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屋被父母裝監控「24小時緊盯」 男大生崩潰:很噁心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4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4 17:44
太關心恐招來反效果。(圖/翻攝自爆料公社APP)
太關心恐招來反效果。(圖/翻攝自爆料公社APP)

每個小孩都是父母心中的寶貝,不過,如果太關心恐招來反效果。一名男大生抱怨,當初為自由過生活,選擇就讀外縣市學校,不料父母要求於租屋處安裝監視器,隨時監控其一舉一動,只要沒有準時回家還會遭遇父母奪命連環call。

這名男大生23日於「爆料公社APP」發文,表示自己為19歲即將滿20歲的男大生,申明沒有受監護宣告或患有精神相關疾病,原PO坦言,他能理解父母總希望給兒女好的事物,希望將來功成名就,不過他成績不佳、會曠課,當初選擇外縣市的大學,主要是為不用活在別人的期望下,可以自由自在過自己的生活。

 

原PO租屋處被裝監視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APP)

不料,原PO表示,近期父母要求於租屋處放置網路攝影機,隨時監控他是否有準備課業,雖然沒辦法接受父母強硬的作法,不過從小開始活在別人安排中的他,不知為了誰而活,何況沒有經濟能力能獨立生活,只好勉為其難答應,可怕的是,父母還打算選購更好的監視器,「未來我妹到外縣市還要給她帶著去裝…。」

原PO相當崩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APP)

原PO形容,首個夜晚「覺得晚上睡覺有人看我,覺得很噁心」,因此自行拔掉主機電源,不料一大早遇父母奪命連環call,另外,當天趁空閒時間去運動,由於沒下課就回家,因此也遭遇奪命連環call。原PO也曝光與爸爸的對話,除了傳課表之外,爸爸還提醒「監視器從今天開始都不要關機喔!」爸爸發現他沒有回住處還質問,「5點就下課了為什麼8點還沒有回到家?你跑去哪裡?你還真當是去度假的樣子喔!」原PO無奈回,「我在操場運動。」通話紀錄更顯示,從早上7點到晚上8點,爸爸狂打9通電話。
 

原PO爸爸狂打電話。(圖/翻攝自爆料公社APP)

原PO相當崩潰,指出撰寫文章的同時,監視器鏡頭還默默朝向他,「若是覺得這種方式讓你/妳覺得不舒服,覺得不恰當,謹記未來10年20年後,你們為人父母時,不要用自己不喜歡的方式對待子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租屋處#大學#監視器#行動#電話#課表#學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1

0.0900

0.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