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甩警告!泰山砸36億元入股街口支付 龍邦怒:程序非法

責任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6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6 16:25
泰山斥資36億元入股街口支付。(圖/中央社)
泰山斥資36億元入股街口支付。(圖/中央社)

食品廠泰山今(6日)召開重大訊息記者會,宣布5月5日董事會決議透過股份買賣加上新股認購方式,以新台幣36億元取得街口金融科技40.4%股權,整合線上與線下業務機會,擴大集團事業版圖。

泰山指出,街口集團旗下的街口電子支付為台灣電子支付市場領導者,主要業務涵蓋代理收付實質支付服務及非實質(例如儲值、提領及轉帳)的交易款項,目前擁有同業最高市占率,約600萬使用者,超過30萬個合作據點,過去3年營運規模穩定成長,且其主力使用族群為年齡介於20歲至45歲的年輕族群,符合泰山企業年輕化與品牌溝通族群的策略發展目標。

 

為因應泰山集團長遠的策略布局,泰山近年持續進行線上銷售通路布局,同時關注相關產業的潛在投資機會,期望能加速集團線上轉型的速度。

泰山表示,透過此投資案,泰山將能透過街口跨足過往涉略較少的線上市場,開創新市場通路;同時,街口為台灣電子支付市場的領導廠商,泰山將可透過街口直接且快速接觸其既有的廣大用戶基礎與合作商家。

針對街口案,爭取泰山經營權的市場派龍邦表示,街口案根本不在5月5日董事會議程內,未經審委會決議,無合法有效的董事會決議,所以程序完全非法,參與的董事涉及特別背信罪等嚴重刑事責任,並警示街口支付,切勿為無效交易,引起諸多法律責任。(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財經要聞

#食品廠#泰山#龍邦#線上轉型#市場派#公司派#街口支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69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