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文創彰化地震研討會高職倒閉宇宙人●【爆廢公社二館】●德德田馥甄花蓮地震
  • 搜尋:

    父母心 結果共167筆

  • 快訊/托嬰中心違規不改 北市社會局:即降評等

    近年陸續發生托嬰中心教保員摔孩童憾事,讓不少新手父母心生害怕,對此台北市府社會局,研擬修改現行規定,未來如托育中心若有重大違失,且沒有限期改善,將即刻下降評等,最快今年9月初實施。
    2019/08/26 09:26
  • 詐騙!父母心急救女 連跑兩家要匯180萬

    彰化埔鹽鄉長鄰居,接到詐騙電話,說女兒卷入毒品案,要300萬解決,爸爸媽媽好著急,媽媽騎車出門要去匯款,爸爸在門口講電話,鄉長發現不對,幫忙報警攔阻,媽媽匯款不成,又跑第二家,一直到聯絡上女兒,才知道差點被騙了。
    2019/08/14 21:00
  • 「你活不到明年」日本醫坦承:缺乏告知藝術

    「醫者父母心」,當醫生不但要有醫術還要有話術,尤其是在面對重症病患時,能不能展現同理心顯得相當重要。譬如在告知患者罹癌時,醫師的態度以及使用的語句,如果太過於直接,甚至是一口斷定患者存活率,恐怕會嚴重打擊病患,影響抗癌的積極心態。不過,日本的癌症專科醫師也坦承,在現行的醫療教學體系中,並沒有溝通課程,醫生普遍缺乏病情的告知藝術,也成為醫療第一線的一大問題。
    2019/07/17 20:10
  • 超萌畫面一秒融化父母心! 寶寶攝影客製拍攝服

    不少爸媽都會在小孩出生後,拍攝新生兒寫真,美國伊利諾州就有一名攝影師看準這股商機,推出客製化拍攝服。攝影師在拍攝前會先依照父母想要的主題,編織各式各樣的服裝和道具,讓小寶寶在拍攝現場一秒化身童話故事主角。
    2019/06/26 16:17
  • 離婚韓瑜打擊太大險尋死!孫協志淚崩驚爆:在家自虐

    41歲藝人孫協志多年前和本土劇女神韓瑜因為合作《天下父母心》定情,交往不到1年就結婚,還經常在臉書上曬恩愛,沒想到這段婚姻僅維持4年就畫下句點,當時震驚不少人。近日孫協志受訪時提到離婚對他的打擊很大,坦言「說真的,真想死!」
    2019/04/12 13:52
  • 留肉給兒女...癌父啃殼吸蝦汁 笑:這塊最好吃

    天下父母心,自己捨不得吃,卻總是記得把最好的留給兒女!一名女網友表示父親愛吃泰國蝦,但知道他捨不得花錢買來吃,所以女網友日前買了幾道泰國蝦料理與家人分享,父親雖然嘴裡總是愛念女兒浪費錢,但事實上心裡很開心,甚至把最精華的蝦肉全留給兒女,自己卻吸蝦殼裡的汁,這一幕看在女兒眼裡是相當心疼。
    2019/03/11 22:09
  • 吳敦義輔選失言 暗指吳晟詩不入流

    吳敦義替韓國瑜助選時,嘲諷的說,聽說那個台獨詩人,最近要出來幫陳其邁助選,不曉得寫的詩到底入不入流。他說的是吳晟,吳晟的詩不入流嗎?他新詩散文都出過書,著作10多本,是本土代表性作家,最為大家熟悉的是新詩「負荷」曾經編入教科書,描寫天下父母心,子女是父母親,最沉重也是最甜蜜的負荷。
    2018/11/18 20:38
  • 亂刀砍睡夢中父母棄屍河道 逆子:他們很煩

    美國一名21歲男子因為對父母心生不滿,竟趁父母入睡時,朝著他們噴灑胡椒噴霧,再持刀亂砍、刺死兩人丟入河道中。
    2018/10/31 17:08
  • 父母心碎!代課老師涉K頭 小四童腦震盪

    有老師涉嫌對年僅9歲男童施暴!新竹一間國小體育代課老師遭到家長指控,說他日前竟然在課堂上對就讀小四的男童揮拳毆打,把人打到腦震盪,甚至還有其他學生也被老師呼巴掌、踹屁股,一共有4個學童遭到暴力對待,事發後學校回應,應該是師生互動出了問題,已經將這名教師解聘。
    2018/10/06 12:49
  • 兒養病需要新鮮空氣 父霸氣砸百萬「買下無人島」

    天下父母心!大陸江蘇一名父親諸志松,為了醫治兒子先天性的疾病,10年前花了幾百萬買了一座環境優質的無人島,帶著妻子、兒子在島上居住過生活。
    2018/10/02 18:42
  • 離婚韓瑜痛哭撞牆 孫協志親揭內幕:生不出來沒辦法!

    40歲藝人孫協志8年前因為和演員韓瑜合作《天下父母心》定情,2人相戀不到1年就結婚,不料2015年這段4年婚姻就畫下句點,外傳夫妻失和與孫協志負債、婆媳問題及生子壓力有關。近日孫協志受訪時坦承夫妻倆當時對傳宗接代有壓力,但他直言「生不出來沒辦法」,曾在家痛哭撞牆的他如今也已走出來。
    2018/08/06 09:41
  • 超跑車禍釀2死! 駕駛IG、父母心靈官網急關閉

    台北自強隧道超跑重大車禍,造成2死3傷悲劇!昨天(7日)凌晨24歲游姓男子開著藍寶堅尼,因閃避不急失速撞上,但如今傳出肇事游姓男子的Instagram以及他父母經營的網站都突然關閉。
    2018/07/08 11:03
  • 18年了!植物人張振聲雙親 3疑點求見柯P

    民國89年在台大就學的張振聲,在籃球場突然昏迷,之後變成植物人,18年來父母心力交瘁,他們指控是消防局和台大處置失當才會害兒子變成植物人,因為當時警消的救護車在場,卻捨近求遠將兒子送到4公里外的台大醫院,也質疑救護紀錄被造假,今天他們帶著兒子到北市府前找當時台大醫院的醫生,也就是現在的柯文哲市長陳情。
    2018/07/03 13:32
  • 天下父母...孫鵬獨留美 背後原因曝光只因「這個」

    藝人孫鵬夫婦赴美營救因恐攻罪身陷囹圄的獨子孫安佐,風波延燒70多天,狄鶯疑因簽證即將到期,14日清晨獨自返回台灣。由於孫鵬並未隨妻子返國,因此外界推測,夫妻倆可能是放心不下兒子,才決應讓孫鵬留在當地有個照應,待狄鶯辦完簽證返美後,再換他回台處理簽證事宜,讓人感嘆可憐天下父母心。
    2018/06/15 16:30
  • 賤賣家產、涉販毒被逮 兩毒蟲傷父母心

    高雄市一名陳姓男子,平時沒工作,已經32歲了,還在靠父母養育,警方日前發現他涉嫌吸毒販毒,到他家裡搜索,他的父親當場責罵兒子,說15年來苦勸多次還是沒有戒毒,連房間門口都貼標語,提醒他別再犯,一樣沒用;而另一名羅姓男子,同樣疑似吸毒,將母親價值500萬的店面,偷偷過戶賤賣190萬,母親氣到報警抓人。
    2018/04/30 12:27
  • 欠數百萬「8成薪還債」!暖爸仍帶孩玩樂園:留回憶值得

    天下父母心,即使生活再艱困,也希望孩子有個美好童年。1名父親3年前生意失敗,欠下數百萬元債務,現在每月50K薪水有8成用來還債,生活相當拮据,更別說帶孩子遊玩,就算如此,他日前還是決定攜全家到遊樂園大玩特玩,還難得奢侈大嗑肯德基,雖然荷包失血,但只要孩子有美好回憶,「一切都值得」。
    2018/04/04 22:54
  • 新世代命名透露父母心 小孩叫做「億萬富翁」

    取名字是學問,許多人替小孩取名字會算筆畫,很多字都太特殊到一般人不會唸,而在美國呢?近幾年菜市場名像是瑪莉、約翰、蘇珊、麥可都越來越少人取,不少年輕家長拚創意,都替孩子取了十分獨特的名字,甚至諧音「西北方」、「億萬富翁」,有些怪到也是讓人乍看霧煞煞,不過專家說要當大人物,名字是越簡單、越好發音越好,歷任美國總統的音節都很少。
    2018/01/02 21:42
  • 悔唸北一女噩夢3年 她畢業後刪光同學臉書

    「北一女中」響亮的名號成為無上的榮耀,千辛萬苦把子女送上第一志願,是父母心中的欣慰,但進入最高學府就代表著成功嗎?恐怕踏進校園的那一刻,才是考驗的開始。一名北一女畢業的學生,日前在社群網站發文,透露高中3年是她人生最不快樂的階段,直到現在畢業2年多,仍深陷在這個噩夢當中…
    2017/12/22 17:11
  • 1張40萬!籌愛女學費 男淚售「青眼白龍」卡

    天下父母心,為了孩子什麼都願意!日本一名爸爸為了籌措女兒的學費,忍痛割愛珍藏已久的「遊戲王卡」,不過有眼尖的網友一看,這些卡片來頭可不小,是《遊戲王》官方限定的「青眼白龍卡」,全球僅發行1000張,目前一張卡片在網拍上最高喊價可達台幣8萬至10.5萬。
    2017/11/06 09:34
  • 14歲少女失蹤 父母懷疑交往2月男子拐走

    屏東墾丁地區有1名年僅14歲的國中女學生,20日下午4點多提前下課後就失蹤了,有同學目擊她提了行李,被1名男子騎機車載走,父母心急如焚到處找人都找不到,他們懷疑是女兒在2個月前認識的26歲男子帶走自己女兒,急得報警協尋。
    2017/10/22 18:40
  • 感人!為了女兒「體操夢」 暖父7年吃麵條度日  

    天下父母心!中國武漢一位父親,因為10歲的寶貝女兒,從小就想學體操參加世界比賽,為了圓她的夢想,這名父親7年來幾乎每餐都吃麵條,很少加青菜,更沒有雞蛋,就是為了把錢省下來,把女兒送去上課培訓,令人動容的父愛,感動許多網友。
    2017/09/01 21:31
  • 罹癌醫死前求捐眼角膜 「讓我最後一次救人!」

    一名拯救無數生命的52歲骨科醫師,曾經動過數千次重大手術,在當地享有很高的聲譽。但去年7月被確診為胰腺癌晚期,雖然他沒有放棄對抗病魔,而且直到最後一刻都堅持在自己的工作岡位,但病情仍不斷惡化,最中奪走他的生命。而他最後的心願,是希望捐出身體上唯一沒有受到癌細胞侵蝕的眼角膜,並在臨終前,表示「我是醫生,我的天職就是救死扶傷,讓我最後一次救病人吧!」
    2017/08/08 20:58
  • 拖地擦嬰同時共一水槽?  監視器有疑慮

    李先生為了找出寶寶骨折的原因,要求調閱嬰兒室的監視器,沒有發現嬰兒碰撞或摔落,但是卻看到同一個水槽同一個時間,一邊拖地,一邊照顧嬰兒,還有嬰兒包被巾的時候,是被放在地上包起來,李先生無法分辨是不是自己的小孩,但是天下父母心,看到新生兒被放在地上,誰都難以接受。
    2017/08/04 12:22
  • 女拒求婚遭強暴棄屍 父母心碎:在印度生女兒是種罪

    印度一名23歲的女子,日前因為多次拒絕一名愛慕她的男子求婚,遭到懷恨在心的對方夥同6名朋友強暴,之後還將女子殺害棄屍,造成女子遺體被流浪狗啃咬,而被害人的父母近日受訪時也心碎表示,「在印度,生女兒是罪。」
    2017/05/19 09:45
  • 天下父母心…清明野火燒死母雞 身下護一窩「熟蛋」

    母愛的力量,沒有界線。大陸廣西一名網友近日發布一組照片,恰逢清明時節,山林野火頻傳,沒想到在掃墓祭祖的時刻,卻有一隻母野雞遭到野火波及,不幸被燒死,更令人驚訝的是,大夥兒在牠的身體下,竟發現了一窩已被高溫烤熟的「蛋」,母雞到死都還守護著孩子的毅力,讓網友看了也心酸。
    2017/04/06 16: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