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豐年果糖童星慘死爆一屍兩命!女星曝「她有託夢」幫做這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6 2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6 22:24
糖糖(蔡亞臻)因童年拍攝「豐年果糖」系列廣告打開知名度。(圖/翻攝自張哲生YouTube頻道)
糖糖(蔡亞臻)因童年拍攝「豐年果糖」系列廣告打開知名度。(圖/翻攝自張哲生YouTube頻道)

曾因拍攝「豐年果糖」系列廣告打開知名度的女星糖糖(蔡亞臻),前年(2020)10月因遭貨車衝撞慘死輪下,當時傳出糖糖母親從女兒生前健檢報告中發現她疑似懷孕,讓車禍疑似演變成一屍兩命的悲劇。自小有敏感體質的藝人李燕今(16)日透露糖糖有託夢給她,自己則幫忙對方完成了一件事。

更多新聞:手握情書鐵證!橫濱男前妻「開撕福原愛」:她急拿錢封口

 
 
面對女兒突然離世,糖糖母親相當悲痛。(圖/TVBS資料畫面)

據《聯合報》報導,李燕天生就有敏感體質,她說自己從小就喝符水喝到大,而她因為和糖糖住同一個社區,透露糖糖過世隔年(2021)自己曾夢到對方,「夢裡她就是童星的樣子,跑過來說『我來了』,然後抱著我!」

更多新聞:鄭麗文讓陳時中動怒!男星狂飆粗口譙:妳他X的鬼叫什麼
 
李燕透露糖糖有託夢給她。(圖/翻攝自李燕臉書)

夢醒後李燕將此事告訴母親,媽媽這才想到她每年7月法會時,都會將身邊過世的人寫進名單內,恰巧隔天要辦法會,但卻忘了將糖糖名字寫進去,李燕認為對方託夢可能就是要提醒她這件事。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豐年果糖#童星#糖糖#慘死#車禍#一屍兩命#託夢#李燕#法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50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