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見男師校門口接送「女兒怕爆不敢進」 背後原因惹怒網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30 2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30 23:34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究竟該如何教育小孩,一直是不少父母心中的難題,近日一名媽媽透露,自己的女兒天生恐男,除了爸爸以外的男性都無法接觸,某次帶女兒去幼稚園,驚見門口是男職員接送,導致女兒不願意進校門,只好請求女老師接送,此文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

這名媽媽在FB粉絲專頁「靠北幼稚園」發文表示,天生恐男的女兒,除了爸爸以外的男性都不敢接觸,而就讀的幼稚園早上是女老師接送,「超過不知道幾點後就關大門,換男職員在門口接晚到的孩子們」。

 

(圖/翻攝自靠北幼稚園Facebook)

原PO表示,某次女兒上學發現門口是男職員,嚇得不敢進校門,只好拜託男職員請女老師接送,對方聽聞後表示,原PO須教導女兒「什麼人可以跟、什麼人不能跟,男女都是」,這令她相當無奈,直呼「唉…這要怎麼教?孩子的天生就這樣我要怎麼教…而且我覺得女生確實要防備男生,不是嗎?各位看法如何」?

此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直呼,「媽媽要教導正確觀念,以後小學怎麼辦?難道遇到男導師要要求轉班?」、「那就早點到啊,自己的問題造成別人的困擾」、「男職員表示很無奈,而且這樣是在貼標籤耶,媽咪要重新導正正確觀念給孩子」、「首先先身教做出『準時、守時』的好習慣才來討論後續問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小孩#父母#恐男症#幼稚園#學校#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0787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