞明哽咽放手:像在嫁女兒

    炎亞綸今(1)日以經紀公司「晴空鳥」CEO身分,宣布簽下李玉璽、蔡黃汝(豆花妹)成為旗下藝人,他表示:「對於事業版圖一直都有所規劃,遇到這兩位算是緣份,真正相處過後覺得是可以一起努力的夥伴。」李玉璽今年初結束和父親李亞明公司的經紀約,記者會上,李亞明也現身力挺愛子,笑稱感覺像「嫁女兒」,暖心地說:「雖然我失去一個歌手,但我得到一個兒子!」更語帶哽咽感嘆,過去李玉璽在公共場合都叫自己老闆,這是他出道9年來,首度公開喊爸爸。
    2023/06/01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