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讚議長前夫很溫暖!李燕「鬆口復合機率」:要去問他吧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6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6 22:29
李燕和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霖曾有過一段婚姻。(圖/翻攝自李燕臉書、TVBS資料畫面)
李燕和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霖曾有過一段婚姻。(圖/翻攝自李燕臉書、TVBS資料畫面)

40歲女星李燕曾演紅《甘味人生》、《炮仔聲》、《天下父母心》等戲劇,憑著甜美外表而有「本土劇女神」、「三立一姐」封號。她2013年嫁給彰化縣議會議長的謝典霖(現改名謝典林),但僅維持不到2年就離婚,其後又與男星趙駿亞交往、分手。近日李燕受訪時透露其實和前夫還有聯絡,對方也常關心她,鬆口復合機率。

更多新聞:手握情書鐵證!橫濱男前妻「開撕福原愛」:她急拿錢封口

 
 
黃金情侶檔李燕、陳冠霖再度合體。(圖/三立提供)

李燕今(16)日出席新戲《一家團圓》媒體聯訪,被關心感情現況,她坦言和前夫謝典霖仍有聯繫,兩人現在成了好朋友,「說實在的他其實人滿好的,可能中部的人溫暖,他對我品牌很支持,常關心我保養品做得好不好,有大節日也會跟我們公司訂產品。」

更多新聞:爆母以死相逼?大S怒發聲明 親揭「和歐巴婚姻現況」
 
謝典霖常因應酬北上,偶爾也會約好友一起吃飯,但因李燕在拍戲都沒赴約。被問到前夫的感情,她笑說「他不用我擔心啦!沒有結婚據我所知。」至於是否有機會復合?她則表示「這應該要問他,怎麼會問我咧?」
 

更多新聞:庹宗華爆再娶印尼妻生子!親弟庹宗康發聲「首揭現況」
 
李燕和前男友趙駿亞已沒聯絡。(圖/翻攝自李燕臉書)

但她也強調自己不吃回頭草,對曾經的對象雷達都已切斷,坦言「我不可能衝了,對我來說結婚不會有加分的地方,反而失去很多自己的部分…我又比較自我,現在連談戀愛都懶,還閃婚咧。」而聊到前男友趙駿亞,她則說已沒聯絡也不會聯絡,最後又丟下一句「也是祝福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燕#議長#謝典霖#謝典林#復合#離婚#趙駿亞#舊愛#回頭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98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