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了孫子! 凌晨5點到屏東火車站 卡位兒童BNT  

記者 紀爰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7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7 16:26

屏東火車站開打兒童BNT疫苗,為期三天,第一天開放500劑名額,隨到隨打,就有爺爺為了孫子,凌晨五點鐘先來卡位,跟媽媽兩個人輪班制,就為了讓孩子打疫苗,還有從新北市開車南下的爸爸,剛好出差,乾脆直接帶兒子來打。

圖/TVBS

 
屏東火車站準備施打兒童BNT疫苗,但排在第一個的,是一位爺爺。

記者vs.家長:「幾點來的?五點!昨天跑了好幾家,都排不到呀,乾脆早點來搶頭香嘛。」

爺爺這麼早起,就是為了要先幫孫子卡位,媽媽帶著兒子七點多趕來會合,超怕打不到。

 
家長:「謝謝爺爺,爺爺來排的啦,來不一定打得到呀,因為我們昨天,這兩天又下雨下很大,其實很辛苦,我們家長都在外面,站著在外面淋雨。」

圖/TVBS

從火車站內排到站外,隊伍越排越長,還下起小雨,這位爸爸帶著兒子,一臉疲累,原來他們從新北市開車南下到屏東,為了打疫苗。

家長:「從新北開車下來的,大部分我們電話都打過了,就預約都額滿,正好算出差吧,就順便全家帶下來這樣。」

八點半準時開打,有孩子還沒注射就哭成一團。

圖/TVBS

屏東火車站大型接種站,從27日開始為期三天,施打5到11歲的兒童疫苗,因為不用預約、隨到隨打,方便家長們直接過來,但現場只有500劑,27日第一天施打情況很踴躍,不到一小時就打到100劑,預計三小時內全部打完,工作人員也在隊伍末端舉牌,要大家別再排隊了。

工作人員vs.記者:「我們沒有再讓他們排隊,可是我們有算人數,喔,今天就是500劑這樣子。」

 
這波兒童BNT疫苗,在屏東火車站分配到的劑量共2000劑,3天內會全部打完,屏東縣衛生局表示暫時不會再追加,因此有需要的家長可要把握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苗#下雨#兒童#排隊#兒童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918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