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嘉明保留8年LCD面板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台北景點馬陸花蓮租金補助高職倒閉
  • 搜尋:

    父母心 結果共167筆

  • 戶政所辦未婚聯誼 有人凌晨3點半來排

    台中東區戶政事務所辦未婚聯誼,沒想到有未婚男女的父母凌晨3點半就來排隊,就怕搶不到,也難怪天下父母心,因為台中市的未婚男女人數逐年增加,去年的結婚率統計也是3年來最低,為了幫適婚年齡的孩子創造機會,加上公家機關辦聯誼比較安心,80個名額一開放登記10分鐘就搶光。
    2017/03/23 17:29
  • ​​​​​​​父母心軟…4次家暴保護令 原諒兒卻屢犯

    打死母親的嫌犯,36歲從沒有工作過,前科累累,標準啃老族,經常酒後對父親言語以及肢體暴力,父親申請過4次保護令,嫌犯也兩度違反保護令被關,不過多數時候都因為父母不忍兒子獨自在外生活一再原諒,這次是嫌犯第一次對母親動手,不料竟然就將母親狠狠打死!
    2017/03/09 12:43
  • 有洋蔥!一張照片讓網友淚讚:感動的畫面 

    父母對子女的愛最無私,補教名師陳立在網路上PO出一張照片讓網友淚讚「天下父母心」、「感人的畫面」。
    2016/12/01 00:42
  • 阿爸救我!詐騙集團老哏 苗栗一日6件

    詐騙集團的伎倆,電話中呼喊「爸,救我」,然後另一人接過電話嗆聲說你兒子欠錢,不幫他還就要斷手斷腳,雖然是舊把戲,但是看準了天父母心,聽到孩子有事情一定方寸大亂,老梗詐騙還是經常發生,苗栗9月份就曾發生同一天6件這樣的詐欺案,車手甚至大膽到被害人家中取款,被警方鎖定逮捕。
    2016/09/12 12:22
  • 迎戰2屆奧運金牌 黃懷萱1:10落敗

    里約奧運跆拳道17日登場,台灣好手年僅19歲的黃懷萱,奧運首次出賽就對上2屆奧運金牌,大陸名將吳靜鈺,儘管黃懷萱努力搶攻,最終仍以1比10落敗,校方親友晚間組成加油團,為她吶喊打氣,家人說她是「父母心中永遠的第一」,而黃懷萱還有機會爭取銅牌。
    2016/08/17 23:35
  • 守護孩子訓練「牽牽手」 專家分享6大招育兒術

    日前發生4歲女童遭割喉案,震驚社會,讓父母心驚膽顫。雖知道要時時刻刻看好孩子,但孩子正在好動的階段,也沒有危機意識,只要逮到出門的機會就不願意被父母限制,孩子不喜歡無法自由自在的奔跑、探索世界,那難題來了,父母外出時要怎麼保護孩子?
    2016/03/30 15:51
  • 海洋是你最愛的地方!2歲兒突離世 父建「棺材船」送別

    孩子都是父母心頭上的一塊肉,而至親分離的痛苦更是難以想像,澳洲日前有一名2歲男童無預警的在睡夢中死亡,而他的父親為了完成他們生前的「一起搭船」夢想,於是親手打造了一艘船型棺木,送兒子最後一程。
    2016/03/17 23:38
  • 恐怖狼醫性侵監禁女 友稱他「熱心、有禮」

    人言「醫者父母心」,這句話這名恐怖醫生身上連個影子都看不到!事件發生在瑞典,該醫生被控對一名女子下藥性侵,並將她監禁在地下室6天,變態行徑令人髮指。
    2016/01/21 16:12
  • 課綱爭議/反課綱衝突升溫 學生上火線、焦急父母心

    反課綱爭議升溫,抗議群眾在週四半夜衝進教育部,堅持要教育部長吳思華下台,並撤回課綱,今天(週五)下午,吳思華出面與學生溝通,仍然沒有獲得共識,民眾持續守在教育部,現在這個僵局該如何解決?除了衝撞,有沒有更好的方式?
    2015/07/31 22:53
  • 港生65%三度燒傷 父母心急奔台探望

    粉塵爆意外,也有香港遊客受傷,就讀元智大學的香港學生莫子青,全身有60%的三度燒傷,她的父母親聽到消息非常焦急,晚間搭機抵達台灣,立刻前往醫院探視,看到女兒身受重傷,感到痛心和不忍!
    2015/06/29 08:24
  • 「我們救不回女童」 北榮醫師哽咽:兇手太殘忍

    女童頸部傷口長達10公分,雖然第一時間經過台北榮總醫療團隊的搶救,穩定生命跡象,但她腦部缺氧42分鐘,腦部水腫,腦幹壞死,用了強心劑、止血針,各種急救方式都無效,全身性出血,上午宣告不治。榮總兒童醫學部主任宋文舉,中午說明時,心疼的幾度哽咽、眼眶泛淚,遺憾沒辦法,救回女童性命,醫者父母心,直說兇手太殘忍。
    2015/05/30 17:09
  • 止血布鋼釘都有賺頭! 陸醫驚爆手術黑幕

    說醫者父母心,但是接下來,大陸這名醫師的言論,可不是這麼回事,他在補習班教學的時候,跟學生夸夸其詞,大談當醫師的好處,講的全是錢,還說在醫生眼裡,當外科醫師最有賺頭,從止血紗布到骨折打鋼釘,全都是賺錢門路,結果畫面曝光,震驚大陸輿論
    2014/12/10 13:11
  • 「他嫌我醜」 陸婦挑扁擔探子遭拒見

    所謂天下父母心,在大陸浙江有位母親,知道兒媳婦剛生下小孫子,千里迢迢從鄉下老家挑著扁擔,裡頭裝雞蛋、土雞等食材,要給媳婦進補,也想看看孫子,沒想到前一天還跟兒子聯繫好了,到了杭州兒子卻怎麼也不接電話,讓老母親急得在街頭上放聲大哭,直說是兒子嫌自己太醜了,才刻意避不見面,場面讓人鼻酸。
    2014/07/10 17:21
  • 情傷!癡情男深夜大鬧街頭 急壞父母

    嘉義市的大馬路上,深夜上演父母追逐兒子的戲碼,讓員警不得不幫忙,原來年紀輕輕的兒子被女友拋棄,情緒不穩,又跟雙親吵架,衝出家門,父母心急如焚,跟在後頭追逐苦勸,兒子在街頭大聲嚷嚷,驚動執勤員警,警方與警消輪流幫忙安撫,才把癡情男子送醫診治。
    2014/02/22 11:22
  • 「生日快樂」殉職勇消 同仁靈堂獻祝福

    來不及過的生日!新北市泰山工廠大火造成2名消防人員殉職,其中一名陳奕睿在今天生日,泰山分隊的同仁在今天帶著蛋糕替他慶生,同是擔任消防員的哥哥陳奕達,看到父母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儘管不捨,還是選擇放棄前線工作成全父母心願,提出轉調嘉義內勤的申請。
    2013/07/10 13:17
  • 〈獨家〉父母心!媽夜宿街頭 為兒排搶補習位

    母親節前夕,台北街頭出現一群媽媽們鋪「睡袋」夜宿街邊,排長龍苦苦等待,等什麼,為了寶貝兒子、女兒考大學,要搶「知名數學補習班」的前排好位子,爸媽熬夜排隊3天2夜,幫兒女劃位,真的是天下父母心。
    2013/05/02 17:27
  • 【FOCUS新聞】陸奶品質勝進口? 陸媒諷「最大笑話」

    在大陸,奶粉一直是敏感話題,多數民眾寧願花大錢買進口奶粉,也不願嘗試大陸國產奶粉,因為2008年三聚氰胺事件,讓很多父母心有餘悸,不過最近,大乳業協會跟官方共同抽檢市面上的奶粉,宣稱大陸國產奶的品質,比進口奶粉好很多,這個結果,不但民眾不相信,連大陸媒體都公開吐槽,大陸國產奶始終在銷售谷底,竟鑽漏洞,到國外註冊品牌,假冒進口奶粉,掛羊頭賣狗肉,混在市面當中。
    2013/04/30 21:13
  • 6歲愛女中彈慘死 心碎父親淚崩不捨

    美國康乃迪克州小學發生槍擊慘案,受害學童都是6、7歲的小一生,其中6歲女孩艾蜜莉的父親「羅比派克」,面對媒體發表談話,哭著懷念女兒生前的點滴,他說艾蜜莉的夢想是當藝術家,可惜她的願望永遠不會成真了,天下父母心,痛失愛女的羅比派克,堅強面對外界的關切,也展現了無比的寬容,主動關懷行凶槍手的父親。
    2012/12/16 13:16
  • 狠父拒捐骨髓 白血病童含淚離世

    天下父母心,應該都是願意為孩子付出一切,然而大陸一名男子卻不這麼想,他5歲大的親生兒子罹患白血病,經過配型,完全符合條件,但這名男子卻拒絕捐贈骨髓,甚至不肯給付醫藥費,最後是眼睜睜看著孩子走向生命的盡頭。
    2012/10/22 11:32
  • 父母心!吸毒兒被逮 母急塞錢進兒口袋

    雲林一名51歲毒品通緝犯,在住家前遭逮捕,80多歲老媽媽心疼兒子即將入獄,竟然當場把要看病的錢,塞到兒子口袋,還百般勸說,要他入獄後好好做人,她會努力活著等兒子出獄,旁邊員警看了忍不住感嘆,真是天下父母心。
    2012/08/16 13:43
  • 養子當伸手牌 不給錢飯倒狗碗餵親

    伸手要不到錢,竟然對待爸媽連狗都不如,嘉義一名26歲的林姓男子,平常不工作,已經花光爸媽的積蓄,更過分的是,如果要不到錢,他不但會砸毀家中物品洩恨,甚至還曾經把爸媽吃的飯菜倒給狗吃,父母心寒,告養子恐嚇和傷害,沒想到現在養子坐牢,居然還放話出獄後,將讓兩老難看。
    2012/08/14 12:06
  • 母血+父口水 美:可驗胎兒3500缺陷

    基因篩檢技術再創新,美國科學家團隊利用懷孕18週媽媽的血液和爸爸的唾液,成功預測胎兒的基因,而這項檢驗技術如果廣泛運用,將可以替胎兒篩檢出3500種遺傳性疾病;不過國內醫師也擔心,有些基因並不會發病,而這樣詳細地檢驗出來,恐怕會造成父母心理壓力,也擔心成為墮胎依據。
    2012/06/08 13:04
  • Makiyo醉惹禍/Ma媽現身求情 請大家再給Makiyo機會

    毆打運將事件發生以來,真相一個個揭露,Makiyo等人飽受抨擊,今天下午Ma媽媽在住家附近現身,並且對最近的抨擊聲浪做了一些回應,畢竟天下父母心,Ma媽媽縱然知道女兒Makiyo犯下大錯,她仍然幫女兒向大眾求情,希望大家能夠再給Makiyo一次機會。
    2012/02/08 16:51
  • 台女遇害/張姓台生列關鍵人失聯! 父母心急

    2名台灣女留學生命案,被列為重要關係人的31歲的張姓男子,其實是死者林芷瀅的同學,去年10月到日本語言學校就讀,張姓男子臉書上,還有兩人一起出遊的照片,甚至還互相留言,看起來交情應該不錯;但和另一名死者朱立捷,似乎就沒有這麼熟識,到底全案真相為何,日本警方正積極尋人希望釐清真相。
    2012/01/08 09:29
  • 〈獨家〉沒有新郎的婚禮! 作家江映瑤披婚紗

    過去常常在媒體,表達不婚主義的兩性作家江映瑤,27日在教堂前披上白紗,不過很特別的是,這場婚禮沒有新郎,江映瑤為了完成年邁父母心願,舉辦一個人的婚禮,雖然只是形式上跪拜爸媽,但氣氛感人,全家人還是哭紅雙眼。
    2011/12/28 0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