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疫女神又降臨! 賈永婕揪「天后」贈萬片N95口罩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9 2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9 22:38
女星賈永婕捐贈N95口罩。(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女星賈永婕捐贈N95口罩。(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女星賈永婕在去(2021)年疫情期間出錢出力,號召企業與演藝圈好友捐贈包括「救命神器」在內的多種醫療器材,被封為「防疫女神」。近期疫情升溫,她4月時低調奔走各大醫院,親自送上冷飲跟點心,慰勞辛苦的醫護人員。如今聽聞醫院急需N95口罩增加自身的防護,她再度出馬,並邀請「公益鐵咖」小S一同共襄盛舉。

賈永婕被封為「防疫女神」。(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更多新聞:安迪離開4年!愛女驚吐「是棄嬰」 32年身世之謎曝光

賈永婕在臉書發文透露,最近口罩使用量大增,尤其北醫要支援將啟用的木柵捷運機場停車場的大型篩檢中心,於是馬上聯繫N95廠商,「感謝明基佳世達醫療事業群總經理楊宏培、康科特董事長劉靜怡和總經理林盈州努力搶下要出貨到澳洲的急單,給台灣的醫護人員。」她和小S各捐贈10箱,總共1萬6000片N95口罩,跟廠商簽完約後,立刻把10箱口罩分別送往北醫與萬芳醫院。

賈永婕透露小S也有貢獻心力。(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更多新聞:男大生車禍肝腎破碎命危!醫跨海「接力救援」擊退死神
 

賈永婕表示,還有許多朋友陸陸續續加入他們的行列,「此時此刻讓我們不分彼此、不分責任歸屬就是互相支援。」她也引用于美人的貼文,「我們不要棄守,不要被黎明前的黑暗打倒!我們一定要互相守護」,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賈永婕的暖舉曝光後,短短2小時湧入上萬名網友按讚留言,感謝她無私的付出,「有能力更有愛心,人美心更美」、「很佩服妳不但是不遺餘力,更是堅持不懈地一直做下去」、「妳是有應婆(有求必應),加油」。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s#賈永婕#防疫#口罩#女星#演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1359

0.2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