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Hebe市集南強工商性侵條件週休二日地震花蓮地震田馥甄宇宙人
  • 搜尋:

    父母心 結果共167筆

  • 〈獨家〉天下父母心!兒抽搐 抱子狂奔求救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12歲的陳姓男童,罹患淋巴性腫瘤,今天上午突然發作,全身抽搐,他的父母立刻打電話叫救護車,卻剛好碰上巔峰時間,父母等不及,自己抱著孩子出門,路上狂奔300公尺,幸好碰上執勤完要回程的救護車,緊急送醫,保住孩子一條命。
    2011/05/10 19:17
  • 〈獨家〉「犀利人妻」風潮 台語劇人妻也犀利

    「犀利人妻」已經下檔,但是現在有網友發現,台語劇「夜市人生」也出現大老婆對決小三的場景,犀利人妻裡的謝安真,離婚後去當汽車銷售員,夜市人生裡的玉華,則是老公外遇後,從家庭主婦變成賣房子的,不過電視台表示沒有抄襲,只是故事發展有點類似,同樣被網友點名劇情很像的,還有韓劇「妻子的誘惑」跟台語劇「天下父母心」。
    2011/04/25 19:16
  • 〈獨家〉健康兒童餐搶市 擄父母心奪新商機

    為了搶分兒童市場這塊大餅,餐廳業者紛紛推出各式各樣的兒童餐,不過卻幾乎清一色都是高熱量的食品,因此就有咖啡跟中餐連鎖店反向操作,推出針對小朋友設計的營養餐點,沒想到反而成功開闢出另一個市場,成功吸引婆婆媽媽帶著小朋友,天天上門。
    2011/04/04 18:48
  • 「子彈打在父母心上」 連戰沉痛再探子

    連勝文受到槍擊,連戰夫婦凌晨才回家,一早又急著到醫院探視,連戰滿臉沉痛的說,子彈打在連勝文的身上,卻痛在父母的心裡。
    2010/11/27 12:53
  • 火爆運將!爭吵鄉土劇 怒趕乘客下車

    大鄉土劇的收視戰,延燒到計程車司機和乘客之間。台北縣2名乘客上計程車後,發現運將正在看「夜市人生」,2人向運將說比較常看另一台的「天下父母心」,沒想到司機當場爆粗口趕乘客下車,甚至揚言會找人來修理乘客!只是這樣拒絕載客,已經觸法,而且司機同業和民眾也覺得這樣的反應太離譜了!
    2010/10/21 12:19
  • 藝術天份消失!女童術後怯懦 父母心疼

    因為手腕骨折變成智能不足的林小妹妹,原本最讓爸媽感到驕傲的,就是她所展現的藝術天份,從水彩畫、國畫到黏土作品,樣樣難不倒她,發生意外後,林小妹畫出來的畫就跟3、4歲的小孩一樣簡單,個性也從俏皮活潑,變成了害羞怯懦,讓爸媽相當心疼。
    2010/07/23 18:20
  • 【中國進行式】「出名要趁早」 張愛玲名言看中國

    台灣刮起小小彬童星風潮,無獨有偶,中國大陸也吹起童星熱,不少大陸小童星接連竄紅,像是連台灣人都認識的北京奧運獻唱小童星林妙可,就是一例。不過不同於台灣小童星,多數是無心插柳一夕爆紅,中國大陸的知名童星,絕大部份都是父母刻意栽培的結果。大陸家長將獨生子女從小就送進演技班,學表演練才藝,接著再把小孩推上選秀舞台,「造星」不遺餘力。 像是在上海,有一所已經有25年歷史的「藝校」,因為隸屬上海電視台,旗下還有個專門培養大陸少兒頻道小主角的藝術團,因此一直是上海父母心中首選。這個藝校雖只在週末上課,類似才藝班的性質,但每年面試入學都要搶破頭。在這裡,才4歲的小朋友就開始接受有系統的演技訓練,大陸父母甚至不惜成本,自費幫小孩出專輯,只為了圓「童星夢」。 閃亮小童星,養成術不簡單,4歲的小小女生學芭蕾,練優雅儀態,7歲小朋友學主持,訓練口條和台風。 主持班小學員趙小萌vs.蔣凡一:「接下來請觀看,由何婉清和曾雅輝所表演的,狼和小羊,大家掌聲歡迎。」 ◎4歲芭蕾7歲主持 陸童星速成多 而8歲的小孩呢,早早開始熟悉舞台環境和規則。演技班老師錢漱芳:「如果你們再往前的話,就是再往前跨一步,就從舞台上掉下去了。」 當然要成為小明星,最重要的是,你得「不怕鏡頭」。小童星:「我要表演花,耶!」 ◎5000個孩子在這「過週末」 養成班 每個週末,全上海總共有5000多個孩子,被爸媽送到這兒來訓練,學才藝練表演,但這裡並非普通的才藝中心,它很有名,上海人都知道,這「小熒星」藝術學校。 上海小熒星藝術團團長于巍隽:「最早之前是有小熒星藝術團,有了藝術團之後,才有小熒星藝校,藝術團,當初成立藝術團的目的,就是為了完成電視台的演出任務。」 ◎「小熒星」上海閃爍 童星班名號亮 隸屬上海「少兒頻道」,是它的優勢,因此這裡也被上海人,公認是小童星的「搖籃」,可是到了第二天早上了,它們怎麼啦,這班小朋友,正在上的是演技訓練班。
    2010/07/05 14:28
  • 鄉土劇情出現毆打孕婦 NCC重罰60萬

    為了收視電視劇灑狗血,被NCC盯上不只一次的鄉土劇「夜市人生」,之前出現小朋友霸凌情節挨罰,接著卻又出現小朋友被唆使毆打大人,NCC再罰30萬元,無獨有偶,另一齣鄉土劇「天下父母心」,則出現毆打孕婦的暴力情節,而且還一播再播,NCC看不下去祭出廣電法,重罰60萬!
    2010/06/24 12:11
  • 錯誤示範?鄉土劇主角罹癌 等奇蹟不看病

    連續劇「天下父母心」又傳出劇情錯誤示範,女主角罹患子宮頸癌,發現的時候是「零期」,照理來說,子宮頸癌零期的治癒率是很高的,但女主角不但沒去看醫生,還離家出走等待奇蹟,有人痛批根本沒有醫學常識,而電視台回應,劇情裡都有交代生病了應該要去看醫生,並沒有錯誤示範!
    2010/05/27 11:31
  • 兩齣八點檔火拚 網友轟:劇情有樣學樣

    八點檔的本土劇「夜市人生」跟「天下父母心」,最近收視率拉鋸激烈,劇情下猛藥,不過卻被網友質疑,兩齣本土劇劇情似乎有越來越雷同的趨勢。「天下父母心」上週推出第二部,話題超HOT的「小童星」跟著出爐,意圖延續之前「夜市人生」製造的童星話題;而兩部戲的小童星更是大打空手道,而在夜市人生出現過的「雷洪北斗爆橘拳」引發話題之後,對手也搬出「詠春拳」PK,較勁意味濃厚。
    2010/04/18 13:00
  • 教吞火、劈柴!震驚社會 更多家長出面

    天下父母心,卻沒想到花大錢,讓孩子身心嚴重受創;昨天台南市一群中上階層的家長出面控訴,一家教育機構的心靈成長課程,卻讓小孩子吞火把、劈木柴,今天有更多受害學生都跳出來說,自己確實被要求吞火,有的人還被用木劍打屁股100多下,甚至公然叫到台上侮辱;學生家長說,其實小朋友被老師體罰時,他們都在場,當時卻都沒有出面制止,家長的解讀是自己當下也被老師給催眠了。
    2009/10/22 17:44
  • 吞火、劈柴 不當體罰還為家長洗腦

    天下父母心,卻沒想到花大錢,讓孩子身心嚴重受創!台南市一群中上階層的家長出面控訴,一家教育機構的心靈成長課程,目的是說要激發孩子潛能,實際上卻是小小孩子吞火把、劈木柴,今天又有家長學童出面指控,曾經遭到體罰交互蹲跳2千下,跳到大腿發炎,家長還被機構洗腦,說課程都是為小朋友好,抱怨是正常的。
    2009/10/22 12:07
  • 迷你男孩 9歲81公分7公斤超嬌小

    日前印尼一名男嬰,剛出生就重達8.7公斤,台灣卻有一名男孩,長到9歲卻比巨嬰個頭還要小,只有7公斤,這位黃小弟,先天染色體突變,生下來只有兩個巴掌大,現在身高81公分,比同年齡男生矮了50幾公分,雖然成長遲緩,卻是父母心中的小可愛。
    2009/09/28 12:49
  • 〈獨家〉幼園大手筆 200童總動員報星光

    日前TVBS獨家報導,小小星光大道將選拔童星,不只豪門父母心癢癢,現在更有幼稚園團體報名參加競賽;這位在台北縣的幼稚園,特地在上禮拜發文給園內中班和大班,200多個家長,說這是個有意義的活動,詢問報名意願,沒想到所有接到通知書的家長都同意,也興致勃勃,所以幼稚園選在禮拜一,找來專業攝師,還搭了簡易攝影棚,幫這一群小朋友拍專業的徵選照片,就是希望能有孩子在選秀活動,脫穎而出。
    2009/06/08 19:03
  • 棄嬰保母落網 托育父母心急尋女

    發生在昨天凌晨的台北縣新莊保母棄嬰案,台北市警方上午逮捕到這名狠心的保母和她的先生,令警方訝異的是,當時這對夫妻身邊除了2名親生小孩外,同時還幫忙照顧3名小孩,員警也在第一時間通知家長小孩接回去,他們根本不敢相信,這名保母會做出這樣的事。
    2009/05/04 13:23
  • 撇匯款扁家 辜濂松感性:想兒子

    陳水扁被收押,扁媽徹夜難眠,這是天下父母心,而對捲入秘帳風暴的中信辜家大家長辜濂松來說,也有當父親的無奈情緒,2個兒子捲入扁弊案風暴,長子辜仲諒甚至被通緝,已經滯留海外2年沒回家,辜濂松75歲了,悉心栽培的兒子無法承歡膝下,他說真的很想念兒子。
    2008/11/12 18:50
  • 15歲少女失蹤 雙親疑遭網友誘拐

    台北市木柵,日前才有1名政大學生失蹤,今天又有家長向警方求助!1名剛考上高職的梁姓女學生,這個月11日,在永和打工下班後,從此音訊全無,她的父母心急如焚,擔心女兒被網友拐走遭到不測。
    2007/07/19 00:09
  • 準研究生失蹤13天 母落淚思念

    政大準研究生巫冠昇失蹤第13天,他的媽媽北上找兒子沒有進展,回到台中家裡,拿著照片想兒子,巫媽媽說天下父母心,寧願不要碩士兒子,只要一個平凡但平安的兒子。
    2007/07/18 14:29
  • 全台2萬獨居兒 生活處境兒盟擔憂

    孩子是每個父母心中的寶貝,不過在看不見的社會角落,有許多孩子是迫於無奈而獨居,有的甚至還必須照顧年幼的弟妹,而這樣的獨居兒根據兒福統計,就有2萬人,兒福聯盟發起「寶貝獨居兒」募款活動,已經有不少企業主動加入。
    2007/06/09 10:36
  • 校園槍擊/薛凌落淚! 美喋血案憂留學子波及

    立委薛凌在記者會上哭了,原來是正在美國留學的兒子,也受到最近韓裔學生槍殺事件的影響,在美國唸書遭到恐嚇,記者會現場,薛凌Call-Out給寶貝兒子,越洋描述狀況,真的是天下父母心,薛凌當下根本無法克制自己眼淚。
    2007/04/19 18:49
  • 銀樓爸媽不放棄! 唐氏症青年成才

    冰淇淋王子賴明鑫,若不是上天對他不公平,把他變成唐氏症寶寶,他其實是個銀樓小開,他和其他人一樣,也有喜歡的偶像明星,還會模仿李小龍和電影中的賭神周潤發,僅管是父母心中的寶貝,仍然願意讓他走家門,靠雙手工作賺錢。
    2007/04/04 10:58
  • 升學率還沒出爐!政大附中擠進名校

    12年國教將上路,才剛成立2年的政大附中,就名列「菁英高中」,但很多人也許要問,為何還沒有畢業生,也沒升大學成績的政大附中,卻打敗許多父母心目中的老牌名校景美女中和松山高中,落選的高中校長大呼不公,要求教育部重新評估。而更讓外界好奇的是,明星高中究竟定義何在?
    2007/02/28 12:41
  • 小兒子州長卸任 老布希淚灑講台

    天下父母心,美國第一家庭可說是最佳模範,前總統老布希在小兒子佛州州長傑布的卸任典禮上,有感兒子受到民眾愛戴,在演講台上情緒失控,突然哭出來。老布希對兒子的關愛眾所皆知,尤其對大兒子布希總統更是疼愛有加,儘管美國民眾認為小布希成就不如父親,不過老布希還是用行動力挺兒子。
    2006/12/06 18:59
  • 簡訊報平安 家屬不放心盼女出面

    基隆暖暖地區,昨天晚間2名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國3的女學生,突然留下遺書,說要一起尋短,讓雙方父母心急如焚。不過就在今天凌晨,其中一名女學生傳了通報平安的簡訊,要父母不要擔心。不過由於現在人還沒連絡上,父母仍然不放心,希望透過大家幫忙,找回寶貝女兒。
    2006/10/15 15:20
  • 2國三女同日生 留遺書相約尋短

    基隆暖暖地區,昨天晚間兩名就讀國三的女學生 ,突然留下遺書說要一起尋短,讓雙方父母心急如焚,透過鏡頭,要兩個人趕快回家,如果有同學發現她們行蹤,也趕快向警方報案。
    2006/10/15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