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二級毒品電子發票教育部台南志效403花蓮大地震合法化切除2015
  • 搜尋:

    爭風吃醋 結果共338筆

  • 爭風吃醋爆糾紛!男遭情敵撂人痛毆 血流滿面倒臥停車場

    高雄市警方昨(24)日晚間接獲報案,說大寮捷運站對面的KTV停車場,發生打架情事,警方到場,只發現一名莊姓男子滿臉是血,倒臥在地,做案的嫌犯已經離開,員警先叫救護車將其送醫,並將另一名莊姓友人逮回調查發現,被打的莊男疑似與一名蘇姓男子有感情糾紛,雙方爭風吃醋引爆糾紛,今(25)日上午警方將蘇嫌等5人逮捕到案,將持續通知等2人追查中。
    2021/08/25 12:22
  • 為女爭風吃醋!撂人7打1 男停車場慘濺血哀號「給我水」

    高雄2名男子因為爭女友鬧不合,深夜相約在停車場談判,結果其中一人撂了6名朋友前來,一下車就亂棍毆打,總共7人圍毆1人,被打的莊姓男子渾身是傷,倒在地上不斷哀嚎,警方獲報趕抵,動手嫌犯一哄而散,其中主嫌和一名共犯開車逃逸,警方以車追人逮捕,另外5人也在隔天陸續到案。
    2021/08/25 12:20
  • 快訊/疑爭風吃醋!前男友持刀砍情敵 滿地血

    就在中午12點多,新北市發生一起砍人案,一名男子疑似巧遇,正在追求前女友的男生,醋勁大發,竟然持菜刀,砍傷對方的手,大約十公分撕裂傷,現場滿地鮮血,警方到場將人帶回派出所。
    2021/08/18 13:22
  • 你的餐費呢?相約民宿聚會 竟變槍擊案

    朋友開心聚餐,結果為了餐費竟變槍擊案!宜蘭五結一處民宿,1日晚間吳姓男子和徐姓友人找來一群人相約入住,結果期間為了一名女姓友人爭風吃醋,甚至連訂餐費也能吵,徐姓男子氣得先離開,事後朋友得知想幫他出氣,竟找來黑衣人又是砍人又是開槍的,甚至還把人擄走毆打再丟包。
    2021/08/03 19:38
  • 快訊/疑情感糾紛 2男1女談判破局持刀刺臀

    台中市霧峰區發生砍人案,2名男子為了1名女子爭風吃醋,撂人談判,發生口角衝突,其中一名男子臀部遭刺一刀後,對方一哄而散,男子緊急送醫救治,警方正在循線追查中。
    2021/07/18 20:21
  • 疑爭風吃醋!男揮刀砍死情敵 前女友受傷送醫

    高雄市楠梓區啟昌街,3號晚間發生一起命案,兩名男子疑似為了一名女子爭風吃醋談判,其中一人揮刀砍死情敵,嫌犯犯案後沒有離開現場,有目擊者看見後報警,警方已經將這名嫌犯逮捕,帶回派出所偵訊當中。警方也在民宅現場拉起封鎖線,鑑識人員也已經在蒐證當中。
    2021/07/03 20:17
  • 快訊/疑感情糾紛為女吃醋 男殺情敵在場等警逮捕

    高雄市楠梓區啟昌街23巷,發生一起命案,一名男子遭人砍死,初步疑似是兩名男子,為一名女子爭風吃醋,嫌犯犯案後沒有逃逸,路人報警後,警方抵達直接將人逮捕。
    2021/07/03 20:15
  • 爭風吃醋!情敵約談判 撂友砍人「逼退讓」

    凌晨新北市街頭爆發街頭砍人案件,一名22歲被害人背部刀傷送醫,現場還留有棍棒和刀械,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壓制,逮捕九名嫌犯,調查後,才發現,原來被害人和一名15歲少年喜歡同一名少女,雙方糾眾相約談判,一言不合,在街頭大打出手。
    2021/05/05 11:31
  • 追未成年少女爭風吃醋!相約談判 男子遭獵刀猛砍濺血

    今(5)日凌晨12點多,新北市板橋區發生一起談判砍人案件!一名21歲的吳姓男子,疑似因為和另外一名少年喜歡同一名少女,雙方爭風吃醋,起口角相約談判,但一言不和爆發衝突,吳姓男子被對方9人持刀械及棍棒攻擊,造成背部有兩處刀傷,流出大量鮮血,一旁民眾目擊嚇壞了趕緊報案,而警方也火速將動手的犯嫌追查到案。
    2021/05/05 09:53
  • 為舞小姐爭風吃醋! 10移工街頭棍棒大亂鬥

    高雄岡山發生街頭大亂鬥,10多名年輕人在街頭持棒追逐鬥毆,其中還有一名男子被圍剿,被打到頭破血流,警方介入調查發現,原來是移工周末在舞廳狂歡,為了舞小姐爭風吃醋,酒後爆發口角,演變成同鄉互打。
    2021/03/08 19:13
  • 我有跟阿嬤說! 11歲童深夜獨自逗留速食店

    觀眾朋友您家的小朋友,是不是也會跟兄弟姐妹爭風吃醋呢?台中一名11歲男童,他因為覺得長輩對弟弟的關愛比較多,竟然就自己離家出走,深夜一個人坐在速食店裡,幸好店員發現不對勁,趕緊報案,警方上前關心,才知道他在四個小時前,已經被家人通報失蹤,平安將他帶回家。
    2021/02/24 12:22
  • 爭風吃醋!撂5人強押上車 警10分鐘內逮人

    台中發生強壓上車的毆打事件!兩名男子唱歌時,爭風吃醋引發口角,其中一人心生不滿,找了5個朋友,在東勢把對方強押上車,所幸被害人在去談判之前,擔心遭遇不測,有先告知妻子,妻子發現不對勁報警才順利獲救。
    2021/02/07 15:33
  • 「誰找她續攤」不滿女友被搭訕 男攔車砍錯人

    爭風吃醋竟找人砸車攻擊!台北市信義區有男子離開夜店時,跟朋友搭訕一名女子,沒想到引發對方男友不滿,找人一路尾隨,伺機攔車攻擊,就在路中間,持棒球棍與刀械圍毆,還將車窗砸破,把一名被害人從車內被拖出來,腹部中刀,目前警方鎖定6名嫌犯。
    2021/01/24 13:44
  • 爭風吃醋!男竟持刀攻擊 30多人街頭鬥毆

    新年第一天就發生街頭鬥毆事件!1日凌晨2點多,2名男子在花蓮新城鄉康樂路一間卡拉OK店,為了一名共同認識的女性友人爭風吃醋,一言不合就大打出手,甚至持刀攻擊,造成對方頭部受傷,而警方則是半途中剛好碰上台鐵「鳴日號」故障,柵欄封閉,所以繞遠路來的稍晚一些,只是這群人火氣不小,甚至嗆警察「我也懂法律」。
    2021/01/01 18:57
  • 為女爭風吃醋!撂人談判爆衝突 攔車砍1傷

    為了女子爭風吃醋,相約談判還砍傷人!4日凌晨2點多,花蓮一名19歲蔣姓男子跟18歲楊姓男子,雙方先是約在棒球場被警方發現驅離,接著又約在另一處停車場,但在衝突爆發之前,楊姓男子看對方人多先落跑,彭姓友人也跟著開車離開,但不久後竟然在吉豐路上,被對方包夾攔下來,不只挨打車也被砸,彭姓男子全身是傷,小腿還被砍了一刀。
    2020/12/04 19:00
  • 幹嘛約我女友!情敵網路嗆聲 談判變互毆

    為了女生爭風吃醋,還動手開打,新北市汐止,4日晚間發生打架糾紛,兩名男子為了一名17歲少女,相約談判,爆發衝突,警方到場架開雙方,雖然事後互不提告,還是被依社維法送辦。
    2020/11/05 12:38
  • 爭風吃醋!帶19歲女入住旅館 遭前任痛毆

    宜蘭一名45歲林姓男子,2日晚上7點,帶著19歲郭姓女子,入住和睦路一家旅館,但凌晨2點多,郭姓女子前男友竟然找上門來,而且帶了5個人,一來就對著林姓男子嗆聲,甚至毆打他,而且一路追著他來到一家咖啡廳才罷手,不過林姓男子又過了3小時,卻突然身體不舒服,送醫轉院過程中,不治身亡。
    2020/11/04 18:18
  • 三角戀校園揮刀 男大生持刀追砍學長

    三角戀演變成校園砍殺事件!10日晚間,台南南臺科技大學,兩名男大生喜歡校內一名女孩,雙方相約校內停車場談判,沒想到21歲學弟,預藏開山刀赴約,見到24歲學長後,沿路追砍,把對方砍得全身是傷,被害人倒臥警衛室求救,學弟犯案後自己報案,附近學生全都躲遠遠的,嚇得不敢靠近。
    2020/06/11 00:38
  • 別纏我老婆!男公司外遇情敵 撂友圍毆

    新北市蘆洲,兩名男子對著騎士一陣毆打,引起許多路過民眾圍觀,最後被害人被打到腦部創傷性出血,警方到場了解,才知道這全是因為爭風吃醋,動手的其中一人,不滿被害人和老婆曖昧,結果雙方又在自家公司外遇見,卻頻頻遭言語挑釁,才會找朋友一起圍毆。
    2020/01/22 21:18
  • 高中女爭風吃醋!感情談不攏 暗夜連鬧事

    持續追蹤這起糾紛!打人的兩名女子是親姊妹,疑似不滿劉姓少女在KTV和男友太多肢體接觸,10月底撂了20多人尋仇,只是警方發現,他們當晚,不僅糾眾談判,還在別處砸錯車,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讓警察跑來跑去,忙翻了。
    2019/12/11 13:34
  • 為愛尋仇!粉紅帽雙女煞 持安全帽砸少女

    少女疑似在KTV與別人的男友互動太親密,慘遭尋仇!新北市日前發生一起打架衝突,兩名女騎士,拿安全帽朝17歲少女攻擊,完全不管對方苦苦求饒又道歉,警方獲報到場把人帶回,原來雙方早有糾紛,疑似爭風吃醋。
    2019/12/11 12:49
  • 為女砍情敵!酒店狹路相逢 男遭擄走凌虐

    為了女子爭風吃醋,這回竟直接把人擄走凌虐!基隆一名劉姓男子,日前跟朋友相約到酒店小酌,結果卻遇上蘇姓情敵,之前兩人就常常為此起衝突,這回又狹路相逢,對方竟找來一票人直接把人押上車,帶到郊區毆打,朋友見狀立刻報警求助,轄區警方也啟動快打部隊,才把人救了回來。
    2019/11/20 12:50
  • 當街砸車波及無辜!20少炫耀戰功 挨轟3槍

    爭風吃醋,青少年砸車又開槍!新北市一名16歲張姓少年,不滿18歲吳姓男子追求同一名女生,3日晚間十一點多,發現對方出沒在三重,於是找了近20名同夥,前往仁愛街,看到一台銀色轎車就狂砸,當時車內駕駛不斷大喊找錯人,張姓少年依舊不理會,砸完車後又前往河邊北街聚集,他沒想到吳姓男子開車悄悄接近,搖下車窗後,連轟三槍,造成一名林姓少年中彈送醫。
    2019/11/04 20:09
  • 疑爭風吃醋!網路互嗆爆衝突 18歲男中彈

    疑似感情糾紛,竟然開槍攻擊!新北市一名18歲的林姓男子,夥同六名朋友前往三重談判,一群人騎機車赴約,沒想到嫌犯從頭到尾都躲在轎車內,遠遠看到被害人之後,刻意開車經過,伺機持槍攻擊,連開三槍打中林姓男子腹部。
    2019/11/04 13:27
  • 連千毅「已婚」連劈4女 直播主後宮大亂鬥

    自封「亞洲直播天王」的連千毅,這陣子引爆高雄街頭大戰,這場「直播主之亂」頻頻登上社會版面,名字也總跟酒色財氣、黑道連在一起,私下已婚的他,後宮也陷入駁火狀態,本刊接獲讀者爆料,已婚的連千毅加上正妹老婆,1人共連尬4女就算了,還撒出大筆鈔票,讓好幾個爆乳辣妹為他撕逼撕得厲害,其中一名「小四」情婦還是40歲的單親媽媽,爭風吃醋的字句流彈四射,本刊取得連千毅安撫這名「小四」的私密對話,看得出來連千毅不管在直播或女人,舌功都很了得。
    2019/10/02 0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