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培慧勝選 謝佩芬:不可思議、對民進黨士氣影響大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4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4 19:08
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上TVBS新聞網直播節目。(圖/TVBS)
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上TVBS新聞網直播節目。(圖/TVBS)

南投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投開票今(4)日舉行,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最終以不到2000票差距勝出。民進黨發言人、國際部主任謝佩芬表示,這場勝利到現在她都還覺得不可思議,但對民進黨而言士氣影響真的很大,這氣勢起來,對民進黨2024大選絕對有幫助。
 
南投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結果出爐,民進黨蔡培慧以45218票,擊敗對手、國民黨林明溱的43293票,拿下勝利。謝佩芬今天在《TVBS新聞網》南投立委補選開票特別報導節目中笑說,其實這場勝利,她到現在都還覺得不可思議的,「因為南投大家看都搖頭,又是苦戰,尤其先前連三敗,現在竟然有辦法真的選贏!」

 
 
謝佩芬說,大家可能最後都覺得差距是在幾百幾千票之間,但到底是能贏、能輸真的難說,現在這數字,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南投縣立委補選當選人蔡培慧。(圖/TVBS)

謝佩芬說,黨主席賴清德在1月18日才就任黨主席,一就任馬上就放了春節連假,其實真正開始運作是2月1日,而2月1日到3月4日只有短短1個月,從一開始沒人看好到現在能選贏,對民進黨士氣而言真的是很大。
 
 
謝佩芬說,這場選舉對國民黨而言或許還好,但對民進黨是士氣大振,甚至她很多群組已經在說是奇蹟,謝佩芬也笑說,「很多支持者在1126後可能不看政論節目,現在可能都打開來看了,這氣勢的起來,對2024大選絕對會是有幫助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培慧#民進黨#賴清德#2024#謝佩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978

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