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父母心 結果共167筆

  • 天下父母心!夫妻照顧植物人女兒扛百萬債 多年後奇蹟發生了

    鼻子酸酸的!大陸有一對夫妻因為治療因車禍變成植物人的女兒,不惜傾家蕩產,背負80萬人民幣(約353萬台幣)的欠債,經過多年後奇蹟發生了,女兒終於好轉,現在不僅能活動腿部,還能開口喊一聲媽。
    2022/10/26 13:53
  • 洋基「法官」出生就被拋棄 養父母用心栽培寫巨砲紀錄

    剛出生就被拋棄,自陳「在養母心裡長大」的MLB重砲賈吉,在養父母的關愛與教育下,一步一腳印踏上大聯盟舞台,並在今年以一支支的全壘打,打出足以被載入史冊的優異表現。
    2022/10/05 14:04
  • 驚見媽旅遊帶「1物」心情複雜 網感慨:瞬間發現父母老了

    天下父母心,小時候總是抱怨爸媽囉嗦、管太多,隨著年紀增長才驚覺他們陪在我們身邊的時光如此珍貴,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的心情,因為要帶父母出門旅遊,發現媽媽準備了「活力褲」,一查才知道原來活力褲是成人尿布,她頓時百感交集,並詢問網友如何照顧長輩,引一大票網友前來關心。
    2022/08/27 05:15
  • 紀寶如待靈堂3小時「余苑綺自責留下2小孩」 游錫堃致意:余天保重

    余苑綺抗癌8年,21日病逝榮總,享年39歲。余苑綺的靈堂今(22)日佈置,余天一家人先後抵達會館,余天弟弟遺孀紀寶如最先抵達,她停留約3小時才離開,難過表示:「大家辛苦了,天下父母心,我怎麼安慰都沒有用,她是一個善良乖巧的女孩子,勇敢又堅強。她是基督徒,需要禱告,我想最美好的仗她都打過了!」相信余苑綺已戴上榮耀的冠冕當天使了。
    2022/08/22 14:51
  • 艾成父母抵台! 「事發至今都沒睡」 隔離期「請假外出治喪」

    藝人艾成墜樓身亡,他的父母及姐姐等家人,一行七人昨天(18日)晚間飛抵抵達台灣處理後事。據了解,艾成家人從事發到現在幾乎都沒什麼睡,協助他們來台的立委羅美玲透露,目前父母心情還算可以,但還是擔心他們見到艾成的那剎那,絕對是最難受的時候。
    2022/08/19 15:32
  • 嬰染腸病毒出生34天亡! 出現「這些症狀」父母應當心

    隨著夏季腳步來臨,各種細菌病毒感染率明顯飆升。家中有寶寶的父母們,可要在這個時期更加註意衛生,因爲夏季是感染腸病毒的高峰期。國外有一名出生一個月的可愛寶寶,便是感染了腸病毒,甫出生34天便被宣告不治,讓其父母心碎滿地。腸病毒的最大感染源就是大人們的「親親、抱抱、擧高高」,過度的接觸反而讓免疫系統薄弱的寶寶受到感染。
    2022/07/27 15:42
  • 劉至翰「眼包紗布」染血照公開!粉絲全嚇壞 手術原因曝

    藝人劉至翰出道多年,曾演出《我一定要成功》、《天下父母心》等不少經典作品,如今鮮少公開露面的他,已轉戰房仲業和當起直播主販賣水晶,他昨(12)日無預警公開眼部包紮照片,嚇壞許多粉絲與星友,紛紛湧入臉書留言關心其健康狀況。
    2022/07/13 18:10
  • 1歲童染疫「反覆癲癇」 父母確診無陪同轉院

    在新竹有年僅1歲小男童快篩陽性。在家突然痙攣、眼神上吊,父母緊急CPR後送醫,但在醫院抽血二次癲癇,院方告知需要轉院到台北台大加護病房,只不過爸媽都確診只能分隔兩地,加上男童病況還不穩定,讓父母心疼也很焦急。
    2022/06/02 17:29
  • 徐佳瑩有感1歲兒是明星太閃耀 金曲入圍3項「這獎最難拿」

    徐佳瑩2018年以專輯《心理學》榮獲第29屆金曲歌后、最佳國語專輯獎,今(1)日擔任Hit Fm聯播網6月hito大台柱,預告將在6月22日推出睽違4年半的新專輯《給》,更首播新歌〈準明星〉,她坦言兒子在她心目中就是明星,以閃耀光芒誕生在世界上:「我是真的有孩子之後,覺得每個人都是父母心中的寶貝,不管他再沒自信,在父母眼裡都是最好的。」道盡為人母的心聲。
    2022/06/01 15:00
  • 軍機運奶粉 美配方奶危機暫解 向歐急購

    讓美國數萬名父母心急如焚的嬰兒斷糧危機,拜登政府終於算是有效率地暫時解決。美國出動軍機由德國載來7萬磅特殊嬰兒配方奶粉,未來一周上萬名牛奶過敏症的嬰幼兒免於餓肚子。過去美國的特殊嬰兒配方奶粉,多半在國內生產,嚴格把關鮮少進口貨,但2月份亞培密西根廠發生細菌汙染害死嬰兒,緊急下架導致市場缺貨,市價飆漲,靠著向瑞士廠商緊急採購才解除危機,未來相關政策也必然受到檢討。來看TVBS新聞夥伴ABC的報導。
    2022/05/23 20:00
  • 疫情高峰將至 該讓孩子打疫苗嗎? 哪些兒童不能打?

    最近6到11歲兒童疫苗開打,天下父母心,可能不少家長害怕副作用,還在思考要不要讓小孩打疫苗,隨著台灣本土疫情大爆發,兒童感染人數也逐漸增加,兒科醫學會發聲明支持兒童施打疫苗,因為目前用於預防重症的口服抗病毒藥物,都還沒有緊急授權給未滿12歲的兒童使用。
    2022/05/10 22:53
  • 27歲三寶辣媽「賣原味絲襪」吸金百萬 一句話嗆爆酸民

    「天下父母心」,很多人在生下孩子後總是希望能夠盡自己所能提供孩子更好的生活品質,為此,辛苦工作也在所不惜。在英國,有位生下3個孩子的27歲年輕媽媽完美體現這個情況,她為了讓小孩過上更好的生活,在網路上販賣自己穿過的原味絲襪而暴富,消息公開後,掀起一陣熱議。
    2022/03/23 16:18
  • 讚議長前夫很溫暖!李燕「鬆口復合機率」:要去問他吧

    40歲女星李燕曾演紅《甘味人生》、《炮仔聲》、《天下父母心》等戲劇,憑著甜美外表而有「本土劇女神」、「三立一姐」封號。她2013年嫁給彰化縣議會議長的謝典霖(現改名謝典林),但僅維持不到2年就離婚,其後又與男星趙駿亞交往、分手。近日李燕受訪時透露其實和前夫還有聯絡,對方也常關心她,鬆口復合機率。
    2022/03/16 20:22
  • 家長惡夢!親子廁所「這按鈕」太邪惡 兒狂喊:我要按囉

    考量到育兒家長族群,現今許多公共場所都設置有親子廁所,方便帶小孩出門的家長如廁,只是內部一處「邪惡按鈕」卻時常讓父母尖叫連連,簡直成為惡夢一般的存在,如今連小兒科名醫都差點中招,驚險過程曝光後,引起大批家長共鳴,直呼「是每個父母心中的痛!」
    2022/02/28 14:50
  • 同學還4百元起衝突!少年勸架遭毆濺血 父母心痛提告

    新北市一名國中生借同學400元,結果朋友與對方約出來見面,爆發口角!為了不讓雙方打起來,這名少年上前勸架,沒想到反被對方拿「木板凳」圍毆,打到頭破血流,家長事後帶孩子去醫院,縫了六針,如今也到派出所提告傷害與恐嚇。
    2022/02/22 19:40
  • 家長快收藏!雙北公園20大超好玩特色溜滑梯 一次盤點

    隨著疫情逐漸趨緩,家長也開始著手規劃假日親子旅遊去處,加上多數人不想出遠門,選擇到周遭公園玩耍便成為父母心中熱門首選。目前全台擁有許多特色公園,特別是台北市、新北市近年力推共融式遊戲場,讓所有包含心智、肢體、聽覺、視覺障礙的兒童,都能盡情玩耍,培養探索能力。遊戲場上的恐龍造型、消防車主題等特色溜滑梯,不僅帶動親子公園旅遊熱潮,也讓民眾眼睛為之一亮。今天就跟著《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可以自行開車或是搭乘捷運、公車,帶著小孩走訪雙北二十大公園特色造型溜滑梯,其他未上榜的公園溜滑梯也值得親子一同體驗!
    2021/10/25 11:12
  • 虎豹潭落水失蹤全尋獲 侯友宜:感同身受父母心

    新北市虎豹潭落水事件,失蹤者全數尋獲。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讓每個孩子回到爸媽身邊,是應盡的責任,對父母的不捨感同身受;盼望未來面對所有的災難,都能不斷虛心探討。
    2021/10/22 15:18
  • 終於回家了!劉小妹遺體送抵醫院 父母心碎守候指認

    31人體驗營16日至新北市雙溪虎豹潭參與戶外活動,不幸遇上溪水暴漲導致2大4小落水失蹤,經連日搜索,今(21)日下午終於尋獲最後一名8歲劉姓女童,目前遺體已送達萬芳醫院,等待女童父母親最後指認。
    2021/10/21 17:37
  • 全身0贅肉!連靜雯辣曬「冰塊肌」 親曝維持身材心法

    41歲女星連靜雯演出過《天下父母心》、《家和萬事興》等知名本土劇,有「本土劇女王」封號,出道多年仍保持凍齡外貌、姣好身材,是外界公認的美魔女代表,她近日曬出結實「冰塊腹肌」,並分享自己維持身材的祕訣,超狂身材獲網友大讚。
    2021/07/19 05:34
  • 失控摔劇本「驚罹怪病」急退演藝圈 連靜雯轉行近況曝光

    41歲女星連靜雯因曾演出多部本土劇,像是《四千金》、《天下父母心》、《家和萬事興》等,曾有「台劇女王」封號,後來因經常覺得劇情不合理、一度摔劇本崩潰,再加上生怪病,於6年前淡出演藝圈。後來毅然決然轉行重生,目前近況也曝光。
    2021/07/13 12:28
  • 李李仁「為她出賣良心」 不後悔拋棄正義:家人最重要

    由李李仁、賈景暉主演的戲劇《失控》,以「天下父母心」為主軸緊緊勾住觀眾,李李仁表示自己一看到劇本就很喜歡父親「林蕭峰」這角色,雖然要同時呈現出導演希望的「遇到困難的無奈」、「善良的本質」、「人性的醜陋交織」讓他壓力很大,但他更希望可以透過作品,告訴大家父母的偉大!
    2021/05/20 16:23
  • 學生家長求「摸糞測軟硬」 網酸:先摸老師的才有資格

    每個小孩皆是父母心中的寶貝,最大的願望莫過於其能夠平安健康長大,不過,一名擔任老師的網友無奈表示,最近被家長要求「注意小孩大便」,包括顏色、形狀、軟硬度等等,令他覺得人生很難,「只能覺得老師真的不是人人都能當。」
    2021/05/06 20:31
  • 租屋被父母裝監控「24小時緊盯」 男大生崩潰:很噁心

    每個小孩都是父母心中的寶貝,不過,如果太關心恐招來反效果。一名男大生抱怨,當初為自由過生活,選擇就讀外縣市學校,不料父母要求於租屋處安裝監視器,隨時監控其一舉一動,只要沒有準時回家還會遭遇父母奪命連環call。
    2021/02/24 17:44
  • 婆婆餵幼女過期麵包 苦媳提醒慘挨嗆:外勞吃了都沒事

    每個小孩都是父母心中的寶貝,只想要把最好的東西留給他,每天都憂心孩子吃不飽、穿不暖,不過並非每個人都能夠如此對待小孩。近日一名媽媽忍不住抱怨,先前發現婆婆拿過期麵包餵女兒吃,隨即提醒對方,不料婆婆的態度卻令她相當心寒。
    2021/01/19 18:27
  • 驚見男師校門口接送「女兒怕爆不敢進」 背後原因惹怒網

    究竟該如何教育小孩,一直是不少父母心中的難題,近日一名媽媽透露,自己的女兒天生恐男,除了爸爸以外的男性都無法接觸,某次帶女兒去幼稚園,驚見門口是男職員接送,導致女兒不願意進校門,只好請求女老師接送,此文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
    2020/12/30 2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