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爭風吃醋 結果共338筆

  • 女腳踏兩條船…2高富帥街頭決鬥 前任被現任打爆慘死

    2名來自大陸的男學生,到了加拿大留學時,同為了1位女生爭風吃醋,甚至還在深夜中大街上大打出手。其中1名王姓男學生,因不敵身材較為壯碩的范姓男學生,遭對方活活亂拳打死,事後遭到逮捕。范男的父母為了救出兒子,花了2025萬人民幣(約新台幣8878萬)的保釋金,最近他將重返校園唸書。
    2019/09/09 21:45
  • 「別找她聊天」!疑爭風吃醋 男持假槍嚇情敵

    新北市三峽一間KTV外,有客人不滿女性友人離開包廂和其他男子交談熱絡,一氣之下竟然手拿著槍朝對方揮舞,還找來兩名同夥,手持西瓜刀和電擊棒在超商埋伏,警方出動10幾輛警車到場,清查後才發現是把玩具槍,虛驚一場。
    2019/09/06 19:42
  • 爭風吃醋爆口角! 莽男亮刀砍友釀3傷

    男女間爭風吃醋,竟然鬧出濺血意外!新北市土城一名呂姓男子,23日晚上和女友跟朋友,一起到卡拉OK店喝酒歡唱。時間晚了,女友幫忙送朋友回家,呂姓男子竟開始吃醋。一氣之下到店裡拿菜刀,衝上三人的計程車,對他們一陣猛砍後,隨即逃逸。
    2019/08/23 12:32
  • 砍!男酒後疑爭風吃醋 持菜刀砍友濺血3傷

    今天凌晨12點多,新北土城發生一件駭人的喋血事件!當時一名男子和女友及2名友人到卡拉OK喝酒,疑似爭風吃醋,當女友和友人準備搭計程車離去時,他竟然從店裡拿出一把菜刀,朝車內3人砍過去,車內和地板上都留有大片血跡,畫面讓人看了怵目驚心。
    2019/08/23 08:57
  • 「幫接電話」爭風吃醋 男撂人持棍打傷5人

    10日深夜台中市太平發生械鬥事件,一群年輕人相約烤肉,續攤去夜遊,其中一名女子男友來電,同行的盧姓男子幫忙接電話,引發女子男友不滿,雙方爆發口角爭執,男友竟然撂了10多人到場,持棍棒打人,造成5人受傷,警方立刻出動快打部隊總共逮捕15人,由於雙方沒提告,最後依社維法送辦。
    2019/08/11 12:56
  • 爭風吃醋!兇嫌怒砍六刀 男濺血送醫

    爭風吃醋,一氣之下砍人!今天凌晨2點多在萬華區,發生一起砍人案,當時兇嫌與被害人正在爭吵,兇嫌一氣之下,拿了菜刀就往對方身上砍六刀,讓被害人頭部腳部都受傷,立即被送往醫院急救,警方到場立即將砍人男子壓制帶回警局,根據調查可能是爭風吃醋,才會釀成衝突。
    2019/08/05 09:24
  • 快訊/感情糾葛!男遭砍六刀賤血 兇嫌遭制伏 

    最新消息!今天凌晨2點多在萬華區,發生一起砍人事件,根據了解被害人與兇嫌之間,為了一名女子爭風吃醋就爆發衝突,兇嫌情緒失控,一氣之下就拿菜刀攻擊被害人,被砍的男子頭部跟腿部都受傷,被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救治,而兇嫌也立刻被警方制伏,帶回調查。
    2019/08/05 08:01
  • 就是為了她!高挑E奶正妹 竟掀血鷹幫內鬨挾持9人

    桃園市12日發生人質挾持案震驚社會,主嫌林佑儒與同夥持2把長槍跟6把短槍及上百發子彈,闖入桃園市三民路一段、桃園市議會隔壁的中古車行索討跑路費未果,憤而挾持車行內9人,與警方對峙4小時後才棄械投降。根據警方調查,這起挾持案的起因竟是一名擁有逆天長腿、E奶、外貌姣好的曾姓傳播妹!
    2019/06/18 21:35
  • 2嫌擁槍自重 摩鐵開3槍、工廠尋仇開11槍

    昨天晚間在桃園發生挾持人質的案件,兩名嫌犯最後也被警方逮捕,沒有人受傷,追查兩人的背景發現他們都是桃園著名的血鷹幫成員,平時就擁槍自重,其中一名嫌犯林佑儒還在上個月,因為爭風吃醋跑到桃園一間摩鐵開槍,而且在挾持事件當天凌晨,兩人跑到中壢一家工廠尋仇連開了11槍。
    2019/06/13 13:30
  • 爭風吃醋爆全武行 水果行店員遭打傷

    高雄市光華夜市凌晨一點多傳出鬥毆事件,謝姓男子不滿水果行的員工,跟自己的前任女友交往,竟然找了三、四名朋友助勢,到水果行與郭姓員工理論,雙方一言不合,眾目睽睽下,他跟同伴動手把郭姓員工打倒在地後逃逸,現在全被警方逮到。
    2019/05/24 12:32
  • 爭風吃醋撕破臉 2男同時追女鬧翻揮拳

    為了追女友,約談判破裂還被打傷!新北市一名21歲的蔡姓男子,跟40歲的林姓男子,兩人疑似都在追求一名楊姓女子,不過因為彼此間都認識,想要好好談清楚,三人約在板橋一間超商前談判,沒想到談到最後撕破臉,兩名男子互毆還受傷,直接在現場大吼大叫,嚇得鄰居趕快報警。
    2019/05/21 20:23
  • 差點就搭船出境 桃園KTV命案主嫌落網

    5月2日在桃園的一間KTV發生一起命案,當時因為兩方人為了傳播妹爭風吃醋,遭到女方找來的同夥砍死,兇嫌一路往中南部逃,還好就在他們準備要搭船逃出境之前,遭到警方逮捕。
    2019/05/09 14:04
  • 媽祖遶境衝突多 遭戲稱大甲盃格鬥賽

    大甲媽祖遶境,變成大甲盃格鬥大賽嗎?8號晚上在彰化市又發生鬥毆,警方採取「斷尾」策略,阻隔後方群眾,鑾轎順利通過地下道,但沒多久就有衝突,另外,白狼張安樂也來迎媽祖,不過,他接駕後也爆發衝突,宗教學者認為,黑道因為大甲媽爭風吃醋,除了拼面子,也要利用人潮,替自己拉抬聲勢。
    2019/04/09 20:11
  • 案情逆轉!車禍變殺人案 爭風吃醋引殺機

    單純自摔車禍卻掩飾著一起命案!新北市樹林日前一名湯姓騎士,被人發現倒臥馬路,緊急送醫,傷重不治,檢警檢視傷口,發現右胸有穿刺傷,覺得很可疑,調閱附近工廠監視器,果然發現事發前,死者和人起衝突,雖然嫌犯當時騎乘沒有車牌的三輪車,員警逐一查訪,確認身分循線抓人,才知道這起命案的動機,是因為爭風吃醋!
    2019/03/29 20:17
  • 快訊/爭風吃醋埋下殺機!男遭刺死 警逮捕1嫌

    新北市樹林警方偵破一起命案,25日上午警消接獲報案,一名湯姓騎士倒在路邊,胸口還有傷,男子送醫宣告不治,警方過濾監視器,發現死者生前和人起爭執,遭對方殺害,經過多日調查,中午在樹林逮捕60多歲的戴姓嫌犯,初步調查,殺人動機是因為爭風吃醋。
    2019/03/29 13:34
  • 虧我女友!約談判遭槍擊 嫌偷渡沒錢遭逮

    深夜街頭上演開槍鬥毆,竟然只是為了爭風吃醋!原來其中一方不滿對方一名男子,多次對自己的女友言語騷擾,相約談判,但沒想到對方早就埋伏在現場,趁他們不注意時,開槍突襲。開槍的吳姓男子,案發後丟棄犯案槍枝,和同夥逃到南寮漁港準備偷渡,但身上沒錢只好又折回三重朋友住家,殊不知警方早就掌握他的行蹤,在現場埋伏逮人。
    2019/03/20 15:53
  • 4打1為女子爭風吃醋! 白天街頭開槍擄人

    新竹竹東鎮上,8日上午,發生街頭開槍鬥毆事件,起因是兩名男子喜歡上同一個女生,雙方爭風吃醋,互看不順眼,竟然大白天在馬路上開槍押人。
    2018/12/12 19:40
  • 已婚男見女友有新歡!持刀殺人 2國小女童目睹

    南投市區驚傳感情爭風吃醋的殺人案件。20日晚間7點,一名簡姓男子到林姓女友家中,看到陌生的文姓男子,當場醋勁大發,一時衝動,拿刀砍殺,導致文姓男子失血過多,當場死亡。而整個殺人過程,都被林姓女子2名國小女兒親眼目睹。
    2018/11/21 13:21
  • 別打了!疑爭風吃醋 兩男持刀互砍濺血

    疑似為了爭風吃醋,兩名男子持刀互砍!新北市永和一家汽車旅館前,凌晨發生鬥毆事件。男子不滿自己的女友和其他男性友人到汽車旅館聊天,氣的帶開山刀找對方談判,沒想到對方拿折疊刀朝他背部猛砍三刀,目前傷勢嚴重還在加護病房急救。
    2018/10/28 17:19
  • 快訊/疑爭風吃醋Motel前相約談判 2男持刀互砍送

    新北市永和仁愛路上一間Motel門前,清晨5點多,發生兩名男子持刀互砍的案件。雙方疑似和同一名女生有感情上的糾葛,爭風吃醋,因此相約談判。結果談不攏,互拿摺疊刀和開山刀攻擊對方。26歲張姓男子傷勢較為嚴重,另外24歲鄭姓男子同樣受傷,雙雙送醫救治。
    2018/10/28 08:10
  • 酒客跟小姐離場 兩少年持開山刀尾隨爆衝突

    連續兩起街頭鬥毆,警疲於奔命!上個月28日上午八點,台北市林森北路酒店樓下兩起酒客衝突,警方先抓了六人,接著又趕到50公尺外的巷子逮捕五人,其中兩名少年分別只有17歲跟15歲。少年當時在騎樓看到一名認識的酒店小姐跟三名酒客離開酒店,結果拿著開山刀一路尾隨,還說酒客瞪他們一眼,因此爆發衝突,酒客擔心受傷,反過來奪刀報警!
    2018/10/05 22:25
  • 不滿紅牌酒店妹「跟人走」 太陽會少年持刀砍同行

    都是為了酒店妹!新北市三重區25日凌晨驚傳喋血事件,天道盟太陽會17歲吳姓男子持西瓜刀砍進21歲蔡男的肺部,蔡男一度失去生命跡象,緊急急救後已無生命危險。警方調查,天道盟疑似不滿轄下酒店妹都被挖走才會尋仇,現已經吳男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
    2018/08/30 20:16
  • 大談夫妻相處之道 小S:根本是狗屁

    小S近日受邀到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亂入姊姊大S跟姊夫汪小菲的夫妻生活,笑料百出,不僅在節目中跟汪小菲大吃飛醋,爭相討大S歡心,也大談夫妻間相處之道,讓觀眾們不禁會心一笑。
    2018/08/02 22:19
  • 「載我女友逛夜市」?  持刀砍殺情敵逃逸

    上個月28日晚間新北市樹林,發生一起情殺事件!一名36歲林姓男子帶乾妹妹,到夜市逛街吃消夜,卻遇上對方前男友,疑似兩人爭風吃醋,一言不合打了起來,被害人遭對方持蝴蝶刀砍傷,但他自行開車就醫,疑似拖延黃金搶救時間,最後宣告不治。
    2018/08/02 17:46
  • 法鬥成宮主新寵好吃醋 太子爆哭「我要跟爺爺說」

    乩童是靈媒的一種,由鬼神附身到人的身上,以預言禍福,展示威力,是道教儀式中,神明跟人或鬼魂跟人之間的媒介;常見的神明起乩有王爺神、濟公、哪吒太子、天上聖母等;三重協聖宮近日仔臉書分享太子爺與法鬥爭風吃醋的影片,笑翻許多網友。
    2018/07/25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