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爺爺 結果共1,510筆

  • 整理過世爺爺房 他翻出爸「36年前當兵家書」暖哭眾人

    隨著現代科技日新月異,大多數人已經習慣用打字,親自手寫的情況已經愈來愈少了。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整理過世爺爺的房間時,意外發現一封父親寫給爺爺、奶奶的家書,時間是民國76年。原來是當時父親在金門當兵,他寫信給家裡報平安,網友們看完後卻紛紛感動落淚。
    2023/02/20 20:44
  • 寒夜省錢搭公車!阿公腳堆「送孫的禮物」 網看了全破防

    大陸有名網友在深夜搭公車回家時,正巧看見一名身穿大衣、頭戴毛帽的老爺爺,獨自一人帶著非常多的兒童玩具。該網友感慨,這名老爺爺看起來花了非常多的錢幫孫子、孫女買禮物,自己卻為了省錢搭公車,於是便把這段影片拍下來並上傳,意外引發熱烈討論。
    2023/02/19 19:46
  • 打掃翻出爺爺履歷!「前主管是蔣中正」網看完全跪了:英雄

    許多人在翻修房屋或是大掃除時,總會發現家中不少暗藏的寶物,近日一名網友就分享,整理老家時翻出爺爺留下的履歷,赫然發現爺爺民國初年在許多機要單位任職,主管一字排開分別是前總統蔣中正、王柏齡、何應欽等歷史重要人物,讓網友看得目瞪口呆。
    2023/02/19 05:40
  • 暴力討錢! 為討400萬債黑幫5度砸民宅

    基隆一名曾姓男子,因為欠了400萬沒還,就有暴力討債集團,頻頻帶著破壞工具砸他的住處,甚至把手榴彈造型的煙火丟進客廳,嚇壞曾姓男子的爺爺奶奶。而討債的有天道盟同心會背景,現在警方將九人全部逮捕到案。
    2023/02/18 13:00
  • 寶刀未老!93歲阿公開虛擬賽車重溫年輕時光 可愛畫面曝光

    雖然疫情逐漸趨緩,人們已經開始回到正常生活,但回顧過去疫情嚴峻不能出門的時候,有不少人會選擇打電玩來解悶。一位喜愛賽車電玩的年輕人,在疫情期間幫93歲的爺爺組裝一套賽車模擬器,希望可以幫他找回開車的感覺。後續孫子把爺爺玩賽車模擬器開心燦笑的畫面上傳到Youtube,截至目前已經在網路上累積近500萬次點閱。
    2023/02/14 17:18
  • 男童不舒服「舉手7次」老師不甩…下課送醫亡 爺聞噩耗也走了

    大陸福建省福州市一名8歲男童,在上課時因為身體不舒服,7次舉手向老師示意,但老師卻僅告訴他「忍一忍」,沒想到放學時,男童竟在樓梯摔倒陷入昏迷,最終不幸身亡。男童母親質疑校方失職,也透露男童的爺爺在得知噩耗後,沒多久就含恨離世,希望校方能給他們一個交代。
    2023/02/13 08:43
  • 《魷魚遊戲》老爺爺「強制猥褻」今開庭 招認行為不檢:非常抱歉

    韓國78歲老演員吳永洙靠在《魷魚遊戲》飾演「001號」老爺爺爆紅,還以此拿下金球獎最佳男配角,先前卻傳出2017年時曾對一名女性「強制猥褻」,今(3)日進行審理,不過一反先前矢口否認的態度,面對媒體時他坦承:「行為不檢,非常抱歉。」
    2023/02/03 14:33
  • 爺爺奶奶變年輕!全球祖父母倍增 帶孫、享受生活成家庭課題

    台灣即將要邁入超高齡化社會,連帶也讓祖父母的比例也增加,邀照聯合國人口數據統計,目前世界上大約有15億祖父母,高於1960年的5億,而不僅亞洲祖父母照顧孫子的比例高,現在歐美的比例也攀升,不過,現在也有一群壯世代,他們的想法也翻新,退休後的生活計畫,要出門旅遊、上課、跟朋友聚餐,並不願意成為孫子的照顧者。
    2023/01/30 23:15
  • 初五月老爺爺開工!「拋繡球」找真愛 3百名男狂搶

    嘉義大福興宮,是當地著名的月老廟,初五這天開工,月老也跟著開工,廟方連續五年舉辦「拋繡球」活動,這次吸引300多位男女參加,不過3百多位男生,卻只有50幾位女生,因此女主角得拋3次繡球,男士們抬頭望,看喜歡就舉起手,奮力跳起來搶球,場面相當熱鬧。
    2023/01/26 17:47
  • 《魷魚遊戲》001號爺爺涉嫌性騷擾 下週「這天開庭」曝新進度

    78歲南韓影星吳永洙,憑飾演夯劇《魷魚遊戲》裡「001號」老爺爺走紅,更以此勇奪第79屆金球獎電視類最佳男配角,是首位獲此殊榮的南韓演員,他於去(2022)年年底爆出性騷擾醜聞,雖然他再三否認「為指路而牽手」,仍遭檢方依送法辦,最新消息已確定本案將於2月3日開庭。
    2023/01/24 14:50
  • 最大禮包!4歲女童收「13公尺超長紅包」 金額曝光羨煞全網

    過年期間,孩童最興奮的不外乎就是領到長輩們給的紅包。中國大陸一名4歲女童竟收到爺爺給的長達「13公尺長紅包」,金額高達人民幣8800元(約新台幣3.9萬),讓網友直呼羨慕。
    2023/01/23 23:24
  • 謝佳見被長輩逼問「有沒有對象」!自薦英文老師女兒 搶他當女婿

    農曆春節將至,謝佳見昨(18)日前往「紅心字會興隆老人日間照顧中心」探視失智長者,同時也捐贈物資,並且為中心辛苦照顧長者的工作人員加油打氣。他在前一天親自開車為爺爺奶奶們採買物資,尿布、營養品塞了滿滿一整車,物資多到自己的車裝不下,還找經紀人開車幫忙載,謝佳見表示:只要有時間,我會非常願意來做志工,看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地方,我都很願意。
    2023/01/19 10:27
  • 調皮小孫女一溜煙消失嚇壞爺 幸好她冷靜赴銀行求助警

    這個月初,台北市一名爺爺帶著剛下課的小孫女步行前往古亭捷運站,準備要搭車回家,怎料走在前方的小女童突然消失不見,嚇得爺爺趕緊在周邊到處尋找,卻也沒有發現孩子的下落。幸好小女童相當機警,當她一發現和爺爺走失後,就立即到附近的銀行求助,恰巧碰上巡邏員警,在警方的協助下,順利聯繫上家人。
    2023/01/15 15:55
  • 財閥爺爺也有譫妄症 醫:人生退潮的瘋狗浪

    涉嫌縱火的屋主,疑似有譫妄症,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劇中爺爺就因為腦瘤,出現譫妄症,醫師說譫妄症是腦部因為藥物或退化引發的病變,比喻譫妄症有如人生退潮波瀾中的瘋狗浪。
    2023/01/07 15:23
  • 蘿莉塔未婚夫家世爆「可買下半個香港」 她穩交4年意外變富豪:黑白講

    蘿莉塔元旦深夜宣布「嫁出去」喜訊,在跨年夜答應交往4年的戴偉智的求婚,讓神秘的另一半的身分被起底,38歲的戴偉智更透露銀行家爺爺的財力「可買下半個香港」。蘿莉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天生就有綜藝魂的她,笑說在求婚當下以為是節目整人片段,當時她緊盯各處尋找攝影機,扼腕錯過了跨年煙火,她也藉此澄清男友的家世,強調戴偉智的生活非常簡樸。
    2023/01/06 11:20
  • 一生受盡折磨!奶奶102歲仙逝遺願惹淚 悲喊:有他我很痛苦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發文提到,婆家的奶奶高齡102歲睡夢中逝世,儘管奶奶如此高齡但身體卻很健康,思想也不古板。該名網友回想奶奶曾說的話,如果可以選擇,她寧可不婚也不嫁給不愛自己、自己也不愛的人,一生受盡爺爺折磨的奶奶表示,「這輩子最高興的日子,就是爺爺往生那天」,遺願更惹人鼻酸。
    2023/01/04 15:27
  • 尿尿不順竟罹「血癌」!有6症狀危險了 年輕化50歲恐罹患

    83歲陳爺爺解尿困難多時,到醫院看診發現有尿路結石,結果術前進行相關檢查時卻被醫師意外發現白血球數量異常,肝脾有些微腫大現象。轉診至血液腫瘤科進一步檢查後,才確診爲慢性淋巴性白血病。醫師表示,慢性淋巴性白血病有別於一般癌症,只要早期發現治療,就像是三高等慢性疾病的存在,初期及中期配合治療,平均存活時間至少約7年以上,民衆無需害怕。
    2023/01/02 15:54
  • 基隆市議長選舉變天 關鍵一票竟然是她

    基隆市議會議長有史以來一直都是國民黨獨佔,不過這次卻變天了,讓36歲的民進黨籍議員童子瑋拿下,而最關鍵的一票卻是國民黨籍的議員張芳麗投給了童子瑋,助童子瑋順利當選議長,張芳麗說,童子瑋的爺爺、慶安宮主委童永,在她經濟出狀況的時候幫她一把,為了報恩才決定支持童子瑋,並且在今天下午就會主動退出國民黨。
    2022/12/25 14:54
  • 女友爺爺是將軍!男提親父母被嫌出身低 他怒甩牛排反擊

    男女交往成為情侶,要走到結婚這一步,其實這並不只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個家庭的事。最近有男網友分享,他和女友交往一段時間後論及婚嫁,近期兩家人商討提親事宜,但出乎意料的是,並非是女友或是女方父母有意見,而是女友爺爺處處刁難,讓他氣得忍不住反擊開嗆對方,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熱議。
    2022/12/14 05:45
  • 職籃啦啦隊員舉旗繞場「重摔撞頭」 想吐暈眩曝現況

    職籃啦啦隊隊員比熊(陳又禎)今(13)日與原子少年瑋弟和吉拿、歌手鄺澤東、吳信翰、佳沁、筠婷等人,出席紅心字會信義老人服務中心25週年慶,陪爺爺奶奶們一起大跳健康扭扭舞,比熊透露前一天滑倒摔傷,原本被勸在家休養,但想到要跟長輩跳舞,還是強忍疼痛出席。
    2022/12/13 17:27
  • 《財閥家的小兒子》收視飆21%!李星民「突失智」網讚:預約影帝門票

    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最新一集播出,全韓國收視率21.1%,瞬間最高收視更衝上43%,刷新該劇的收視紀錄;劇中飾演爺爺的演員李星民,與宋仲基有不少對手戲,最新片段中他演繹瞬間失憶的過程,網友大讚「真的是教科書級演技」。
    2022/12/13 12:38
  • 兒泣訴!人瑞爺爺治喪 爸爸被叔叔父子打死了

    新竹關西,一名宋姓百歲人瑞過世,高齡喜喪,昨天兄弟因為治喪事宜發生爭執。73歲的哥哥,被弟弟和侄子推出靈堂,倒在地上顱內出血送醫,今天宣告不治。被害人兒子哽咽地說,爺爺靈堂前,爸爸被叔叔父子打死,這叫他如何接受。
    2022/12/11 17:36
  • 新店煙火哥「認錯和解」求交保? 被害人傻眼駁斥:我們從未和解

    新店煙火哥邱姓男子,因為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被移送法辦。8號一審開庭時,他向法官說已經和被害人和解,希望能馬上交保,回家祭拜過世的爺爺,但被害人藍小姐反駁,從來沒有和邱姓男子和解,先前法院判決的賠償金額,還是由邱姓男子的爸爸幫忙賠款。
    2022/12/11 10:23
  • 3年炸8百次!新店煙火哥 出庭認錯求交保

    經常跑去新店放煙火的煙火哥,遭檢警以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移送法辦,事後還被羈押,今天一審開庭,他強調,已經跟被害人和解,關了超過半年,希望能馬上交保,回家祭拜剛過世的爺爺,不過,同案被傳喚的共犯,臨時缺席,這也讓法官決定,交保的事,下次討論。
    2022/12/08 19:29
  • 影音/7旬爺奔台中探「掰咖孫」 塑袋掏「愛心」暖哭網友

     
    2022/12/06 0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