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前哨戰!朱賴過招 賴清德翻轉藍版圖

記者 羅一心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4 2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4 23:43

南投立委補選,也被視為是2024的前哨戰,對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以及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來說,都有不能輸的壓力,不過這一次,賴朱過招,賴清德在陸空戰齊發下,不只幫蔡培慧勝選,也讓自己的第一戰,傳出捷報;而朱立倫則是深深鞠躬向選民致歉!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深深一鞠躬致歉,南投立委補選藍營輸了,對朱主席更是一記重擊,一樣是彎腰鞠躬,另一頭民進黨的他,是笑著拿下勝利。

賴清德4日在臉書PO文,附上選前之夜替蔡培慧站台,向選民鞠躬的照片,寫下深深感謝得到欣喜的結果,更不忘提到年輕人,場補選不只是林蔡之爭,更是藍綠黨主席過招,而賴清德首戰奪勝,選前輔選下了不少功夫。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vs.立委候選人蔡培慧:「來改變南投的命運好不好。」

 
選前之夜,黨主席賴清德催票不停歇,這腰更是彎到舊疾復發,也無所謂,畢竟南投補選這一仗,對賴清德來說,很重要!

師大政研所教授曲兆祥:「對這個賴主席來講呢,可以說是第一次,領兵作戰呢,就打了一個勝仗,對他的整個一個領導的,威權來講,當然是幫助會有。」

不諱言,賴清德這麼拚,當然跟2024有關係,為了輔選蔡培慧,228四天連假,賴清德前三天,天天往南投跑!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vs.立委候選人蔡培慧:「顧南投作伙拚。」

另一頭,黨中央記者會,周一到周五,準時登場! 

圖/TVBS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過去八年縣長,都做不到的事情,你在未來八個月,怎麼可能做到。」

台北隔空添柴火,另外由愛將,副秘書長黃建嘉領軍,進駐在南投的陪慧團,火力也沒少過,陸空戰齊發,似乎也把朱立倫,逼急了!
 

立委候選人(國)林明溱vs.兒子林儒彬:「這次補選完之後,他也不會去再投入,2024立委選舉。」

選前兩周,在黨主席朱立倫的見證下,林家父子宣布,兩人都不會參選下屆立委,綠營策略奏效,讓朱立倫不得不轉守為攻,黨中央也開始,每日一場記者會!選前一周,還輪番讓縣市長,站台助選,拉抬聲勢,

新北市長侯友宜:「二號、二號。」

圖/TVBS

全動法爭議,更讓朱立倫找到著力點!選前之夜,再炒一波!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們就是反對民進黨,要把我們的孫子,我們的孩子送去戰場。」

因為朱立倫,也有不能輸的壓力!

中山大學榮譽退休教授廖達琪:「朱立倫真的可能面臨逼宮,那其實跟選總統,那我想更是,幾乎要到絕望的地步了。」

只是,這一回,賴朱過招,朱立倫大勢已去,而賴清德首戰,不只讓民進黨止敗,還是睽違17年的勝利,更重要的是,2024,黨內地位,更穩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培慧#民進黨#林明溱#賴清德#朱立倫#202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984

0.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