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太平洋島嶼熊霓宋羽葤海龍蛙兵甘薯節訂婚台灣謝金燕平價之王死亡
  • 搜尋:

    爺爺 結果共1,511筆

  • 米可白「帥爺爺離世」享嵩壽103歲 她忍痛急返家奔喪

    女星米可白平時忙於戲劇拍攝,不過只要一有時間,就會回到彰化和家人團聚,先前他回老家開直播時,還說爺爺的長壽秘訣是「打保齡球」,沒想到相隔不久,2日時她無預警發文,透露高齡103歲的爺爺已經離世,令人相當不捨。
    2022/08/03 12:34
  • 《營業中》顏佑庭墳前擲筊「遭爺爺打槍」 錯愕曝近況:歸剛欸

    顏佑庭先前告假《來吧!營業中》,到餐廳磨練自己,他也分享近況,在近日推出首支音樂作品〈歸剛欸〉,MV也於YouTube上曝光。顏佑庭透露,今年清明節掃墓時,忍不住在爺爺墳前分享新作品,還擲筊請問爺爺這首歌是否會得到迴響,沒想到先得到一個「笑筊」,讓他相當錯愕,以為連爺爺都不看好,結果重新請示,才得到「聖筊」。
    2022/08/02 19:46
  • 彩虹眷村遭潑漆!文創負責人稱「團隊所有」 文化局打臉

    台中市知名景點彩虹眷村,昨(30)日竟遭文創公司魏姓執行長帶頭以油漆毀破壞畫作,警方獲報將魏男及其員工等14人送辦;「彩虹爺爺」黃永阜痛心表示,一輩子創作都被毀了,更批對方是「壞人、大壞蛋」。對此,台中市文化局強調,彩虹村不容破壞,目前已對相關涉案者提告毀損,未來交由司法公正裁決。
    2022/07/31 20:25
  • 心血遭文創公司塗漆 彩虹爺爺:他是大壞蛋

    遭到台中市府指控毀損的彩虹文創公司,執行長遭限制住居後也出面反控市府惡劣,工作人員提供當初修復時的工作照,證明壁畫是由他們修復,強調公司擁有彩虹眷村著作版權,市府卻強行要求他們撤離,不過文化局表示,考慮到房屋老舊,影響彩繪畫作和遊客安全,急需盡速維修,而且也沒有收到彩虹文創提出展延要求。
    2022/07/31 20:02
  • 心痛!彩虹眷村「七彩變Blue」 逮文創公司14人

    台中知名景點彩虹眷村,98歲彩虹爺爺的創作,讓眷村紅到國外,30日卻遭人用藍色油漆塗抹,警方逮捕14名現行犯,發現是文創公司人員,因為版權糾紛槓上台中市文化局,在合約到期前一天,用油漆蓋圖,文化局也提告,14人遭移送地檢署,訊後公司魏姓執行長遭限制住居,其餘13人請回。
    2022/07/31 18:30
  • 彩虹眷村畫作遭潑漆! 彩虹爺爺:毀損者是大壞蛋

    台中市知名景點彩虹眷村,昨天遭文創公司魏姓執行長帶領員工以油漆毀損畫作,警方獲報將魏男等14人送辦;彩虹村創作者黃永阜表示,一輩子創作都被毀了,批魏男是「壞人、大壞蛋」。
    2022/07/31 15:19
  • 遺產爭奪戰開打! 賈永婕挖出「稀世珍寶」嗆:這次不讓

    女星賈永婕今(21)日歡度48歲生日,一早開心貼出孩子與老公圍繞在身邊,幫她慶生的照片,還幽默地替自己減齡,笑說:「美少女24歲生日很快樂」,短短2小時湧入上萬名網友按讚祝賀,隨後她再加碼公開生日驚喜,那就是29年前爺爺送給奶奶的情人節卡片。賈永婕不只興奮獻寶,還與家人上演一場激烈的「遺產爭奪戰」。
    2022/07/21 11:11
  • 剛過77歲生日!迷因爺爺本尊現身 退休意外爆紅吐心聲

    「跟他講啊,跟我們講幹嘛,卒仔」,常逛各大論壇的網友們,一看到這句話腦中是不是就有畫面了?照片中的迷因爺爺意外在網路上爆紅後,曾坦言「非常抗拒,甚至想讓自己消失!」
    2022/07/19 11:51
  • 他「狂吃生蔥胃穿孔」胃鏡拍到嚇人巨洞 醫籲這類人當心

    不少人愛吃蔥、薑、蒜、洋蔥等調味佐料,不只是入菜的好食材,更有人會直接生吃品嘗原味,不過就有一名70歲爺爺,因為覺得多吃蔥薑蒜有益健康,竟然就狂吃生蔥吃出嚴重胃穿孔,差點演變成腹膜炎。
    2022/07/16 17:51
  • 原子少年專訪/周祖安4年青春都在培訓 憾爺爺早逝見不到他上台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近日將播出總決賽,「地球」團員周祖安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當天的他近素顏上鏡,不諱言自己因為練習忙碌、缺乏睡眠而長出大痘痘;周祖安從18歲開始接受正規的練習生培訓,今年是第四年,他除靦腆地笑稱自己「好老」以外,暖心的他是個報喜不報憂的孩子,絲毫不給家人擔心。
    2022/07/08 16:09
  • 爺奶寶貝「樂齡藝術村」啟動!北大路外牆遊台灣

    新竹市杜華神父社福基金會的爺爺奶奶,把台灣美景搬到新竹市北大路的外牆了!這群平均年齡75歲的不老藝術家們,暑假期間舉辦111年樂齡藝術村-爺奶寶貝Fun心遊台灣~藝術創作聯展,今日(7/2)上午十點舉辦啟動儀式,由爺爺奶奶共跳「小雞恰恰舞」,展現樂齡舞動活力!並由5位油畫班長者、執行長楊銀美和黑狼5號單車咖啡老闆曾志勳,共同啟動展覽,串聯行動餐車在台灣趴趴走的同時,邀請民眾一起來跟爺奶用畫環台,讓生命越老越精彩! 
    2022/07/03 15:33
  • 「爸爸失火了 我困在浴室」男童最後求救電話

    彰化鹿港水電行火災,造成13歲的黃小弟弟全身百分之八九十面積燒燙傷,救不回來。爸爸說,起火的時候,孩子剛好在浴室,曾打電話給他求救,說失火了,他困在浴室。爺爺自責,因為客廳有隔音裝潢,造成火勢延燒迅速,孩子來不及逃生。
    2022/07/01 12:53
  • 丫頭老公超狂家族背景曝 爺爺竟是「歷史課本人物」

    女星丫頭詹子晴與老公王惟立交往多年並在2020年結婚,丫頭也不時會在社群上甜蜜放閃,丫頭今(28)日在IG限動自曝夫家的家世背景,更提到爺爺是歷史人物「特務局長王魯翹」,讓網友相當驚奇。
    2022/06/28 18:35
  • 超勵志!67歲印度爺爺50年後再戰高考 追夢成藥劑師

    如果年近70、生活穩定、家庭美滿,大部分人會選擇好好享受退休生活,或在家含飴弄孫,但印度1名長者卻選擇挑戰自己,充實人生。在完成了高中課程的50年後,67歲的穆罕默德.納基(Mohammad Naki)為了追夢,決定再考一次高考,這次由文科轉成理科,全為了成為一名藥劑師。
    2022/06/25 12:06
  • 開千萬法拉利買菜 阿伯「超狂背景」曝光:不只一輛跑車

    日前一名宜蘭老翁開著千萬跑車到菜市場買菜,「低調身影」被網友曝光後因而爆紅,許多人都想認他當爺爺。有當地攤販受訪時透露,該名老翁常向他買魚,且不只有一輛跑車。
    2022/06/20 17:05
  • 基隆繼「大麥」熄燈 漢堡王中正店營業至19日

    基隆市繼「大麥」麥當勞愛三店結束營業後,信一路World Gym健身俱樂部樓下的速食連鎖店「漢堡王」中正店也在門口貼出公告營業至19日,網友直呼「肯德基爺爺你要撐住啊」。
    2022/06/18 09:48
  • 失智爺殺16歲孫女震驚日本 宣稱不記得犯案遭判4年半

    日本一起8旬老翁將孫女砍死事件震驚全國,這名老爺爺上個月坦承殺害孫女,但他又說不記得做過此事,法院判處4年半有期徒刑。
    2022/06/13 13:56
  • 屢勸不聽! 回收物、紙箱堆滿樓梯間 住戶憂:火災怎跑

    高雄果貿社區,有住戶在家門前,堆放了大量紙箱和回收物,幾乎把樓梯間占滿了。鄰居說,住在這的是一名老爺爺,靠資源回收維生,怎麼勸都勸不聽,只能改善一陣子,還有住戶擔心,萬一火災發生,會影響到逃生動線。
    2022/06/09 19:37
  • 《TVBS國際+談全球》日本染疫亡率低 阿湯哥3前妻有共同點

    住在照護中心、安養院的老人家那確診的機率不小,且致死率也高,這些最脆弱的一群該如何做好防護、我們可以參考哪幾個國家的方式呢?中國大陸的人口有下滑的趨勢,未來很有可能被印度超越,人口下滑到爺爺奶奶得要共享孫子?這是什麼概念,國際+談全球與您一起來聊聊。《捍衛戰士2》全台票房破兩億,大家除了關心還會不會有續集,也對主角湯姆克魯斯的感情生活感到好奇,粉絲也發現阿湯哥的3任前妻有共同點。黃曉明最近在微博PO了一張照片,臉腫一圈嚇壞粉絲,發生了什麼事?國際+娛樂大小事告訴你。
    2022/06/09 19:09
  • 爺爺曾任飛行員 徐大鈞耳濡目染走上飛官路

    6/6日是空軍飛官徐大鈞,失事殉職的頭七,上午家屬招魂後,將遺體送往殯儀館火化,徐爸爸說,因為他的父親,以前也是飛行員,徐大鈞從小受到爺爺影響,也走上飛官的道路,這次發生意外,他也趁總統蔡英文來慰問時,向他提出自己的建議,希望未來的飛官,在受訓時間能更充裕,希望總統能聽進去。
    2022/06/06 19:05
  • 爺爺癌逝2天後抽中瑪莎拉蒂 孫鼻酸:他送我最後的大禮

    感謝爺爺!一名男子先前看到超商有集點活動,可以換汽車模型,他隨即預購2款並參加抽獎活動。沒想到隔了幾個月,爺爺因病過世,就在出殯後2天,男子竟然接到來電通知,自己抽到中最大獎,價值358萬的瑪莎拉蒂,讓他當場淚崩,不斷直呼,「我相信這是我爺爺送給我的最後大禮」。  
    2022/06/01 18:08
  • 俄軍恐現「爺爺兵」! 兵源不足取消徵兵年齡上限

    美國媒體昨天才報導,美國同意支援射程300公里的多管火箭給烏克蘭,拜登今天立刻出面否認。顯然不願意讓現在的衝突,升級為美俄大戰。另外普欽簽署法案,取消俄羅斯徵兵年齡上限,要擴大徵兵。西方媒體大酸,將來戰場上將看到「俄國爺爺兵」,也凸顯俄軍人員短缺的現況。
    2022/05/31 22:29
  • 為了孫子! 凌晨5點到屏東火車站 卡位兒童BNT  

    屏東火車站開打兒童BNT疫苗,為期三天,第一天開放500劑名額,隨到隨打,就有爺爺為了孫子,凌晨五點鐘先來卡位,跟媽媽兩個人輪班制,就為了讓孩子打疫苗,還有從新北市開車南下的爸爸,剛好出差,乾脆直接帶兒子來打。
    2022/05/27 13:18
  • 爺確診過世等無相驗! 遺體吹冷氣擺12小時

    台南一名林姓網友在網路控訴,說自己的爺爺因為患有癌症,在醫院治療時染疫,負責照顧的奶奶也確診,家屬按照醫院建議接兩老回家居家照護,沒想到26日凌晨爺爺突然病逝,但按照規定,確診者需要在24小時內火化,但家屬卻遲遲等不到衛生局人員來相驗開立死亡證明,導致後事卡關,讓爺爺的遺體擺在家中12小時無法處理。
    2022/05/26 22:27
  • 阿公確診被勸回家亡!遺體遭踢皮球 孫「伴屍12小時」崩潰

    台南一名阿公本身罹患肺癌及腦癌,前幾天染上新冠肺炎,連同照顧的阿嬤也確診,遭醫院建議帶回家照顧;怎料阿公今(26)日凌晨1點無呼吸、心跳停止,相關人士本來說早上要來開立死亡證明,但遺體放置超過12小時都無消息,只能在家中放佛經並吹冷氣,讓孫子悲痛直喊「衛生局踢皮球,爺爺不能一路好走...。」對此,衛生局回應了。
    2022/05/26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