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校訂60元便當 國中兒一開秒愣…網笑:老闆累了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1 2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1 22:09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求學時期都有經歷過晚自習,全班吃完便當後一起用功讀書拚考試,如果開便當發現只有1樣主餐配上3個一樣的小菜,想必會覺得格外空虛。近日一名媽媽分享女兒的便當,炸雞腿搭配小雞塊的組合令她大笑,忍不住好奇,「雞腿小雞塊便當嗎」?

這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分享女兒的晚自習便當,只見白飯上擺放炸雞腿,上方3格配菜均為小雞塊,主菜和小菜都是炸物,沒有任何蔬菜,單調且空虛,原PO也忍不住大笑,「雞腿小雞塊便當嗎?主菜雞腿,附菜小雞塊」,同時也表示,便當的菜色不是女兒挑選。

 

(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事後,原PO補充,這是學校發放的便當,1個60元,女兒回家後還跟她說,「打開以後,大家表情都認為拿錯了,還問其他同學的菜色是什麼,結果大家都一樣,跟老師反應,老師還不相信,後來有拍照附圖」,原PO也把照片分享給親友,其他人也都以為是網路的圖片,不相信竟然是原PO女兒晚自習吃的便當。

此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吃起來太乾了」、「3格可能分別是炸魚塊、炸雞塊、炸豬肉塊…」、「學校訂的餐點長這樣?沒看錯吧」、「太不營養了吧」、「老師是不是要女兒增肥」、「青菜漲價嗎?」、「老闆你累了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便當#學校#老師#雞腿#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2

0.1320

0.3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