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遺產爭奪戰開打! 賈永婕挖出「稀世珍寶」嗆:這次不讓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1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1 11:48
女星賈永婕發現稀世珍寶。(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女星賈永婕發現稀世珍寶。(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女星賈永婕今(21)日歡度48歲生日,一早開心貼出孩子與老公圍繞在身邊,幫她慶生的照片,還幽默地替自己減齡,笑說:「美少女24歲生日很快樂」,短短2小時湧入上萬名網友按讚祝賀,隨後她再加碼公開生日驚喜,那就是29年前爺爺送給奶奶的情人節卡片。賈永婕不只興奮獻寶,還與家人上演一場激烈的「遺產爭奪戰」。

賈永婕的爺爺當年手寫卡片送給奶奶。(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更多新聞:腳本看完秒忘!何如芸哭認「重症腦霧」:戲劇生涯恐告終

賈永婕一家人發現奶奶還有一個保險箱存放在銀行,於是決定一起去開箱,打開後看到裡面只有一張粉色底的卡片,內容寫著「親愛的老婆:誠摯的祝福你,永遠的平安快樂」,署名「驥」,落筆時間為民國82年8月24日。

賈永婕透露稀世珍寶就是爺爺寫給奶奶的情人節卡片。(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更多新聞:好冤枉!61歲費翔曬寵貓日常「被疑造假」 罕嚴肅回應
 

賈永婕見到這張卡片,頓時陷入回憶當中,立刻認出是爺爺的筆跡,猜想應該是爺爺74歲去世那年,親自用電腦製作情人節卡片送給奶奶。面對這件浪漫又獨一無二的稀世珍寶,賈永婕感性地說:「爺爺奶奶要留給我們的遺產是滿滿的愛。」家人找她商量開如何保管,不料賈永婕搬出「老大」的姿態,先是以自己和爺爺奶奶相處時間最久為由,認為應該放在她這裡,妹妹不服氣大聲抗議,賈永婕還回嗆:「我讓你一輩子了,這次不讓」。後來看在賈永婕生日的份上,妹妹最終妥協,將卡片「借」給姊姊,也顯示家人間感情深厚,才能這樣開玩笑鬥嘴。


賈永婕與家人鬥嘴爭奪卡片。(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賈永婕#遺產#女星#浪漫#卡片#情人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05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