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院 電音天后女大生殷琪殷琪涉運毒潮鞋PTT服飾彭啟明海龍蛙兵
  • 搜尋:

    爭風吃醋 結果共338筆

  • 半夜唱軍歌好吵 調皮媽放「起床號」嚇到兒子彈起來

    乩童是靈媒的一種,由鬼神附身到人的身上,以預言禍福,展示威力,是道教儀式中,神明跟人或鬼魂跟人之間的媒介;常見的神明起乩有王爺神、濟公、哪吒太子、天上聖母等;三重協聖宮近日仔臉書分享太子爺與法鬥爭風吃醋的影片,笑翻許多網友。
    2018/07/25 11:27
  • 判刑19年逃亡 商丙坤曾嗆「遇警開槍回擊」

    高雄市刑大這次會大陣仗圍捕通緝犯商丙坤,就是因為他火力強大還前科累累,除了在民國93年第一次在小吃部爭風吃醋開槍,引起警方注意,截至105年遭發布通緝前,他犯下多起案子,被法院判處19年有期徒刑,但他不想坐牢,一邊逃亡還一邊放話說,只要遇到警方圍捕一定會開槍正面回擊。
    2018/06/21 20:01
  • 醋男約談判!2打6嗆輸贏「血濺三和路」 2人遭砍死

    新北市三重8日晚間發生砍人案件!2派人馬因感情糾紛相約談判,雙方一言不合爆發衝突,其中1名謝姓男子持預藏的水刀上前砍殺,造成另一方的黃姓男子和其友人負傷;黃男不甘示弱搶下刀反擊,最後共有3人倒地,其中2人送醫後不治。警訊後將黃男等2人依傷害致死罪嫌送辦,謝男等4人則依傷害罪嫌移送。
    2018/06/09 16:38
  • 爭風吃醋撂人圍毆 警火速破案逮8嫌

    桃園中壢一間超商前8日凌晨發生圍毆案,一群惡煞當街以棍棒圍毆痛打並拖行被害人,警方晚間火速破案,逮捕其中8名嫌犯,警方調查打人原因,原來是為了追求同一名女子爭風吃醋。
    2018/06/08 23:48
  • 搶我女友?男率眾找情敵理論 20人大亂鬥

    高雄瑞豐夜市附近今天(8日)凌晨發生將近20人在街頭鬥毆。2名男子為了爭風吃醋,撂人在街頭談判,但一言不合就拿起安全帽和塑膠椅互相攻擊,造成3男1女受傷,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制伏,帶回4人調查。
    2018/05/08 11:59
  • 「竟載我女友」男吃醋不滿 尾隨砸車恐嚇

    疑似爭風吃醋,男子尾隨怒砸情敵車!新北市淡水一名陳姓男子,7日晚上,開車送女性朋友回家,結果半路上,後擋風玻璃突然被人砸破,當下以為是行車糾紛,立刻報警,直到後來才發現,砸車男子是女性朋友的男友,可能是不滿兩人單獨相處,才會犯案!
    2018/04/09 12:33
  • KTV打群架!20惡煞圍事 警力單薄險鬥毆

    台中發生一起KTV圍毆打群架事件!20幾名年輕人分成兩派狹路相逢,其中一方嗆了一句「欠錢不還」立刻引爆衝突,一開始只有幾名員警到場,20幾人圍成一團不斷叫囂根本無法阻止,後來支援警力到才制止,調查後才知道不只是互看不順眼,兩派之前因為金錢糾紛,還曾為女人爭風吃醋、積怨已深。
    2018/03/01 19:01
  • 強脫衣服主動熊抱露點 連靜雯新戲尺度大開

    緯來電影台自製電影《花開大富貴》中,連靜雯色誘小十歲的薛宇廷,甚至曝光的劇照裡,還有半裸床戲,而連靜雯還有強脫薛宇廷衣服,主動熊抱的戲碼,2人在拍攝現場NG頻頻,還要邊調情邊說台詞,讓連靜雯笑喊:「這場床戰太費體力,AV女優原來不好當。」雷洪在劇中飾演爸爸,戲外他坐擁6妻還生了8名子女,透露每年最害怕過年,老婆們爭風吃醋讓他吃足苦頭,每逢過年期間,他總是裝病裝忙,無奈喊:「我最怕過年,不讓人吃醋生氣最難,不管怎麼分配都擺不平,但又不能躲起來,最好年初二開工,再不然裝病,如果有下輩子,我絕對不要再幹了,三妻四妾一點都不快樂。」
    2018/02/13 11:58
  • 心疼前女友摔車沒被照顧好 前任男友狂打現任情敵

    為了前女友爭風吃醋,男子打傷人,父母帶他去投案!事發在新北市永和,16歲的陳姓男子不滿前女友車禍後,現任男友沒有好好照顧,一氣之下找來5名同夥和對方談判,只是到了談判地點沒看到人,雙方後來又在巷子狹路相逢,當場拿球棒毆打被害人,警方事後通知聚眾打架嫌犯,全部法辦!
    2018/01/28 13:35
  • 爭風吃醋!怨前女友變心 約談判男遭砍

    為了前女友爭風吃醋,男子被砍還渾然不覺!新北市三重7日凌晨發生一起砍人事件,33歲的廖姓男子不滿前女友在卡啦OK店和一名鍾姓男子在一起,雙方相約店門口談判,一言不合打了起來,更被對方持刀劃傷。但被害人當時喝得太醉一度還不知道自己被砍,跑回一公里外的宿舍呼呼大睡,相隔6小時才送醫,所幸沒有大礙。
    2018/01/07 18:45
  • 一怒為紅顏!通緝犯打翻醋醰 街頭大打出手

    高雄2名男子為了養生館的女子爭風吃醋,忽略派出所近在咫尺在街頭大打出手。當中一人被打到頭破血流,警方獲報前來,竟發現洪姓男子因為妨礙名譽的案件遭通緝,當場被活逮。
    2018/01/03 11:22
  • 買早餐向學妹示好 國三男生遭情敵霸凌

    國中生為愛爭風吃醋引發霸凌事件!就讀國三年的2名男同學同時喜歡上一名國二學妹,其中一個人買了早餐討好學妹引發情敵不滿。情敵找人對男同學踹肚子、甩巴掌,整個過程還用手機拍下來,被打的學生家長提告涉嫌霸凌的學生。
    2017/12/28 10:52
  • 報仇!少年「護舊愛」 率新歡「圍毆」舊情敵

    爭風吃醋被逼下跪,少年一年後選擇同樣方法報復!聖誕節這天在新北市新店一處捷運共構平台傳出有青少年圍毆,警方到場只剩下一名全身是傷的男子倒在地上,事後被害人筆錄員警記下相關人影像,一小時後迅速在同個現場逮到打人的青少年,原來去年兩方人曾為了追求同個女生有嫌隙,甚至主嫌也曾被被害人設局圍毆逼下跪,越想越生氣才率人報復。
    2017/12/26 20:37
  • 禮服店穿著高雅 酒客爭風吃醋爆衝突

    高雄市28日清晨發生酒客為了坐檯小姐大打出手,還演變成流血衝突,原來這間酒店主打的是禮服店,除了小姐年紀只有20出頭,還強調穿著打扮高雅,吸引不少年輕酒客上門,但根據房仲調查,類似有八大行業進駐的商辦大樓,房價至少得打8折,而附近的新興市場,也因為生意蕭條轉型,有不少店家轉作酒店小姐生意。
    2017/09/28 18:42
  • 酒店爭風吃醋 好友反目打群架掛彩送醫

    高雄市和平路上一間酒店,清晨5點多傳出打架糾紛,警方一到現場,發現有2名傷患全身是血,經過了解才知道原來2人是朋友,酒後為了坐檯小姐爭風吃醋,在包廂內就大打出手,結果雙方友人也加入戰局,其中一名李姓男子被對方從電梯內打到戶外,甚至連球棒都打斷,最後2人掛彩送醫。
    2017/09/28 11:40
  • 搶我女友!暗夜尋仇 惡煞持刀追砍情敵

    凌晨新北市發生一起街頭鬥毆案件,一名男子走在路上遭多名惡煞持刀追砍,附近住戶嚇得趕緊報警,警方趕到時,這群惡煞已經逃逸無蹤,初步調查疑似爭風吃醋,相約談判。
    2017/09/22 12:41
  • 為女爭風吃醋?撞球場濺血 男遭打破頭

    大學城旁的撞球場,疑似爭風吃醋,男子頭被打破!8月底,新北市一間撞球場傳來爭吵聲,4個人從店內吵到店外,18歲的高中生還被人攻擊,渾身是血送醫。由於正好是放學時間,附近店家和學生都撞見這一幕,目擊民眾說,疑似為了一個女的,才起衝突,警方事後傳喚涉嫌打人的白姓少年,他卻辯稱沒打人,是對方自己在樓梯間跌倒!
    2017/09/08 18:13
  • 疑爭風吃醋!糾眾談判 三峽老街放信號彈

    新北市三峽老街5日凌晨,發生民眾群聚鬧事,還施放信號彈,警方調查嫌犯疑似是為了感情糾紛,將約談嫌犯到案說明。
    2017/09/06 10:20
  • 爭風吃醋!不滿嫌攀談女友 阻止反遭砍死

    不滿女友被人搭訕,男子跑去理論,反遭刺死!新北市一名蔡姓男子,和女友兩人在三重的信義公園散步,突然有名黃姓男子,半路攀談,蔡姓死者吃醋,上前理論,雙方爆發衝突,黃姓嫌犯竟持刀砍殺蔡姓被害人,警方調查,兩名男子不是第一次,因為女友問題起爭執。
    2017/09/05 22:51
  • 疑吃醋遭打死! 電眼揭10惡少疑設局圍毆

    台南16日一名余姓瓦斯工人,疑似爭風吃醋,遭到護士前男友小弟毆打送命,但最新監視畫面曝光,警方發現當時在白河第一波毆打後,再被帶到嘉義一處公墓,但現場早一步有對方人馬埋伏將近10多人,上前圍毆男子把人打死,因此涉案人至少11人,而當時死者女友疑似也在場,警方不排除女友也是共犯。
    2017/08/19 20:30
  • 疑爭風吃醋幫出氣 兩少毆死120公斤男

    疑似爭風吃醋,賠上性命!台南六甲1名體重120公斤的余姓男子,疑似不滿女友跟前男友還有聯繫,跟情敵的朋友,在臉書上發生口角衝突,其中一名江姓少年,約余姓男子,16日晚間,在嘉義談判,結果引爆兩波圍毆衝突,再將奄奄一息的余姓男子送醫,但最後不治。江姓跟黃姓少年,17日向警方自首,死者親友得知後,發動40多名親友包圍白河警分局,想追打嫌犯,現場跟員警發生肢體衝突。
    2017/08/18 12:59
  • 快訊/疑爭風吃醋!男持刀砍前妻男友 命危送醫

    新北市永和發生一起砍人事件!晚上10點多,一名68歲的王姓男子在安樂路和永貞路口持刀砍殺另名男子,對方倒臥血泊當中,當場沒有呼吸心跳,警方到場調查,發現砍人的疑似風吃醋,將前妻男友砍傷,目前還在了解整個事發經過。
    2017/08/11 23:25
  • 疑爭風吃醋 男子亮槍恐嚇卻走火嚇壞人

    嘉義縣東石鄉的卡拉ok店傳出槍響!一名綽號「紅中」的男子,晚上接獲朋友邀約到卡拉OK店喝酒,疑似爭風吃醋發生爭執,他憤而亮槍,沒想到,槍枝不慎走火把天花板射出一個洞來,嚇得店裡的顧客及工作人員,一個個拔腿狂奔,奪門竄逃。
    2017/07/21 16:14
  • 快訊/爭風吃醋!前後任男友爭女 「一人遭刺死」

    台中霧峰區下午5點多發生砍人事件!一名男子疑似不滿女友和前男友還有聯絡,居然持水果刀砍殺對方,造成他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警方還在了解整個案發經過!
    2017/07/14 19:27
  • 快訊/爭風吃醋 3越籍男小吃店互砍1死2傷

    新北市新莊傍晚發生兇殺案,3名越南籍男子因為爭風吃醋,在小吃店氣衝突群毆,其中一名男子右胸中刀沒有生命跡象,搶救不治,晚間7點多宣告死亡,另外2名男子全身有幾處撕裂傷,3人全部送醫搶救。
    2017/06/18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